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熟食品配送公司需要些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6-15 20:50:23

1樓:陽光企服

1、註冊食品公司名稱;提供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公司名稱、註冊資本、出資比例、經營範圍。

2、租辦公樓或者門面房;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提供租房合同與房產證的影印件。(如果沒有地址,本公司可以提供地址!)

3,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編寫“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後由所有股東簽名。

4、去銀行開立公司的驗資帳戶:所有股東,帶上公司章程、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證、驗資資金、空白詢徵函**,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郵寄到會計事務所。

5、辦理驗資報告: 提供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材料齊全後,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7、申請營業執照;時間1周內。

8、刻公章。

9、申請企業**證。憑工商執照去技術監督局申請企業**證書。

10、辦理稅務登記。向稅務局申領並填寫提交稅務登記申請書;提供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

11、銀行開基本戶。 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需要帶的檔案: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財務專用章、法人章、公章。

12、到稅務局申請領購。

2樓:上海註冊

熟食配送需要向食藥監局提交資料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

3樓:北京企業諮詢

1、首先辦理名稱核准;

2、辦理工商執照(準備經營場所證明、身份證,想好的企業經營範圍);

3、公章審批;

4、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5、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

你按照這個順序就可以了。

4樓:創業夥伴公司

熟食品需要需要向食藥監局提交資料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

如果你是在深圳註冊的話,我可以幫你

5樓:憨牛網

【部分整件辦理說明】:

1.餐飲從業人員最基本的健康證,在防疫站辦理。

2.辦理排汙許可證(環保手續),在環保局辦理。

3.辦理餐飲經營許可證(食品衛生許可證),在衛生監督所辦理。

4.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在工商局辦理。

5.辦理營業執照(工商證),在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是其他***理好後才能辦理的。

6.辦理稅務登記證(稅務證),在稅務局辦理,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辦理以上所有證所需攜帶的證件包括: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租賃證明原件影印件。

6樓:頂呱呱公司變更

開熟食加工配送店需要辦理如下手續:

1、產品或試產樣品全專案衛生檢驗報告和產品質量標準(含企業標準);

2、產品配方、生產工藝流程圖和說明,產品包裝材料、標籤、說明書樣稿。

3、企業衛生管理的組織和制度、質量保證體系劑質量控制的相關檔案;

4、實驗室設定情況和可檢測專案;

5、食品的委託加工還需要提交委託加工合同和受委託加工企業衛生許可證,且受委託企業衛生許可證專案中應含有與委託加工產品相同工藝的產品;

7樓:

辦一個食品公司+食品許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