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我想辭工回家,可是經理不給回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7: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證據,如果只是口頭辭職,到時候主管會說他以為你是開玩笑,以法理來講,30天前是沒錯,但是你沒有證據,除了主管,建議也把這個訊息通知其他同事,

"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所以簡訊,**,口頭並不算,mail也有瑕疵,還是寫一封正式辭職信以以下方式處理,才有法律效力喔

職工向單位遞交辭職信,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保留證據:

第一,採用郵寄的方式提交辭職信,郵寄回單可以作為證據使用;

第二,直接提出辭職申請,做錄音或者錄影來證明提交辭職信;

第三,遞交辭職信時可以有其他的人陪同,讓證人給予證明。

第四,直接遞交辭職信,要求單位出具書面的證明,證明職工遞交辭職申請。

根據勞動法規定勞動者辭職需要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所以距離提出辭職三十天滿就可以自動離職了。試用期內需要提前3天,滿三天就可以離職。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樓:懷念式籽

快過年了,你想辭職回家,經理不回,這個方法很簡單,你首先你要保證有工資的情況下可以直接給她寫封信,心裡面只寫兩個字母sb快過年了你想辭職回家經理

3樓:秋至露水寒

那就再等幾天,免得拖欠你薪資。

快過年了,我的內心卻想哭,快過年了,心情卻莫名其妙的不好,覺得同事不喜歡我怎麼辦?

生活中總有人人不順心的事,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的事也總是會有過去的那一天!抬起頭,天還是那個天,低下頭,地還是那個地,只不過是人在時間的推動下不停的換著位置而已,大不了,從頭再來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只要心態放的正,任何時候,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首先你先要整理下思緒。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是...

快過年了想求逢賭必贏的對聯,快過年了。想求一個逢賭必贏的對聯。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 喜氣盈門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 國泰民安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 皆大歡喜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

我欠人家錢現在快過年了逼死我了

你這屬於高利貸,所以說很危險,你這這邊還掉的話,還有很多錢利息要還,那你去了合同有啥辦法呢?想辦法先把它還掉了,以後不要去借了,說不定搞不好以後有麻煩的事情又來了。你的借貸利息太高了 還是早點把它還了吧 平時節省一點 早點把錢還了才好 借的是高利貸 還不清的 建議報警處理 這麼高的 是高利貸,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