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維修要電工什麼證,電梯維保需要什麼證件?需要電工證嗎?

時間 2021-06-15 05: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取質量技術監督局發的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

種類 電梯作業:電梯電氣安裝維修 專案代號 t2

電梯維保需要什麼證件?需要電工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維保的機械與電氣之分。如果是電梯電器維保,那除了需要特種作業電工證外,還得持有特種裝置操作證中的電梯電器維保證。

3樓:王軼青

電梯機械安裝維修,電梯電氣安裝維修

電梯維修需要電工證嗎

4樓:平凡的世界

電梯安裝維修證,分為電梯機械安裝維修(t1證)和電梯電氣安裝維修(t2證)

取得其中乙個證,就可以從事電梯安裝維修工作

但是電梯電氣安裝維修證(t2證)在培訓考試前,會要求參考人員取得電工證,才能培訓考試。

電梯維修有電工證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維修電工,除了必須要有安監局的特種作業電工證外,還必須持有質監局的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中的t2(電梯電器維修)證。

6樓:鎮江西府教育

有專門的電梯安全管理證

在地鐵上班要考什麼證,電梯維修屬高壓還是低壓電工? 非專業人員一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上班那屬於交通部門、那要看你是乘務員還是掃地的了,電梯維修需要有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對強電、弱電都要懂才行的,不是普通電工就能幹的活!

8樓:超級九色鹿

1.看你的職位和操作專案。如果車輛維修或者線路維護什麼的需要高低壓本。

因為,地鐵車輛用電是直流700v 2.電梯最高拖動電壓380v,按照國家規定--對地500v以下算低壓,維修不算高壓。 不知道的不要胡說!

9樓:蠟燭精神

地鐵我不懂。電梯屬低壓電工。

電梯的電工證怎麼考

10樓:魚眼看娛樂

電梯的電工依然是屬於電工範疇,可以按以下流程報考:

電工證的發證部門一般不接受個人報名,可以到相關部門批准的和有資質的培訓學校或機構報名。然後在這些機構培訓後,統一到當地電力局進行報名。需要攜帶以下材料:

報考電工證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畢業證影印件乙份和一寸彩色**若干張。報名申請體檢表一張。具體需要諮詢有**資質的單位。

只有以下人員才可以報考電工:

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

(一) 年滿18周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二) 經醫院體檢合格且無妨礙從事相應特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 初中及以上學歷;

(四) 符合相應特種作業需要的其他條件;

(五) 取得電工操作資格證(上崗證)。

11樓:振聲諮詢一張

電工進網許可證是安監局發的,電梯作業是質監局發的,你可以去這兩個部門詢問報考的具體資訊。考試難度肯定有的,你加油吧!

電梯和起重機械安裝維修證電氣的是不是需要電工證報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機械安裝維修就不需要電工證,但是你需要接線,安裝線路、維修線路就必須要電工證。

無電梯操作證,有電工證可以維修電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梯有專門的操作證,t1 t2 t3 電氣安裝,機械安裝,電梯司機。可以去特種裝置安全檢測研究院報名學習考試,費用好像是850

電梯的電工證怎麼考

14樓:

電工進網許可證是安監局發的,電梯作業是質監局發的,你可以去這兩個部門詢問報考的具體資訊。考試難度肯定有的,你加油吧!

電梯維修工快速入門需要考什麼電工證

報名 電梯維修有專門的電梯維修證,這個是質監局發證的,有電梯電氣安裝維修和電梯機械安裝維修兩類,有經驗我校可報考。電梯維保需要什麼證件?需要電工證嗎? 電梯維保的機械與電氣之分。如果是電梯電器維保,那除了需要特種作業電工證外,還得持有特種裝置操作證中的電梯電器維保證。 王軼青 電梯機械安裝維修,電梯...

電梯維修證要怎麼考翱,電梯維修證要怎麼考啊?

職考張老師 電梯維修證考試的時候分為理論和口試兩個部分,理論為上機考試,口試的話就是老師問幾個題目,然後進行回答即可。基本上70分就能及格了,考試滿分100分。 浦琲欽弘毅 個人去只能報司機證,其實你跟你公司經理講一下就可以了,你考的證你公司也可以用作資質評定的,像我們這邊考試費用是公司出的,呵呵,...

電工和維修電工有什麼區別,裝配電工和維修電工有什麼不同?

蔣良君 電工是乙個工種,而維修電工是乙個職業。電工,按維修電工國家職業標準規定,需要電工上崗證。電工證和電工維修證是一樣的。電工上崗證,安監局發的是上崗操作的證件,本省使用,跨省作廢。電工維修證應該叫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發的屬全國通用的,是單位長工資,退休時拿工種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