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 如果有一天我抽菸喝酒特別厲害,你會怎麼看我我怎麼回覆啊

時間 2021-06-13 13:35:42

1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喜歡抽菸的人麼?你希望你的女朋友抽菸麼?如果不喜歡,那就直接告訴她,我不喜歡抽菸喝酒的人,希望你不是這樣的人。

2樓:

她應該想聽到你的關心,你應該勸告她不要抽菸喝酒不然會有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你應該勸一下她,女孩子抽菸,喝酒是一件不可取的事情,這樣是非常傷身體的,而且也會影響女孩子的氣質,千萬不要讓她這樣放縱自己去做錯誤的事情。

4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說出你內心的感受即可,沒必要說謊,在一起不就是要互相信任嗎,否則你騙他,他也會騙你。

5樓:曜

這個說明你不瞭解對方哦

對方這麼問你

很可能對方過去就是有這樣的問題

甚至很可能對方現在就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才這麼問你

如果你說

你一樣會愛著對方的

那麼對方可能就會告訴你真的是這樣

你要小心這種可能性哦

當然也可能是對方的閨蜜什麼的

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想知道你會怎麼樣

6樓:幸運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這一天吧!我覺得女孩子最好不要抽菸喝酒,女孩子要學會愛自己

7樓:無名

你就說那時候你一定會在他的身邊,不會讓她自己一個人那麼危險。一定會有你去陪伴她

8樓:漫崖枋

如果你那樣做那是你的自由,但我不會讓我心愛的人墮落成這個樣子。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問他為什麼會有自暴自棄成這個樣子的時候呢?

10樓:陽萱綜合

你就給他說抽菸都是有故事的人,喝酒都是逍遙的人

11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我會為你送上一盒巧克力,或者是一隻你最喜愛的棒棒糖

12樓:綠意如煙

你就如實回答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唄,反正我是不會撒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陪你一起喝酒,抽菸,一起瘋。

14樓:情感實時解答

我會勸誡你,如果不聽,我大概會離開你。

15樓:

為了你的身體,我會勸你戒菸戒酒的。

16樓:寶寶不開心

我會一直陪著你,讓你更好。

17樓:潛聽荷

我會陪你抽菸喝酒的,陪你到天老地荒

18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如果一個女人的話,要抽菸,要喝酒,而且特別的厲害,這個時候我就會想,他肯定不是一個好女孩,而且我會把他們跟學校裡面的那些在外面混的女孩,不好好讀書的女孩放在一起,把他們畫成同一類人,因為我很排斥這樣人,所以見到這種女孩的話,我會選擇拒絕不和他們來往,同時的話也會遠離他們,免得讓他們的不好的習慣,而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19樓:庚莉莉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不要期騙。

女生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個抽菸,喝酒,打架的人,你還會喜歡我嗎?”應該怎麼回答 15

20樓:徭彥靈

女生是在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愛她,你就告訴她,不管你變成什麼人,你都會愛她,包容她。

如果男朋友問這種問題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會變成有紋身會抽菸喝酒不聽你勸你?

21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說那你們分手好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22樓:斤斤計較甲

離婚,立刻馬上因為他有可能這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男友你是不會變成那樣的,因為你會很愛他的,不會讓你自暴自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告訴他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真實的發生,到時候真的發生了,這件事情你才會知道怎麼做。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扎著高馬尾不會為他何**淚訊息不在秒回開始抽菸喝酒請記住?

25樓:用心的低調者

那又如何呢?bai每個人在某一du

階段總會出現一些不一樣zhi,dao而這些不一樣,之所版以會產生,是因為權後面有不為人知的原因,每一個人都應該用自己的心去體諒別人,當然也應該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給予自己最大的幫助。

我深信你愛扎著高馬尾,會為他**淚.,訊息秒回的你,一定是一個內心敏感情感豐富的女孩,這樣的你總是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想問題,是一個時時刻刻會為他人周到考慮的女子,像的也是一個對生活充滿熱愛的女子,還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女子,這樣的女孩應該被更好的生活來對待。但我們在生活當中遇到的不一定就只有陽光和雨露,因為生活從來都是不容易的,充滿坎坷的,有的時候會遇到自己非常不順的時候,也許這個時候你會去抽菸,你會去喝酒吧!

,偶爾放縱一下自己,只是為了讓某個人能記住。你記住,不管這個人是否會在意到這些,都請你為了自己好好的生活,因為生活還是非常有意思的,不要因為某個人而打亂了你,對未來生活的嚮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要受了多大的傷,才會這樣啊

27樓:美妙

已經對這個人已經用盡了情,傷心透頂,再也不回頭,傷心到他以前沒有做過的事,現在破例了

28樓:小弟弟就是我

那你就和行尺走肉沒嘛區別了

如果有天我不在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理你了你會怎樣 求答案

如果我不在這裡了你怎麼辦?你問。會怎麼樣呢?我問自己。答案突然變得很清晰,我想我會想你,也許,是很想很想!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是多麼的孤單.你說,等我回來.我點頭.除了你,我誰也不要 我期待著你的出現,可是你沒來,有些失落,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該往 走.我發呆,不知道你在 莫明的眼淚就落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怎麼辦,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怎麼辦

捲毛 你可知道,每天夢醒時分,我有多麼害怕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又減少了一天 每一次的呼吸,每一刻的心跳 看著你熟睡的樣子 是那麼的心慌 我知道,你離開我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勿勿一起兩年了 忽然發現自己除了一身的壞毛病 什麼也沒有帶給你 還欠了那麼多的錢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想著好好做一點事 結果虧損那麼多 ...

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的不治之症你會怎麼做

寶寶78010首刨 已經有意外險了,保額還不低,真得了不治之症,就把所有看病的資料燒掉,然後製造個意外,把自己了結掉,保費夠孩子用到成年了,為了讓這個意外像真的,從今年開始寫遺囑,每年一份。 阿舞子 我給全家都買了大病保險,在賠償範圍內就治,延長自己的生命,超過承受能力,就等死。 賣萌 前段時間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