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經常出現,而且很多,請問怎麼滅除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飛翔的藍鯨

蒼蠅的一種,最近家裡有沒有什麼角落聞到死屍臭味。一般死老鼠之類會出現。要找到源頭,不然只能紗窗防止了『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出現很多,怎麼滅?

請問這是什麼蟲?最近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如何消滅掉?

2樓:我是安小六

我家也有好多,自從乙隻麻雀進了我家,餓死在裡面,屍體停留了好久,這種蟲子就出來了,經常在陰暗的角落,這是鼠婦,解決辦法,殺蟲劑,一招解決,不留後患。

3樓:超心速

噴殺蟲劑。家裡所有地方全噴一遍。半個小時後開窗。在此期間人不要在屋子裡。以防出現中毒,胸悶。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不清!我都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回答的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經常會有而且清理過第二天又出來好多,用了殺蟲劑也不行,怎麼才能徹底去除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衣魚。

一種原始生物,主要以有機碎屑為食。可以危害家具或書籍等。

一般保持通風乾燥就可以,地面的可以用洗潔精兌水噴殺。

最近家裡出現特別多這樣的蟲子,這種是什麼蟲子?有毒嗎?怎麼才能消滅掉!

6樓:桃花飄零了

答:這是蟑螂,可以用生物防治或者投藥來消除。

具體如下:

1、生物防治法

台灣常見的高腳蜘蛛,會以各種昆蟲為食,除蟑兼除蟲,只要抓乙隻放在家中,即會自動捕捉蟑螂為食,當家中沒有昆蟲可食用時,即會自行離開到其它環境覓食。壁虎也會吃蟑螂,不過,只吃幼蟲。

優點:安全(不用藥劑)、有效(為了生存,蜘蛛會非常拼命地抓蟑螂)、方便(只要抓乙隻蜘蛛回來放著)、便宜(如果你能抓到蜘蛛,那就是免費)。

缺點:比起蟑螂,有些人可能更怕蜘蛛。

2、投藥法

用麵粉或馬鈴薯,混合硼酸捏成小團,放在蟑螂常出沒處;市面上有各種不同產品,成分及用法都不同;糖和蘇打粉各半,據說蟑螂不適應蘇打粉產生的鹹性氣體,會造成死亡。

優點:快速見效,約只要兩、三天。

缺點:治標不治本,隔段時間就要再用一次,還有安全性的顧慮。家中有小寵物或小孩時要注意誤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場上買點驅蟲劑或者直接用蚊子藥噴一下就可以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在房間突然出現過幾次,都不知道源頭在哪 5

8樓:爸比林子

我發現晚上從窗戶縫隙裡進來的

9樓:帖覓厹

我們也有很多,叫中華婪步甲

10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的環境,你可以考慮來點樟腦丸,清除一下。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經常有,怎麼滅?

11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像是蜱蟲之類的 最好是先噴撒殺蟲劑 家裡也應該徹底清理才行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很小,家裡突然就有很多,也不知道怎麼滅掉 20

12樓:清水分流

回答如下:

1 你看到的是 剛出生的蟑螂。

2 用殺蟑螂的藥就可以。

3 給房間防毒,保持室內整潔衛生。

4 食物不要亂放,否則還會引來蟑螂。

這個是什麼蟲子,在屋裡發現的,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在屋裡發現的屍體,是不是蜱蟲?

充凝佛 這個是什麼蟲子,在屋裡發現的?不知道 這個是象椿你要是把它捏破了會有一股臭味 活力運動是我 人的住所裡常見的蟲子 蟑螂 蚊子 蜈蚣 蒼蠅等,還有下水道飛出的小飛蟲,你可以把見到的蟲子拍照以便在網上搜尋查詢下,也許會找到答案 真不太浪 臭蟲,爬過的地方都有難聞的臭味,那味道,上頭 蒲公英 沒見...

不知道是什麼花,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長春花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 夾竹桃科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沒有 嗎?花的種類真的挺多的 比如 牡丹 牡丹是毛茛科 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46465 莖高達2米 分枝短而粗。葉通常為二回三出複葉,偶爾近枝頂...

不知道這是什麼樹,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樹

有 才能知道是什麼樹啊 在原生態自然森林中,不認識的物種一般都是稀有品種,基本都是國家保護類別。如果是景區內見到的,基本就是引進的風景樹類別了。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樹 樟葉槭,樟葉槭 學名 acer cinnamomifolium 是槭樹科槭屬的植物,為中國的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大陸的湖南 廣西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