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職業coser是如何獲得收入的

時間 2021-06-12 22:18:37

1樓:賣萌

曾經一位知名的coser enako在電視節目中公開表示自己的月收入超過100萬日元,按照現在的匯率,這名coser的月收入約合人民幣5.83萬,而且會超過這個數目。作為職業coser的話,可以掙錢的途徑有不少,比如會有很多展會請這些職業coser來站台宣傳,又比如可以在各大漫展上銷售coser的寫真集,如果做的出色的話,可謂是人氣和金錢雙收。

2樓:向向桃

職業coser的收入差距其實是相當大的,基本上和名氣互相繫結,而他們年收入從幾萬元到幾十萬元甚至上百萬,這就要看她們如何把人氣轉化為收入了。其他的成就感還有就是作為愛好的滿足感都是很多其他職業體會不到的,最重要的是能交到很多同好,其實這和走明星路線是相差無幾的。

3樓:竺慕柏

首先自己要喜歡這個興趣。其次二次元在千禧一代已經被廣泛接受,coser的地位在社會上得到提公升和認可。目前市場上提供coser商演的舞台很多,如果你是個人參與傳統的漫展遊戲展,是乙個很好的聚集人氣的方式。

優質的coser能獲得品牌的獨家簽約,過得更好的回報。另外乙個coser有更多的才藝對自己商業化道路也是非常有利的,比如歌舞等等。

4樓:錢樂萱

靠著長久的堅持,你可能已經成為了一名小有名氣的coser,而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接一些線下演出的商演或者別的什麼活動了,**方面也基本是和知名度劃等號,總而言之模特圈怎麼玩兒,coser圈也就怎麼玩兒。

5樓:汐

日本的abema tv採訪了一名年輕的人氣coserうらまる,這名coser表示自己的收入並不是一些人所想像中的那麼多,而且這名coser在各種活動中的收入有比較大一部分要被其所屬的事務所抽走,剩下的部分才是這名coser的真實收入,其實這也比較正常,事務所為coser尋找各種工作機會,其間為coser所花費的人力以及物力當然得從coser的收入中抽取一部分來維持事務所運營,只是事務所到底會抽取多少,作為旁觀者就不得而知了。

6樓:曉淡

國內二次元圈其實有很多coser經濟公司,他們會簽約一些顏值高,有才藝的coser,他們會給coser一定的基礎收入,然後對coser進行全面包裝,可以模擬娛樂圈。他們手上掌握的資源一般來說比coser個人要多。因此你獲得的商演和線上推廣的幾乎也會變多。

而他們再從中抽成,雖然抽的成可能比你個人賺得還要多,但資源是別人的,coser也只能自認倒霉了。

7樓:寶寶48374嫡諮

寫真集也是一大收益**,你可以自己出,也可以聯合其他coser一起出。在漫展或者是線上進行售賣。而銷量更多的是和尺度掛鉤,那些買寫真集的廢宅他們關心的不是你的還原度,而是你的尺度。

說白了就和幾十年前買小電影一樣。

8樓:7988橙子胃陳

cosplay是出於自己對這個人物的愛才出的..很多人是不圖錢的,其實當職業coser這個也不實際。我也不太了解, 有些比較有名的coser通過做漫展的嘉賓是可以賺出場費的。

或者是將自己cosplay的**集合在一起通過印刷販賣。

怎麼才能成為職業coser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職業coser首先要對cosplay有熱情和正確的態度,其次還要有足夠的時間精力和金錢供你鑽研,如果這些你沒辦法做到的話,又想要成為職業coser,那麼可以建議你先去參加一下本地的cosplay社團,這樣對你快速提高cosplay技巧有很大的幫助,你可以嘗試把自己的cosplay作品(自己認為不錯的)放到各大於動漫相關的**上吸取一些職業或非職業人士的評價與建議,然後不斷的完善自己,再多嘗試參加一些國內大型的cosplay活動,等到逐漸有了自己的風格以後,你可以嘗試去聯絡一些攝影工作室(最好是自己經常合作的)向一些動漫雜誌投稿,這樣自然而然的你就能步入職業coser的行列了。

如何成為一名漫畫家,我想成為一名職業漫畫家,需要做什麼準備

我是阮楓 成為漫畫家的沙灘計劃啟動 漫畫速寫是基礎,要是沒有很好的手繪基礎看技巧書都是白費。剛開始學漫畫技巧沒有用的,最開始先把伯裡曼人體教程之類的人體構成書先摸透。然後就是大量的臨人物 風景 再然後就是找一部動畫電影,從第一個鏡頭到最後一個鏡頭臨摹一遍。再再然後找幾部短篇臨摹一下,這個時候再看點基...

在保險公司如何成為一名職業講師

對於你自己本身來說,你具有了乙個很好的優勢 激情 在保險行業裡面,激情很重要,不管是會議還是培訓,只有你自己充滿了激情,充滿了自信,才能講這種氛圍帶給業務夥伴 做為一名組訓,與講師的區別,個人認為 組訓是組織訓練 而講師是講課 授課 但相同點是 都是面對業務夥伴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 多了解公司,了解產...

如何成為一名邊玩邊賺錢的自由職業者

傻子歡兒 要得到你想要的某樣東西,最可靠的辦法是讓你自己配得上它。如果技能和賺錢的速度跟不上,以上說的那些美好是無法匹配的。你會每天焦慮 恐慌。所以,變化不可能是突如其來的,也不會從天上掉金子,而是你無意中日積月累的技能和愛好,在某一天突然能變現了,這是一種類似命運的獎勵。這種獎勵讓我可以每天有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