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掉包,我有保價,請問怎麼賠償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時也並沒有提示超過24小時不理賠,調查過程中問題也沒有及時找我們溝通,最後以超過24小時不理賠是極不專業的處理方式。我們損失的不僅是保費,運費,重複做產品的成本二次寄送的運費,因為順豐運輸的失誤,損失卻全部由託送人承擔表明順豐只是以盈利為目標毫無服務意識。貨物數量多達200件,超過1000公斤,如果送達時間已經很晚加上週末,在24小時反饋就是一個圈套,無非就是讓順豐可以賺取更多利潤而不需要賠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收貨流程做到幾個?

第1步、你收貨時順豐快遞包裹上的保額封條有沒有被損壞?如果損壞,不管裡面是什麼一概拒簽字!拿上你的保單要求賠償!

不管你是什麼東西,你保的是1萬塊錢!如果你還是簽收了,保單失效!一切責任歸你!

第2步、如果保額封條無損壞,要求先驗貨!貨品被人為損壞,拒籤!到這一步如果你的快遞單資料寫的不詳細,關於數量,外觀,要求順豐公司來賠償可能性很小!因為你沒寫數量,貨品名稱!

第三步、如果你發現貨物數量少了,你還是簽收了 一切責任歸你!

現在社會上快遞吃貨,吞單的極端惡劣情況太多了!為了保障發貨人的合法利益,在選擇快遞公司的同時一定要找信譽好,服務好的快遞機構!

寄送貴重的物品一定要謹慎,投保險,填寫投保貨品真實的資料和相關資料!避免到時死無對證!就算你全公司人做證,空口無憑!手裡有白紙黑字,誰都奈不掉!

在寄送貨品的時候拍照留念了,效果更佳!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保價就好了。交付收派員的時候,最好做好檢查交接記錄,收到了也要做好檢查交接記錄,一旦有問題了,順豐會按照保價理賠的。簡單說,你保價多少,就賠多少。

1.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2.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3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3倍予以賠償。

理論上,如果丟了,直接按照保價上的賠償費賠償;如果有損壞,賠你維修費(不超過你保的賠償費);如果沒有保價,最多賠你三倍郵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快遞經驗告訴我,你賠償沒依據!

第一運單沒寫內容,無法證明你快遞的物品。快遞員是否知道是兩件物品呢?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第二你保價是否運單上有寫?當然如果快遞員不給你證明,是一件物品保一萬還是兩件一起一萬?說不清楚,你自己忙的連重量和快遞單內容都沒寫,你們公司員工怎麼知道你發的什麼?

再說他們的證明沒法律效力!

你唯一的就是如果收件快遞員知道內容,讓他給你證明!當然還需要派送的快遞員證明你對方確實只收到一件物品。否則,你沒辦法!!!

記住以後再忙重量和內容一定要寫上去,保價也要寫上去!今天發不了明天再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索賠的,你這個一臺蘋果平板電腦new ipad值多少錢,你既然保價一萬,除了這個的價,剩下的就是4s的價了,你要把東西帶到順豐公司去,他們那裡有專業的評估員,我以前是順豐業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快遞單上沒有寫明物品的話是很難要賠償的,曾經就有人因為這樣沒有拿到賠償,不過你的有保價,你可以直接找快遞公司。

7樓:

既然是貴重的貨物,那肯定要寫在快遞單,因為快遞單如國際運輸中的提單一樣。

寄順豐快遞保價了,物品損壞如何賠償!

8樓:伏亙師夜

按照你的保價金額賠償,如果沒有保價按照運費的3-6倍賠償!

謝謝,請採納,如果有疑問歡迎繼續提問!

9樓:昊仔熙輝

現場驗收,拍照找客服,還有順豐站點工作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順豐服務**反饋投訴

11樓:星海人家

按照順豐快遞的保價協議,如果損壞是按保價的金額進行賠償,並不是全額賠償,具體如下:

貨物損壞肯定是運輸人的責任,賠償是免不了的,但照價卻是不可能的。

運輸行業裡的行規是損壞丟失了貨物,運輸方按照運價的幾倍賠付,一般不超過4倍,或按照毛重來賠,如20元/公斤。

總之,所賠遠遠低於貨值。法院是支援這個主張的,其法理是公平原則。

根據順豐官網的保價快遞服務: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寄件人可對託寄物內容向我司宣告價值,並繳納相應的費用,當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發生損壞時,我司將按照託運人的宣告價值賠償一定損失。保價費用為宣告價值的5‰,最低收費1元,尾數遵循四捨五入的原則。

法律依據:

《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一條: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在寄件人填寫快遞運單前,應當提醒其閱讀快遞服務合同條款、遵守禁止寄遞和限制寄遞物品的有關規定,告知相關保價規則和保險服務專案。

寄件人交寄貴重物品的,應當事先宣告;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可以要求寄件人對貴重物品予以保價。

對於寄送貴重物品,建議消費者需事先請收件人員對物品進行檢查,證明物品完好無損再進行包裝和郵寄,收貨方在收到後應先開包檢查驗證。如果事先未檢查即進行郵寄,容易產生糾紛。

此外,在未保價又丟件的情況下,如果能證明寄送的是什麼物品及物品的價值,可以要求快遞公司承擔賠償責任。在損毀的情況下,如果能證明確系運輸造成的損壞,可以要求快遞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本公司原因造成託寄物滅失、破損、短少的,本公司將免除本次運費,並按以下標準賠償,但不承擔您可能獲得的收益、實際用途、商業機會等任何間接損失:

若您未選擇保價,則本公司在七倍運費的限額內向您賠償託寄物的實際損失。如您認為該賠償標準不足以彌補您的損失,應根據託寄物的實際價值選擇等值保價服務

若您已選擇保價且支付保價費用的,則本公司按照保價金額和損失的比例向您賠償,最高不超過託寄物的實際損失金額。

順豐快遞保價後 如果損壞如何賠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按照你**的**賠償給你的。

參考順豐速運《快件運單契約條款》第15條:

“若因本公司的原因造成寄託物毀損,滅失的,本公司將免除本次運費;若寄件人未選擇保價,則本公司對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九倍的限額內,非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七倍的限額內賠償寄託物損失的實際價值。

若寄件人已選擇保價,則本公司按託寄物的宣告價值和損失比例賠償,託寄物的申明價值高於實際價值的,按實際價值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速遞契約條款詳情

保價與賠償

1、因本公司原因造成託寄物滅失、破損、短少的,本公司將免除本次運費,並按以下標準賠償,但不承擔您可能獲得的收益、實際用途、商業機會等任何間接損失:

若您未選擇保價,則本公司在七倍運費的限額內向您賠償託寄物的實際損失。如您認為該賠償標準不足以彌補您的損失,應根據託寄物的實際價值選擇等值保價服務

若您已選擇保價且支付保價費用的,則本公司按照保價金額和損失的比例向您賠償,最高不超過託寄物的實際損失金額。

2、價值超過1000元的物品請您保價,否則視為價值不超過1000元。本公司採取“理賠審查”的方式,您應在寄件時如實按照託寄物的實際價值誠信保價,理賠時提供相關價值證明,超額保價部分無法獲得賠償,本公司可以退還相關費用。

3、託寄物損壞殘值由本公司和您協商處理,如折歸您所有,本公司在核定賠償金額時將扣減殘值。

4、本公司為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可能使用保密運單,本公司會對您寄件時在本公司下單系統錄入的資訊予以儲存。對於保密運單所隱匿的資訊,您同意以本公司系統所查詢的內容為準,不對此提出異議。

5、宣告與承諾

您確認,在您因工作需要使用本服務時,您已充分獲得您工作單位的授權,並已充分閱讀、理解並接受本條款的全部內容。

若您在本條款內容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表示您已充分閱讀、理解並接受修改後的條款內容,也將遵循修改後的條款內容使用本服務;若您不同意修改後的條款內容,您應停止使用本服務。

6、本條款的締約主體是您與寄件地的順豐速運****的子公司、分公司。

14樓:鑫華銅火鍋廠

我在順豐快遞發點貨,快遞員要了我一百塊錢的保價費,現在貨摔壞了,順豐快遞應該賠償我多少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保價金額賠償,如果沒有保價按照運費的3-6倍賠償!謝謝,請採納,如果有疑問歡迎繼續提問!

16樓:哩嗶哩嗶嗶哩

可以跟順豐協商,如果不能接受就走司法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物品保價了,如丟失和損壞怎麼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官商一家,無法無天,保價就是騙錢!根本不會照價賠付!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的物品向順豐宣告其價值,並支付相應的費用,當物品在運輸過程中發生丟損時,順豐按照物品的宣告價值賠償相應損失。

資費標準

1. 中國大陸地區:

a. 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5‰),四捨五入取整;

b. 千元定額保費:500元及以下收取1元服務費,501-1000元收取2元服務費,超出1000元按標準服務費率收取。

香港和澳門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10港幣。

2. 臺灣地區:保費=宣告價值*標準服務費率(1%),四捨五入取整,最低收費40新臺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順豐快遞郵寄了80000塊錢的東西我保價20塊錢摔壞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選順豐 我郵了一個手機保價了 新的手機屏壞了 鋼化膜都不知道誰給我撕了 現在理賠的要求我換屏提供發票 然後一點都不過多賠償 好好的手機給我整成二手的了

順豐快遞掉包,有保價,怎麼賠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保價就好了。交付收派員的時候,最好做好檢查交接記錄,收到了也要做好檢查交接記錄,一旦有問題了,順豐會按照保價理賠的。簡單說,你保價多少,就賠多少。

1.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2.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3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3倍予以賠償。

理論上,如果丟了,直接按照保價上的賠償費賠償;如果有損壞,賠你維修費(不超過你保的賠償費);如果沒有保價,最多賠你三倍郵費。

順豐快遞若保價,損壞賠償是全額賠償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實際價bai值賠償,但不超過保價金du額。

,輸入保dao

價賠付):內

會先核實物品損失金容額,同時會比較物品宣告價值和實際價值,但最高賠償金額不超過您的保價金額。

重量,產品,體積不同,**和時效不盡相同。

可以登入官網自行查詢(見參考資料)。

運單現狀

賠付標準不一 運單背面有講究

目前國內各家快遞公司的快遞運單均由自己制定,基本內容大致一樣,但背面的具體條款略有不同,這主要集中在未保價的賠付標準上。

在深圳某快遞公司運單背面的《快遞運單契約條款》中看到,"若寄件人未選擇保價,則本公司對月結客戶在不超過九倍的限額內,非月結客戶在不超過七倍的限額內賠償託寄物損失的實際價值"。而在ems國內特快專遞郵件業務的使用須知上,未保價郵件如果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所付資費的三倍。

這樣看來,如果消費者在寄送貴重物品快遞時沒有選擇保價郵寄,萬一造成損失,所能獲得的賠償僅僅是運費的幾倍。

想了解順豐快遞一元保什么,想了解順豐快遞一元保什麼

順豐快遞一元保的意思為 順豐快遞一元保價值200元的東西。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寄件人可對托寄物內容向我司宣告價值,並繳納相應的費用。若未選擇保價,順豐對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九倍的限額內,非月結客戶在不超過運費七倍的限額內賠償托寄物損失的實際價值。若選擇保價,順豐按託寄物的宣告價值和損失比例賠償,托寄物...

順豐快遞有冷凍快遞麼,順豐冷鏈快遞怎麼收費

世紀 有。一 順豐快遞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 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199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2016年5月23日,順豐股權置換欲借殼上市,資產作價433億元 2017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

順豐冷鏈和普通快遞有區別嗎,順豐冷鏈快遞怎麼收費

在歙縣古城格鬥的雪梅 兩者區別在於 需要根據不同地方和人員狀況制定不同的解決方案,在全流程的冷鏈配送環節進行反覆試驗,不斷優化保鮮方式和配送路徑。冷鏈物流泛指冷藏冷凍類物品在生產 貯藏運輸 銷售,到消費前的各個環節中始終處於規定的低溫環境下,以保證物品質量和效能的一項系統工程。它是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