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車禍去世賠償金兒子簽字法院錢下來打到兒子的賬戶上母親不知道不給分怎麼

時間 2021-06-12 12: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通過法院處理的賠償款

如果法院判決書或調解書,應該由各自應得到的份額有規定按照規定領取,兒子領取,不代表都是他的錢如果沒有分割,按照司法慣例,母親50%,子女佔50%,有多個子女的,平分這50%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車禍去世賠償金兒子簽字法院錢下來打到兒子的賬戶上母親不知道不給分這麼辦:把兒子告上法庭。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重新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對賠償金進行法定分割。

4樓:春江花月

直接找他要,如果不給,可以找到打款方,他們是有責任核實受益人的,可以讓他們責令兒子退一部分錢出來,最次的方法就是起訴。

5樓:李廣軍

因老人身後財產其妻子沒有拿到一分錢,可向法院申請凍結兒子的賬戶,將其中一半的賠償金打給母親的銀行賬戶。

6樓:禕惠

母親可以去法院起訴,叫孩子把錢拿出來分。

7樓:的話

可以到法院起訴,法院重新分配賠償金,去世老人的妻子佔百分之50也就是你母親。其他直系親屬按比例分配其中包括子女。

8樓:

老人車禍去世他的老伴應該分一半的賠償金。母親申請民事訴訟要求分割賠償金

9樓:

打官司,起訴法院!有母親出面!

你好,我父親因車禍去世了,死亡賠償金沒有分給奶奶,她到法院告我,但是錢都還債了。

10樓:陳磊

這只是民事糾紛,與刑事沒有關係;既然死亡賠償金都已經還債,你們提供證據證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