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服裝從那裡批發便宜,兒童服裝哪裡進貨最便宜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附近的兒童服裝市場直接去**市場,他附近基本都有童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多數服裝店主而言經常跑外地市場去進貨不僅花時間、花路費,而且要浪費大量的體力和精力。

千里迢迢對於多數女性店主來說也不安全,現在網路技術發達,其實通過網上進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的朋友楊姐每天可以把新的款式通過\/,信分享給大家,到她家拼貨,質量行,**低,還省了很多體力和精力,

她\/,信和q是:168550066

=rge cities are much m

3樓:童裝倉庫廠家

那個不知道 看一下別的地方

4樓:伊澤學長

當然是直接聯絡廠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服裝可以去浙江湖州織里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佛山湖州都是童裝的產地

7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8樓:安貞高峰

網路接入方式常用的有兩種:

1、寬頻接入,也就是需要進行pppoe撥號接入的網路。

在這種接入方式中,無論如何都需要首先進行pppoe撥號的,只是在設定了路由器,由路由器執行pppoe撥號之後,使用者電腦端及其他無線終端就可以通過動態獲取ip位址或者靜態設定ip位址進行上網。

2、專線接入,由運營商分配固定的公網ip位址,使用者可使用該ip位址接入網路。

在這種接入方式中,不需要執行pppoe撥號。只需要將ip位址設定為運營商分配的位址並設定正確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資訊即可。

2、win7 錯誤**651,路由能上,撥號上不了

試一下:開啟 \windows\system32\logfiles\wmi,雙擊開啟wmi再開啟裡面的rtbackup 會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繼續 重啟,即可修復。

3、不行的話把wmi裡的字尾為etl的檔案刪除包括rtbackup裡的 重啟

4、如果上面的都不管用的話那嘗試一下,禁用本地連線-關機-檢查貓的所有插頭拔下重插-拔下貓的電源插頭-等待2分鐘 之後插上插頭-開機。

中國最大最便宜的童裝批發市場在**

9樓:仰望天空

看你是那個省的,一般各個地方都有童裝批發市場,如湖北漢正街,童裝批發又想*****又便宜,這種情況很少,一般**跟質量和款式成正比,只要合適的好賣的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石井國際巴啦童裝批發,有著一二三線過國內品牌。

11樓:瑪莎妮娜黑白模

浙江湖州市織里童裝批發,怎麼拿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州織里,杭州四季青,廣州中山八路等都是全國有名可以在巴啦服飾找便宜貨又好的童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哦如果是要找童裝進貨貨源看看巴啦童裝**挺不錯的。

14樓:欽寶寶寶

湖州織里鎮最大,號稱全國百分之八十都出在這裡

15樓:奔跑峰

你好!中國最大的童裝基地在廣州,廣州沙河區是最大服裝批發地,全國各地商家批發商家都會來此地,廣州其它地方像十三行也有批發市場,但都沒有沙河區域大,廣州沙河區歡迎你的到來!

16樓:真真女鞋

一般來說還是沿海城市的批發做得比較多,比較大,但相比**的話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現在中國經濟比例非常不協調,如果是在內地,沒有自己的廠商的話,最好去沿海城市,比如深圳,溫州等地拿貨比較划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馬服裝城、沙河服裝批發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浙江義烏那邊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十三行。廣州還有很多這樣的批發商場

20樓:時尚

網路批發很多,也不錯

21樓:徐陳塑料

浙江上虞湯浦有個童裝批發市場不知道算不算大的。

22樓:尹山秋水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真誠以待共同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原單庫存清倉,開發區上居和園,3-30不等,全新帶吊牌100%純棉,商場直供貨源,15666055791 批發零售都可以,衣服絕對物超所值!吊牌價398 198 168 等~

24樓:申占宇

河南安陽柏莊市場最便宜湖州織里最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很多童裝批發市場,大致可以分為下面幾類

1.工廠加工批發 主要在廣州佛山童裝城 浙江湖州織里。 佛山的童裝設計一般,不如織裡的有名。

童裝拿貨大家都知道一般都是一手起(每個顏色每個尺碼各一件)。織里大部分都是10手,少數的廠家可以給你1手。大部分廠家都是有固定的供銷商的,乙個地區都有總**的,你去找他甚至讓你去總**那拿。

廠家都是走量的,你需要一定的拿貨實力,一次拿個上千件,才有可能達成合作,再加上差旅費等等,對於做零售的還是不建議直接去織裡拿貨。

2.二級批發市場。四季青,十三行,動物園,上海虹口區七浦路,福州童裝批發市場,鄭州童裝批發市場,深圳的東門寶華,白馬,廣州的中山八,武漢的漢正街,哈爾濱的人和商場,青島即墨批發市場,以及各個地區的批發市場。

這些市場基本品牌齊全,適合零售店主,可以單手拿貨,缺點就是拿貨價比工廠拿會貴一些。建議零售老闆們在這拿,穩定後可以自己慢慢尋找靠譜的工廠。

3.尾貨市場:各大批發市場都有,而廣州白雲區盟佳,廣大,國大等最多。

以各個品牌的舊款、尾貨為主,尾貨一些貨的碼數可能不齊,款式雖然也很多,但是大部分是過季款,如果自信眼光好的話還是可以淘一淘,畢竟便宜。也有一大部分賣新貨的賣家,全國很多二級批發商也都會來這裡拿貨,包括中山八的批發商也會過來。

4.網上貨源 如阿里巴巴。中國最大、最全面的網批的平台,大而全。

其他批發**。網上進貨因為自己看不到實物,最好先拿幾件試試貨,多找幾家,找到自己合適的就可以做。需要有猴哥的火眼金睛,網上產品良莠不齊,當然好產品還是有點。

阿里童裝現在很多廠家都是可以一件代發了,對於零售、微商來說是一件好事情,壓貨可以減少很多。

26樓:廣州工廠小老闆

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是廣州三大服裝批發集散地之一,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商圈主要以南城、北城、萬佳、益民、金馬、魅力東方牛仔城、富麗,長運中心以及做電子商務的女人街、大西豪為主。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的貨源主要是中低檔次的,**便宜,那裡的商家都是自產自銷型的。有**裝以及童裝兩大批發市場。

【華南最大的童裝批發市場就在這裡 還要中山八路也有那邊比較高階】

兒童服裝**進貨最便宜

27樓:同春勇格

**都有便宜的也有貴的。要看你的渠道。我知道果菲精品外貿童裝的東西很好,零售價也不貴。你要是批發,應該更便宜了。自己去檢視了解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 有一些才一兩塊錢

29樓:淡若自如

來即墨服裝市場看看吧

兒童服裝的特點,現代兒童服裝的風格有哪幾種

馬老師今天拖堂 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孩子來說,考慮到孩子多動且抵抗力較低等元素,一般服裝的設計都會以便於穿脫,觸感舒適為主。像一些上衣,為了便於穿脫,會設計領口開扣 孩子的 也都比較嬌嫩,所以兒童服飾也要注意避免摩擦 所以水洗標都會設計在外面,也會少用刺繡等設計 款式也會以寬鬆為主,避免緊身之後孩子覺得...

兒童服裝要如何陳列搭配,童裝如何陳列才好看

沒有固定搭配樣式的吧,只要能展現小孩子純真 可愛的一面就行了,選料上還應注意最好選擇耐磨 耐髒 柔軟無刺激的天然衣料 如純棉 蠶絲等 童裝如何陳列才好看 個人經實踐認為主要有以下不同 1.櫥窗占用面積的差距。一樣是和店面同高面向街面的櫥窗,童裝因為模特小,個子矮,占用的櫥窗面積很小,需要用很多附加的...

兒童服裝公司應如何開發海外市場,找到自己的顧客

心的距離 兒童服裝公司開發海外市場,首先要樹立正確的經營戰略。其實應該堅持科技創新和管理創新,增強自己的競爭優勢。然後應該把握市場需求,提高產品的質量和科技附加值。提高勞動生產率,降低成本。樹立良好的信譽和形象,創立自己的品牌。如何寫乙份服裝創業計畫書 國內成年服裝年齡段分類基本為 18 30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