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18歲的女孩子意味著什麼,對於一個18歲的女孩子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14 23: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向上是天堂,向下是地獄,向前是春暖花開,向後是海闊天空,向左是倒影,向右是年華18歲的大岔口,我們的一步,落實便是平坦大道,落空則是懸崖峭壁未來怎樣我們說了算,是幸福亦或悲哀,自己看著辦,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生活自己負責,18歲,時時刻刻面臨著抉擇與挑戰,這就是人生,我們竟然躲不過18歲就要勇敢面對,過我們最好的18歲!!! **:雨後池塘

18歲,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需要擔心誰會說什麼會反對什麼,因為我們18歲了,自己對自己負責!

18歲,我們又擁有了許多權利,但是相應的我們也要履行更多的義務!

18歲,高考,填志願;大學,選專業我們要瞄好目標,誰都不願重新來過,選擇就意味著不能夠放棄! **:雨後池塘

18歲,其實18歲我們依舊只是個學生,就算18就工作了也是萬分之一;在父母眼裡,我們也依舊是個沒長大的孩子,就算長大了,我們也還是沒有絕對的自由,來自家庭亦或社會,我們也依舊是個被關在籠子裡的鳥,一隻長的很大很大的鳥,就算翅膀長硬了會飛了,我們也還是會被逮進籠子裡關住!

不說了,18歲意味的真是數也數不清,自己看著辦吧~~~

請問,女孩子的第一次給你意味著什麼?

2樓:讓增嶽杭雀

對愛情的渴望,沒試過,好奇。如果是第一次便還因為初戀不懂輕易陷入愛情,如果他很單純不懂,望您能珍惜

3樓:汝星緯位蔚

她認為你是值得她託付終身的人,把美好的回憶留給了你們,她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她。不要讓她失望了。

4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這是個有意思的問題,女孩子第一次什麼也不能代表,情到深處自然濃

,女孩子的第一次並不是說你是她最愛,有好多能結成夫妻,又有幾個真正攜手白頭,我個人認為什麼意義也沒有,如今社會前進思想開放,是的男女都一樣,都想自己的愛人是第一個,從今往後的唯一,愛是純脆更是自私,什麼可以分享唯愛不行,真正看重女人第一次並不決對重要,情感的維護在於雙方心靈交流,有感覺,心裡有他,(她)不管在那裡,在做什麼人不在影子在,牽掛,思念,說不出清道不明,那怕什麼話沒有,什麼也不做,同他,她,呆在一起踏實,愛,糊塗自然,堅守自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第一個真心愛的人

6樓:你我網路

一是她愛你是,二或許其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18歲意味著什麼?

8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成年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366

“未成年人”的對稱。達到法定成年年齡的公民。中國《民法通則》規定:

“18週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凡滿18週歲的公民,不論其性別、精神健康狀況如何,均視為成年人。達到成年且精神健全的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各國根據本國公民的生理、智力發育、習慣和社會要求,對成年人的年齡規定各不相同。如奧地利、義大利等國為21歲,日本、瑞士為20歲,法國為18歲。

我國公民享有以下權利:

1 公民參與政治方面的權利:平等權、選舉權和被選舉,政治自由權。

3 公民的社會經濟、教育和文化方面的權利:公民的勞動權、勞動者的休息權、物質幫助權、受教育權、以及科學文化方面似的權利和自由。

4 特定人的權利:保障婦女的權利、保障退休人員和列軍屬的權利、保護婚姻、家庭、母親、兒童和老人的權利;關懷青少年和兒童的成長;保護華僑的正當權利。

成年人的監護人只可能發生在該成年人因疾病等情況喪失或部分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的情況下,最常見的如精神病患者。

該成年人的監護人次序依次為

1、他的配偶。

2、父母或成年子女。

3、其他近親屬。

4、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朋友願意承擔監護責任,經精神病人的所在單位或者住所地的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同意的。

5、沒有上述4類人,由精神病人的所在單位或者住所地的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或者民政部門擔任監護人。

監護人對該成年人承擔的職責是很重大的,需要謹慎考慮,且如果確定了監護人,則不允許私下進行變更,否則新老監護人都要對該成年人的行為負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