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在單位上班,工資很低,月一千多,連自己都養不活,我自己做生意,感覺跟他在一起好累。他除了

時間 2021-06-13 22:00:23

1樓:趁年輕快逆襲

這個你還是要看你喜不喜歡他。還有她上不上進,能不能吃苦,可能他現在工資低,只要有能力,他愛你就一定會努力讓你們的生活更好的。假如脾氣又不好,你自己都不知道和他在一起能不能有未來或者就算有未來以後未必會幸福,不如早點放棄吧,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自己在想想吧。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一輩子養著他呢?假如不願意,就放棄吧!因為這樣的男人,其實沒前途的,還有,如果他真的是一個好人(模範丈夫型)的話,那可以好好的考慮。

3樓:追vsv憶

你愛的又不是房子,如果你們結婚因為他脾氣不好再離那房子也沒你份,勸你找個脾氣好過日子的人!

4樓:

脾氣不好是因為他心裡也難過工資少吧不能給你別的女人一樣的生活吧 做人不能有錢或沒錢來分事 每個有錢人先是都是很窮的

5樓:小柒寶寶乖

有房子就行了。我和我男朋友以前房子都沒有不也過來了。不要這麼不滿足啊,慢慢的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他就應該和他一起改變!因為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說分就分的!不如和他一起改變!如果愛已遠就果斷分手…

7樓:蘭草幽香

老婆是男人最疼愛的寶貝,不是男人出氣桶,如果他對你不好,還是早點放棄吧!

8樓:

分了吧!他賺錢不多脾氣好的話也算了,靠~脾氣還不好要來幹嘛這樣的男人最可惡。

9樓:承諾只為承諾

關鍵是他愛你有多深?他能讓你幸福嗎?不能就趕緊離開吧!房子是他父母的即使是他的也是婚前財產跟你無關。

10樓:

如果他是好逸惡勞的混日子拿這點錢 你早離開的好 如果他只是暫時的作為過度性工作 一邊還在學習 你這樣就是你的不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喜歡他就給他設定時間,一年還是三年達到你的理想。要幫他去努力達到你要求的目標。

12樓:

不喜就放棄吧,但是我覺得你不能以條件來核查一個人,他現在這樣不表示一輩子都是這樣呀

13樓:傳遞正能量

教他跟你一起做生意,脾氣不好可能他心情不好,好好幫他,讓他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心喜歡他需要多多鼓勵他幫助他找個好點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是物質嗎?還是因為他脾氣不好不想容忍?

16樓:

女孩子對自己好一點,你要覺得了累就分手吧

17樓:l藍彩之夢

從頭到尾想,想的清清楚楚,沒工作的人很多都要活,

18樓:紅塵~夢軒

你過你愛他,患難見真情,如果不是太愛,隨本心吧!

19樓:穿帆布鞋的男孩

脾氣是逼出來的,溫柔是哄出來的

20樓:

愛他就跟他在一起,不愛就算了吧

男朋友發的,我該怎麼安慰他:覺得工作的好沒勁,工資真的太少了,我覺得連自己都養不活,我不甘心,我好 5

21樓:幽默的小胖紙

不要想太多,是金子總會發光,鬱悶是最沒用的,車到山前必有路,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領導會提拔你的。

22樓:秋雨楓葉之歌

立足於現在,放眼於未來,力爭上游,苦心人天不負。

23樓:

此刻更重要的是經驗!靜下心教書,潛下心教人~

24樓:尋找'''''夢

看來你人際關係處理的不是很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