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籍殺人犯在美向教堂的牧師懺悔坦白自己的罪惡,牧師會怎樣

時間 2021-06-17 10:4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沒有赦罪的權柄,但只要這個殺人犯真心的悔改,上帝會寬恕他的。但是他還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但在上帝的眼中也已經是乙個悔改的人。上帝不再把他當作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心的悔改,牧師是不會報警的。上帝是仁慈和憐憫的神,聖經也教導信徒要寬恕,「若有人得罪你當饒恕七十個七次」,牧師和教會都是為神服務的,當然要遵守神的命令。你的問題不禁讓我想到了《悲慘世界》中的讓哇讓,他在接待他的神父家,吃了飯,看到他家的銀餐具很值錢就把銀器偷走了,當警察抓到他,把他帶回神父家的時候,神父卻說這是自己送給他的,這讓讓啊讓非常感動,從此他開始悔改,成為了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要知道,人心的罪惡靠法律,靠制裁都無法真正改變,唯有靠神的愛,才能真正改變人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能做的就是開導他吧 聽他的講述吧

如果他自己真的想懺悔 那他自己就會去自首 牧師能做的不一定是寬恕他 他的罪只有神才有資格寬恕 報警的話 那要看神的旨意 牧師也要先問上帝才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懺悔就要從承擔後果開始,必須先服從人的審判伏法。然後再求神的赦免。牧師只能開導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赦罪的權柄,任何罪都必定要受到上帝的審判,除非**為他贖罪。a

6樓:匿名使用者

寬恕他...勸他信教...

好人'壞人身上都累積了很多的(累世)業力~(原罪)~該還的時候就要還~以免生"利息"...("通常"神佛讓好人早點還)...(有些很壞的人'就讓他自生自滅~最後"形神全滅"~佛教叫做"阿鼻地獄"~永不超生)...

做錯了要彌補~趕快回頭吧...

如果乙個逃犯到教堂向牧師懺悔自己的罪過,牧師是否應該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既然他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錯,又向牧師去懺悔。牧師應有能力勸說他,讓他自己去投案,這樣對於幾方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牧師永遠為懺悔者保守心底的秘密。否則就不是個稱職的牧師。他們的愛不分好人壞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傾聽完了報警是毒蛇,毒性就不會改

如果乙個逃犯到教堂向牧師懺悔自己的罪過,牧師是否應該報警?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法律為上。否則可能犯包庇罪。個人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是真正的牧師 他是不會報警的 但是如果碰到的只是乙個把牧師當成乙個職業的人的話 那就悲劇鳥

如果殺人了去自首還會判死刑嗎,如果殺人了去自首還會判死刑嗎

李保忠律師 如果殺人了去自首,是否判死刑看情節定,有可能還會判死刑。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六十七條 自首 犯罪以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的,是自首。對於自首的犯罪分子,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其中,犯罪較輕的,可以免除處罰。被採取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和正在服刑的罪犯,如實供述司法機關還未...

如果殺人犯為奪妻之恨而殺人後自守會判死刑嗎

間接殺人其本質是故意殺人,關於故意殺人的量刑,刑法 第二百三十二條規定,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也就是說,如果只是一般的故意殺人,情節較為輕微,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那麼一般會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幅度內判處刑法,但是如果存在其他嚴重的情...

老實人如果有了想殺人的衝動怎麼辦

還是要冷靜點的,不能因為一時衝動,做事情過了火。這個社會畢竟還是有法律的,不管是誰殺了人,都會受到制裁的,到那時,就會後悔自己當時的衝動了。人活著都有不如意的,一個老實人碰上的不如意也許會更多。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是好的,但也不能總被人欺負。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一個老實人,平時也不能任人擺佈,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