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的在廣東打工和河南帥哥認了幾個月,我現在想嫁給他。可是我的幾個朋友和老鄉都說最好不要嫁

時間 2021-06-12 00: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這種人,你要憑自己對他的瞭解來決定。不能聽別人說,別人不是你,更不是他,又不瞭解怎麼會懂,再說要這樣說那河南人都不結婚了

2樓:劍桖

我沒有接觸過河南人 ,但你跟他才認識幾個月,就想嫁給他,我覺得你應該三思而後行。你應該給他多一點考驗,因為經得起考驗的愛才是真愛。

3樓:於白易

我個人意見。還是在自己老家真老公的。回家方便,挺好的。以前我搞外面的。後來分手了。想想還是在自己老家好。結婚就明白了。

4樓:但逞妖嬈

誰說的!!這什麼東西不是因人而異的,就這麼給否定河南男人了,那河南人不是絕種了

5樓:瀟灑走1迴

河南人 生孩子多的很 一般3個孩子 窮是窮 而且還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河南。河南哪地方真心不咋地。我找女朋友都不想找河南的。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河南人我覺得沒有多少人有什麼大夢想。每個做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女重走她們走的路。

做什麼事情一定要顧慮後果。不要在衝動的時候下決定。不然得應驗那句話,自己選擇的路跪著都要走完

7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鄉唬你的吧,河南男人很體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安徽人,沒有那個地方的人不好只有那個人不好,人成器窮也可以致富或者小康,不成器再多錢也會敗光,從一個人對別人的做法可以看出他怎麼樣適不適合和你過一生,婚姻是女人一生最大的事情,不要輕易結婚,最好談兩年戀愛,如果註定你們走完一輩子我想也不在乎急這兩年

9樓:人菲聖賢

這麼說是錯的,自己想想也不可能,河南這麼大一個省不可能都這樣吧,不過我確實也聽過別人這麼說,因人而異吧,

10樓:上鋪

瞎了,這話也能信? 有人還說日本女人都是**呢→_→ 事實不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少數,不代表所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好人都有壞人,我們不能一杆子打死所有人

13樓:神州

都說的瞎話,我是河南的!不論拿裡都有好人和壞人!祝你幸福!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他嗎?真心相愛嗎?你還是想跟錢結婚

15樓:珈藍慕山

真的啊,不要嫁給他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16樓:答題

你自己看的見澀~憑感覺

17樓:夜獨酔

也要看人,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

18樓:一個人也無憂

我靠,太他媽欺負人了!躺槍啊

我女朋友在我面前說過要離開我幾次了,我什麼也沒說,只因為她剛認識了一個在廣東打工的男朋友,我是挽留

19樓:航航啊航航

愛情裡,沒有規則、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裡,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又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20樓:___七情

離開吧 不管是真的想離開你,還是為了要挾你都應該放棄。愛情是互相的,不是單一的挽留和祈求。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這次她回來了 下次還可能因為另一人又離開你,所以早早的斷了。

21樓:

該是你的不會離開,不該是你的留不住

22樓:然i桑

你只能留的了一時。引薦一句話。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23樓:抗楚

去意已決留有何用,好男人不止一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合則來,不合則分,強扭的瓜不甜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是否變心 變心的話再挽留也沒用。

26樓:shiautian小爺

展現你的魅力、要走要留、看他自己了

27樓:玫瑰聽聞

那麼你是真的愛她嗎?

28樓:修心養德之地

分開吧,已經有隔閡了,強留又有什麼意義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不在了,你留住又能如何?

我現在和一個相親的女朋友在談戀愛。不過我們是異地戀。她只和我見過一面,第二天就下廣東打工去了。

30樓:貓少女e沐小洛

其實我想問問樓主,四十天,也就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很長嗎?等一下也不會掉塊肉吧?還是你急著結婚了?

看你的表達,感覺女方沒你這般投入。女方大你兩歲,你如果不介意年齡的話,她也接受你了,那就大方等下去好好相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苦求了的愛情,最終也很難幸福!對方不愛你,而你特別喜歡對方,看來,有問題。

和諧才是未來一生的主題。你喜歡就要強求,這個是你的問題,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才那麼一點時間,你就等下去吧. 到時候你就會找到答案了..不等的話,你會甘心嗎? 我跟你一樣異地戀,兩年半了,才見過一次.. 但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我和一女孩相親認識的,相處三個月都不錯,但她上廣東打工後突然跟我說不適合提出分手,我應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家出去見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了或和前男友舊情復燃唄!要不就是你小子不關心人家?人家不理你,他家人怎麼看?你不知道他在哪有啥辦法 ?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可以,但是要有平常心,這種情況不要糾纏她,我可以給你一套方法,很大機率可以挽回的,在q上和你說吧447522520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事說不出口吧,你可以和她說,你們做朋友,有什麼事都好,你都在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要不就跟他一塊去打工

我有個女同事有個兒子六歲了,但她卻自己一個人在廣東打工幾年了,這說明什麼?

37樓:

那可能是離異了,或者這個兒子是他的私生子,她不好意思說出口,所以一直沒有回去看望這個孩子,可能一看到這個孩子,她就想起了原先的傷心事。現在這個孩子可能是自己的父母在幫她撫養呢。

38樓:書兒蜜

感覺是離婚了,如果是經常給孩子打**就是自己養活孩子,不常打**那就是前夫帶著孩子,自己不方便打**。自己辛苦掙錢,不結婚就有孩子的情況好像只能出現在**裡

39樓:

這說明廣東的工作很適合於他她,並且工資也高。趁年輕多賺點錢,然後再回來陪伴孩子讀書。

40樓:

你想幹什麼?這什麼都不能說明,很多人的另一面你不瞭解別胡亂猜測

41樓:

說明她是個愛幹活的人!愛家的人!畢竟為了孩子,離家多年

42樓:絕對偶然

對方不一定就是離婚,很多在外打工賺錢的人都是沒時間回家的,都是為了生活,不容易呀。

相親沒幾天女朋友就和我同居了,一個月不到就一起去廣東打工了,一直以來只要有空就沉澱於玩遊戲,有時候

43樓:free顏亦夕

看完你的問題,第一感覺:這個女人有點太隨便了,破罐子破摔,還是分吧,做飯不會可以學,但是她不自尊自愛,認識半小時的人就見面,連個防備心都沒有……這樣的人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要小心他給你戴綠帽子

44樓:陽光宅男

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兩個人要相愛才能走下去,如果你愛他她不愛你,或者他愛你你不愛她,都不行,

45樓:酒當歌93服

她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如果有,這些素質或者東西很稀缺麼?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果斷分手。

46樓:k**的走位

還是得看你怎樣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