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包裝破損我拒收了快遞公司要我寫證明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

肯定要寫的,拒收分為無理由拒收和合理拒收。無理由拒收是指商品無損壞、或買家無法證明損壞,且賣家不承認商品有損壞,這種情況賣家很可能要求買家承擔來回運費,買家無法舉證。有手機多拍幾張**。

合理拒收簽字認可快遞已經把貨物送到,在簽字後用括號註明外包裝完好,貨物有xx損壞。然後快遞員簽字,貨物返回賣家。這是合理拒收的完整程式,也是**認可的標準拒收程式。

合理拒收買家完全免責,不承擔任何損失,也不存在任何爭議,賣家與快遞之間的索賠也不需要買家參與。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業中外包裝有破洞或缺口屬於破損件 擠壓或變相不屬破損範圍 你的外包裝有破洞是屬於破損件 你可以出具破損證明要求索賠 單據上籤上姓名和證件號是可以不要快遞員簽字 一般的快遞員是不可能給你簽字的一但簽字就是他們要承擔責任了……對方要你寫是想通過這份證明找你們這邊的 **索賠 現在的快遞都是加盟的所以會有這道手續 你就實事求是寫吧…… 不過寫了可能會因此得罪你本地的快遞員……o(∩_∩)o~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寫哦,並且要求送快遞的簽字。

快遞的包裝袋和裡面的衣服都損壞了 要求快遞公司賠償。快遞員打**來說要填一張證明外包裝沒有損壞的

4樓:小小小5榮

不要填,你不是說包裝袋和衣服都損壞了,那你還填包裝沒損壞的擔子幹嘛!!他們就像撇清責任,,你就去投訴他們

5樓:手機使用者

他讓你填單子就是想讓賣家陪,跟快遞公司沒關係,他這是推卸責任

6樓:baby凌昊

不是都已經損壞了嗎,怎麼證明沒有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買家,現在網路很先進,你完全可以告發

我要拒收一個快遞,可是快遞公司代簽收了怎麼辦

8樓:孟顏汐

這個你就說你沒有收到快遞的**和簡訊通知。

你可以投訴快遞看看

9樓:凌凌柒

代簽收與本人確認收貨是兩碼事,哪怕貨已到手不滿意也能退貨退款,最後還是快遞公司負的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後臺不確認收貨,讓賣家找物流核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