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新小區附近開個十元店?不知道是擺攤好,還是開個門店好

時間 2021-06-16 05:44:16

1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小區十元店最大的魅力就是便捷,所處地理位置的優勢性、便利性,決定百貨店的銷售額。

開店比較好,店面最好選擇在社群內部或出口的正對方向,讓社群居民走最少的路就可以買到需要的商品,為顧客提供最便捷的生活服務。

在進購產品時,要有針對性,可以以居家百貨、美妝護膚、休閒零食、季節潮品為主,為居民提供便捷式消費。還可以適當進購一些毛絨玩具、文體用品等,來滿足小區孩子的玩樂和學習需求。

2樓:莜尚輕奢百貨

開個門店是最合適的,社群是一個**量比較集中的地方,所以在社群附近開一家十元店可以以居家百貨、季節潮品、美妝護膚、數碼配件等商品為主,滿足人們的居家需求。

店面選擇在社群內部或者出口的正對方向是最理想的,十元店商品相對於超市、商場而言,具有明顯的價廉物美的優勢,在消費需求上是不愁客源的。

十元店產品主打物美價廉,在社群開精品百貨店,最重要的是十元店產品需要實用,具有新穎性,十元店經營者還需要不斷更新產品,對客戶有持續的吸引力。

社群是不同人群的聚居地,男女老少都會有,消費需求相對多樣一些,對於後期進貨的選擇也會有所影響,儘量讓商品的種類齊全一些。

想自己開個小店,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3樓:aa國際動漫

我bai覺得開動漫

店合適。國家du扶持動漫行業。zhi動漫店前景很廣dao。

比如餐飲行業版賣吃的、服裝行業賣權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自己想開個店不知道要開什麼店好

4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狹窄、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類人群花錢買東西都是隨自己性格的,喜歡就會去買,而且動漫店投資小見效快,店面面積也不用太大,是非常適合中小投資者創業。推薦關注動漫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店,小吃店,化妝品店等都可以啊

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6樓:aa國際動漫

​現在比較熱門的動漫店不錯。

國家扶持動漫產業,動漫市場前景一片大好

而且喜歡動漫的消費群體在不斷增加中

動漫店產品新穎時尚且實用

包含生活用品、學習用品、休閒娛樂產品、手辦模型、還有diy和cosplay以及奶茶、披薩、甜品、漢堡等餐飲專案

產品種類多,利潤空間大

所以我覺得開個動漫店不錯。

7樓:麼仕熊芳澤

錯啊我大學附近diy店生意都錯

年輕人愛玩性玩時尚

製作女生會比較多

所要選男生多大學

男生還愛做東西

所選址重要哦

祝樓主成功

8樓:賓環駒合瑞

經驗,渠道,人脈,資金,調查都不能少的!你是想開實體店還是**,後者我有很長經驗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逮獻晉耘

如果是投資少,建議做**,如果

投資大,做物流

10樓:歷輝康邈

女孩子1般都是開個服裝店,或是精品店之類的,要不就是美容養生館

11樓:帛釗韶爾風

這個問題問的很廣泛,最好是看1下當地的市場環境,和人員散佈狀態再做斟酌

12樓:亢闌招曦晨

現在的實體店都不怎麼好做,要做就做飲食方面的還可以,只有美食能誘人了,只要做到美味,衛生,新鮮,**合理,這樣就不愁生意不好了,努力吧!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13樓:生賜簡浦和

化裝品啊·i小吃店也能夠,投資小

想開個十元店去那裡進貨最好

14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一般來說十元復店進貨主要有三個渠制道,一是批發市場,二是電商平臺,三是廠家原購,三者各有利弊吧。批發的優勢是實物進貨、種類齊全、能討價還價,劣勢是批發的商家規模、**、質量、種類出入都很大,需要進貨者不停的去觀察、交涉,剛開始時相關時間成本會很大,而且退換貨難度很大。電商平臺最大優勢是方便,劣勢就是沒辦法看到實物,可能到時到貨了貨不對板,廠家的渠道通常是連鎖店才會選擇的模式,因為廠家接單直供的數量要求都會很大,小商家並不具備此類的談判條件。

怎麼選就要看自己怎麼去考慮了,建議開十元店可以選擇品牌合作,這樣就不用糾結這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元店投資bai的話,要看你的du

規模吧。一般十zhi元店30平米dao以上就可以了,內前期比較大的投容入就是進貨的成本。加盟的話,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尤其是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有專業的團隊幫助,更加輕鬆。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退換貨,這樣就沒有了庫存的壓力。

十元店取勝的關鍵在於質優價廉的產品。所以,一方面,你要保證產品的質量;一方面,你要爭取到足夠的利潤空間。詳細的問題,你可以直接和公司談,一般來說,直接從工廠拿貨的,能夠爭取到更大的利潤空間,而且質量也有一定的保證。

另外就是要諮詢清楚退換貨的制度,溝通清楚了,再 確定合作,建議你確定之前可以先實地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