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真人CS需要什麼證件營業執照什麼的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真人cs工商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辦理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核准名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

3.準備6張彩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

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二、營業執照是什麼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1.到營業地方的所屬工商局核准名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

3.準備6張彩色**(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元;

6.辦理營業執照必須在三十日內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辦理證就核定定額稅),還有**證(這個為了購買社保而辦,因為現在新辦的社保都需要到勞動局備案,所以要辦**證.)

營業執照,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所有***齊都不會超過300元.

3樓:桐葉逆風

這個沒辦過,hhhh應該不好辦,至少消防安全要把

4樓:於觀潭

只需辦理營業執照即可,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 出廠都有在公安局備案過,

我想做個真人cs的個體經營 想請問一下需要辦理什麼相關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目前各個城市真人cs俱樂部的發展趨勢來看,如果是小型的俱樂部(三十套裝置

6樓:小鬍子不是我

註冊真人cs公司的步驟

1.核名;

2.租房;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5.領取銀行詢徵函;

6.開立公司驗資戶;

7.辦理驗資報告;

8.進行註冊公司;

9.公章和財務章;

10.辦理企業機構**證;

11.去銀行開基本戶;

12.辦理稅務登記;

13.申請領購發票。

注意事項

1.公司必須建立健全的會計制度,剛開始成立的公司,業務少,對會計的工作量也非常小,你可以請一個兼職會計,每個月到你的公司幫你建帳,

二、三天時間就夠了,給他200-500左右的工資即可。

2.公司的稅額

(1)營業稅銷售商品的公司,按所開發票額的4%徵收增殖稅;提供服務的公司,按所開發票額的5%徵收營業稅。

(2)所得稅:對企業的純利潤徵收18-33%的企業所得稅。小公司的利潤不多,一般是18%。

對企業所得稅,做帳很關鍵,如果帳面上你的利潤很多,那稅率就高。所以,平常的購買裝置都要開發票,你吃飯、坐車的票都留起來,可以做為你的企業運作成本。

3.最低註冊資金需要

2人或2人以上****註冊資金要3萬以上;

1人****註冊資金要10萬以上。

提示

從現在目前各個城市真人cs俱樂部的發展趨勢來看,如果是小型的俱樂部(三十套裝置左右)是不需要申辦什麼手續與執照的;目前北京真人cs野戰俱樂部有數百家,但是有正規手續的卻很少!你可以選擇掛靠一家培訓公司,或者是旅行社,也可以選擇與當地某一個度假村或是山莊合作,因為這些企業都是可以提供娛樂服務專案的。

當然,如果您的俱樂部裝置很多,又像做一個正規的公司,就可以參照我們以上為您提供的方法和流程,去申辦一個正規的公司手續,可能會有一些繁瑣和麻煩;如果您想節省時間,也可以到市場上去找一箇中介機構,他們是可以專門幫人代辦這些繁瑣的流程的,會省去您很多寶貴的時間!

以上辦理的時間大概需要1-3個月之間,一句話,好事總是多磨的!每次辦理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東西最好都帶上,不要因為少帶了材料,再回去去一趟。還有就是附近的列印店也要留意,因為你會頻繁去這些地方列印、影印材料。

看著很繁瑣吧,我們最終還是建議找一家代辦公司幫你去做這些事情,因為他們做這些事情輕車熟路,遇到問題能夠很快的處理。

7樓:起個名字太水瓶

只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即可,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出廠都有備案,到時候會給你一個備案證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操作,就是隻做工作室,提供裝備租借和活動組織,不要辦什麼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是想在什麼地方開cs俱樂部?

真人cs需辦理什麼手續

10樓:清晨想你丶

經營bai

一個真人cs基地du遊戲得話

主要是辦理【安全經zhi營許可證】。

dao不過要把【國版家**器械管理條權規】的考試過了之後才能辦理。

至於其他的證,辦好【安全經營許可證】之後,就可以辦的,不麻煩!

可以到文化局和工商局諮詢辦理

11樓:起個名字太水瓶

只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都有在公安局備案,到時候回給你一個備案證

開一個真人cs俱樂部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12樓:眾邦產品

鐳射鐳射的一般是不需要手續的,有裝備和場地即可。

如果當地有要求店鋪辦理營業執照的話,可以申請拓展運動、體育、食品零售等行業。

按照最低標準即可,一般也不需要納稅。

如果是室外真人cs,有餐飲、住宿等其他專案的話,可在營業執照中加入,但是稅點你需要把控,因為餐飲發票一般都是10%的點。

如果是彩彈,需先在當地公安部分備案,之後申領槍證,然後一般按照公安指定購買裝備。但是,現在彩彈很少批了,主要氣動的有一定危險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再續戰火裝備,只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即可,裝備都有在當地公安局備案過,有備案證

如果辦個真人cs俱樂部的話需要辦什麼證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是個體經營 就直接叫xxcs俱樂部就源可以了,其他就和辦公司基本一個流程:

先名稱預核准-再申請營業執照之類的,當地的工商局或行政服務中心都可查詢辦理流程,如果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就比較麻煩成立俱樂部事實上與成立協會、聯合會是一樣的,都是民間團體組織,民間團體組織的審批權在同級民政部門(如果是省級就在省民政廳、市級在市民政局,以此類推)。但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如果具有營業收費性質(涉及到營利),則要到當地工商部門取得工商營業執照。

2、如涉及體育、文化方面的內容,則需要到當地體育、文化主管單位諮詢並辦理相關手續則可。

你就應該提供《俱樂部章程》《成立俱樂部申請書》(含簡介、性質、辦公地址等),如果有營業性收入還要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才取得對外營業資格,如果收費還要將你的定價交由物價部門審批才行。

很麻煩啊,不知你是否明確?

一、1、在2023年1月1日以後成立的公司性質的,在國稅繳企業所得稅;只要成立的是個體性質的,不論成立時間所有的稅都在地稅繳稅;

2、在2023年1月1日以前成立的公司性質的,就所有的稅都在地稅繳稅。

真人cs場所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證件?

15樓:萬惡的思維者

呵呵,,,搞一個真人cs基地得話,主要是辦理【安全經營許可證】。不過要把【國家**器械管理條規】的考試過了之後才能辦理。

至於其他的證,辦好【安全經營許可證】之後,去就可以辦的。不麻煩!

16樓:起個名字太水瓶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都有在公安局備案,到時候會給你一個備案證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房東什麼證件,辦營業執照 需要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嗎

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 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 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 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

花店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花店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10

青燈俗事 一 應具備的條件 1 有經營能力的城鎮待業人員 農村村民以及國家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申請從事個體工商業經營 2 申請人必須具備與經營專案相應的資金 經營場地 經營能力及業務技術。二 應提交的材料 一 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報告 二 申請人身份證明 1 城鎮待業青年和其他無業人員,應持有勞動...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