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實名註冊了,是未成年人的身份證,改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5: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取消和更改的。確認自己的賬號是否被實名認證過了,以及實名註冊的身份證是否已滿18週歲。身份證未滿18週歲千萬不要貿然填寫註冊,不然每天只能上線2小時,直到年滿18週歲。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未成年無法進行驗證的,身份證資訊只能提交一次,為了不影響正常登入遊戲,需要進行實名制註冊的。

擴充套件資料

7月1日起網路支付實名制將正式實施,屆時未認證的賬戶部分功能會受影響,使用者需通過繫結銀行卡來進 行實名認證。目前支付寶已經出面闢謠,此說法並不準確,但若不進行實名認證功能確實會受影響,不但不能向賬戶中存錢,轉賬功能也無法使用。

首先來了解一下不實名認證會產生哪些影響。根據《非銀行支付機構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中的規定,所有網路支付賬戶將被分為三個類別,它們的身份核實方 式不同,相對應的功能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名認證的身份資訊一經確認後是無法進行修改的,可註冊新的賬號並完成實名認證。

3樓:木心之塵

一般實名認證是無法修改的,你可以選擇聯絡客服,就說賬號是你買的,要變更資訊繫結和實名認證。或者你再重新註冊一個賬號。

4樓:冼燎

你屬於未成年註冊的,這個沒有辦法,只能等到你成年以後再來註冊。

5樓:

只能找人工客服問問看

6樓:繼續就是想家

這邊可以幫你你修改,具體聯絡我私聊

我已經實名註冊了,是未成年人的身份證,改不了,怎麼辦??

7樓:魚·不

您好,這個情況是可以接觸的。請登入實名註冊**進行資訊修改。

請找到一份成年人的身份證號,再進行資訊認證。

下方連結是官網的流程以及實名註冊**的**。

--------------望採納,祝遊戲愉快~~魚不

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已經納入未成年就沒有機會了,只能等成年了

我的qq已經實名註冊,但未成年,怎麼改身份證??

9樓:野秀梅實己

確實不能改,你到**看規定,實名的身份證一經註冊不可修改

qq已經註冊未成年人的身份證,但是我想要重新修改,應該怎麼辦?

10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如果是遊戲防沉迷那是沒辦法更改的

如果是qq錢包實名認證,電腦登入財付通官網,自助服務,登出賬戶後重新實名認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父母的名字唄……!

12樓:漆雕孤萍宦漪

這個不行的,我以前就用未成年身份證,想改掉,但沒辦法。我當時就重新開了一個號,這個真改不了,除非你身份證現在已經滿18歲了。

樓下說的弄掃描,只能是你註冊時的姓名與掃描的身份證一致才可以

qq已經實名註冊了是未成年,請問身份證號能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錯誤,無法作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http://jkyx.qq.com/web2010/authoriz.htm

15樓:諸祺王朝

你好,很抱歉不能修改了,只能等他自動解除了

我的qq號已經身份證繫結,並且實名註冊,但是我是未成年人,我的身份證後來改號碼了,請問怎麼把後來的 20

16樓:rian楊子

為啥身份證會被換號碼,不是一直都一個號跟終身嗎?表示不理解,

不過你直接在註冊繫結的網頁直接修改就好了。還有就是,扣扣客服可以解決

17樓:艹疼訊啊啊

繫結的你的qq是不能改變的,直到你的註冊身份證到18才能有用,

18樓:nan坎坷

多簡單的問題。你可以用你家不上網大人身份證

未成年人辦身份證需要哪些東西,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資料

未滿16周歲的少年兒童可以申請身份證,這種身份證叫做少兒身份證或者兒童身份證 少兒身份證就是在未滿十六周歲的少年兒童自願的情況下,申請辦理的身份證件,這類身份證必須由家長陪同才能辦理,而且有效期只有五年。有了兒童身份證,在很多需要身份證明的場合,不需要再出示戶口本,有身份證即可。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

未成年人可以用身份證開房嗎,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在賓館開房間麼

正規的賓館是不行的,我在賓館幹過前臺收銀,還要掃描身份證,這個要顯示在公安網上面,所以沒成年這一關是過不去的,可以去小一點的賓館 理論上不可以.現實中有錢就可以.三星級酒店應該都沒有問題.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在賓館開房間麼 佩佩佩佩佩玖 1 年滿16週歲且領取本人身份證的未成年人可以在酒店開房登機並取...

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哪些證件,未成年人如何辦理身份證

新蛋部落 未滿16周歲的少年兒童可以申請身份證,這種身份證叫做少兒身份證或者兒童身份證少兒身份證就是在未滿十六周歲的少年兒童自願的情況下,申請辦理的身份證件,這類身份證必須由家長陪同才能辦理,而且有效期只有五年。有了兒童身份證,在很多需要身份證明的場合,不需要再出示戶口本,有身份證即可。未成年人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