我和我男朋友約好每天中午他下班就給我打電話,可今天等了半天,都沒給我打,我打過去,響了很久才接,今

時間 2021-06-17 20:52:36

1樓:世界那麼大

那你都知道 還難為他 等他受不了了 你就知道了不做就不會死

2樓:中國男孩

戀愛都是相互的,男生主動得久了,也會累。也想得到你的體貼~如果他不打給你,那麼你打過去,噓寒問暖吧~加油!!

3樓:空空思

no zuo no dead,樓主不要再作。好男人不是那麼好找,工作也是為了給心愛的人生活保障,且行且珍惜!

4樓:

有時大家真是太累了,不是不愛對方,只是心情沮喪時的無助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覺,這個人並不是真心愛你,分了吧!

6樓:完羊捕撈

別這樣了,沒規定非要什麼時候打**,這樣沒有一點自由

7樓:來自老舍茶館安靜的珍珠

一段感情不容易,也許他真的有事呢!好好觀察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有事情,你多想想他平常怎麼樣知道嗎,多理解他

9樓:呼喚愛心

他可能在跟別的女孩子玩

10樓:ok我只為你

問題出在你的身上了,你過的太沒有自我了,生活中不是隻有愛情,還有友情和親情!有時間找閨蜜聊聊天逛逛街或是健身!

11樓:酸辣醋魚

男的最煩沒事**不斷,有事結束通話**,你沒事見面說話,一天到晚都是你的時間還要工作嗎?還有動不動疑神疑鬼,不**就覺得不關心,本身事業上有問題告訴你還要鄙視不上心。所以,只能開心時聊聊玩玩,不開心男人一個人擔著吧,煩

12樓:暴力乖乖y女

男人也有那麼特殊的幾天,他們也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要學會理解他

13樓:小龍女

也許他不是很在乎你,我老公在忙也不會這樣對我

我剛才跟我男朋友打**,然後他說等會跟我說,給我打過來,我等了半天他都沒給我打,然後我就打過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想對你說。要麼就是不喜歡你,要麼就是喜歡另外一個,再要麼就是左右逢緣,你一定要看清楚你所喜歡的人,該放手當放手,感情投入太多就傷的越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在忙著做別的事情,你一直在打擾他,所以他會煩咯。

戀愛的時候女生不要處於被動狀態,不然他很有可能就會做一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16樓:向日葵色微笑

不做別人喜歡的女孩 只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17樓:白延鶴

因為他不喜歡你,他心裡沒有你,你在他心裡根本就不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只有一個,他不愛你,

19樓:美麗的傳後人

十之**有問題,跟親戚打**,跟親戚發資訊,呵呵,誰沒事會這樣?擦亮眼睛吧,姑娘!祝你幸福

今天下午跟老公約好一起吃飯,我就一直等他,他說下班了打**給我,然後很久了也沒打**。我打**給他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和男人是有區別的,我認為你老公屬於前者,估計很不成熟,這樣,你會很累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你老公平常一定很寵你,你老公今天回去哄哄你就好了,脾氣大的人氣來的快散的也快,沒什麼心眼。

22樓:藍夜醉溫馨

可能跟別的女人吃飯了,所以才不接你**,小心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工作,可以理解,男人嘛要以事業為重,作為他的女人要堅強,不是為工作,那他就過分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有不負責任的問題,不過還是聽聽怎麼解釋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這樣,可能遇到了什麼事,不好當著外人面答覆你,放心會給你個說法得!

26樓:uv李

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不然隔閡會月來越深

27樓:化雨藍

這是不理智,好好說吧,感情要經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你老公?不是別人的老公?

29樓:“——狗屎洋的小當意

老公?以後不聯絡?離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老公嗎?還是男朋友?

我男朋友昨天沒給我打電話,我生氣就沒回他訊息他今天早上沒和我說早安怎麼回事

早安 天天說也會膩的啥,大多數男人都是很理性的。在感情上沒有說一定必須是男人要主動,如果倆個人在一起久了,如果每天一直都是男人主動找你主動打 時間久了他也會質疑你們之間的感情。當這種想法久了後就會實驗一下,有一天自己不在主動看看你會不會主動找他,因為男人也想知道他的主動是不是犯賤。所以我很體諒你男朋...

男朋友總是給我打電話,但是我一接他就掛讓我給他再打過去,這是什麼意思他是喜歡這種感覺還是心疼話費

大鳥來襲 下次不回就行,或者回也可以,就說你正在酒店約會,沒時間 旁疏皖 這種情況,是心疼話費吧。以前我在學校的時候,打 都是要買 卡,那時候和我男票打 都是他主動打過來,或者我一打過去他接了說一句他打來就掛了再打來,他那時說是不想讓我花錢。其實我是覺得這樣沒什麼關係。不過如果反一下應該挺鬱悶的吧,...

男朋友六天沒給我打電話了,今天我12點的時候給他打了電話,沒人接,小時過去了,他還沒回電話

這樣的情況你最好幾天不打 給他。如果他一直不打給你,說明他有情況了,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如果他打給你了,再好好的聽他解釋吧。然後再選擇原諒他還是離開他。願你開心,幸福 再打下呀,別太顧忌面子,也許是一些客觀原因造成他沒看到或一時不能回,兩人在一起是緣,不要由於誤會錯失,即使他真有問題你主動聯絡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