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家鄉去外地上班了,心裡很難過

時間 2021-06-10 03:01:21

1樓:77_舞月

首先你要明確你去外地上班的目的是什麼。

人活著不是為了上班,這也是人們常常思考的問題:生命的意義。

如果你去外地上班是為了掙大錢然後回家和男朋友結婚、生子、孝敬父母,我覺得你完全不需要這麼難過,努力總是有盼頭的,給自己一個期限,在這個期限內如果覺得錢掙得差不多了,夠在家鄉開個買賣了,或者什麼,就果斷回家;如果你去外地上班是為了在那裡生活,那你更不需要難過了,你要去生活的地方一定是能夠吸引你的,能不能融入完全要看你想不想融入,而想不想融入更要看你心底究竟想不想在這個新的地方立足、生活。

所以,如果你考慮清楚你離開家鄉去外地上班的目的,所謂難過都只是暫時的。如果你根本不清楚自己這麼做的目的,那你的首要任務就不是急著難過要離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而是搞明白你活著是為了什麼,你追求的是什麼,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為了你自己的夢想,是不是非要這樣做,這樣做對你今後的生活是否有幫助,有多大的幫助。把這些問題搞明白,你就不會這麼迷惑了。

希望你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加油!好好工作,開心生活,交幾個好朋友,多跟家裡打打**,有什麼煩惱,喜悅,多跟自己的親人朋友分享,祝你工作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做好自己的事 別人的事少表態 不傷及自己 就少去管 多忍讓 與人為善 不要太較真 只要真誠 日久見人心 一樣會交到很好的朋友

還需要完善什麼?

多誇誇別人 誰都喜歡聽好的

4樓:工薪有機生活

小人之心!

你剛上班誰和誰都不知,要錢沒錢要色沒色,算計啥呀。

把別人當兄弟姐妹,心寬點吃虧就是福。

5樓:失愛者和失意者

給您幾個建議:

1 去外地工作的初衷是什麼?為未來而努力,或者是生活所迫?如果您不是必須去外地,自己又這麼捨不得家鄉,就不要走了,去外地工作相當於重新開始,這是很辛苦的!

2 您決定了,那麼您就不要想那麼多,離開家人,外出工作這不一定是壞事呢,生命中有些事情必須經歷,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給自己些心理安慰和壓力,強迫自己可以快速熟悉新環境!

3 也許您屬於那種單純老實的人,可是職場如戰場,您必須學會處理一些問替,可以認識些新朋友,和同事好好相處啦,怎麼對待上司啦,怎麼保護自己啦!或者您可以靜靜的面對歷練!經歷了什麼就可以收穫什麼!

那麼您必須去啦,畢竟是我們選擇了生活而不是生活選擇了我們,優柔寡斷可能會錯過一些機會!

幫忙寫說說心情短語、過幾天就要離開家鄉、去外地工作、但是心裡會很留戀家鄉

6樓:匿名使用者

1、故鄉是我們生長的根,故鄉是我們記憶的家園。故鄉見證著我們的快樂,故鄉記錄著我

們的成長。遠在他鄉的遊子事故鄉為母親,不改鄉音的兒女是故鄉為磁場。濃濃鄉情,悠悠情思,誰也割不斷那綿綿的故鄉情。

2、最難風雨故人來,鄉愁淡淡,離別家鄉鄉音未改生存。

3、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也沒有香山那樣死活的楓葉,但他四季風光如畫,誰見了都會讚歎不已!

4、傍晚,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了河的那一邊。把水映得一半紅,一半黃,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

7樓:紫軒明月

就要踏上遠去的列車,去到那陌生的城市;就要告別養育我的故里,從此行走在他人的街道;心中的你能否讀懂我眼裡的不捨與留戀,天邊的雲彩可曾察覺遊子的楚楚心痛,明天我就要遠行,親愛的請在這裡等我……

8樓:昨夜12點的處男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這生我養我的故土,這次離去是為了來時讓你更美麗。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混不好混得好我都會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請你慢些再慢些,讓我再多看她一眼,把她印在眼底

我今年27歲了,每次離開家人我都很難受,我工作的地方離家就30分鐘車程,可是每次走的時候心裡都很難

1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說明你爸媽對你很好,你和他們的感情比較深,加上你的情感比較豐富,心腸柔軟,容易感情用事造成的,所以你要堅強一點,另外,你在外面工作還是不太順利,人際關係處理不是太和諧,也會造成留戀家庭的感覺,如果你在外面很開心,也可以減掉對家庭的留戀。

12樓:胡蘿蔔丶咯哩

說明你工作壓力大,可以考慮換個工作

13樓:梅_盼兮

媽寶就不要出門工作了,樓下小超市做個收銀員或者經理之類的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有多溫馨,還是你有死宅潛質?

我每次出門都雀躍得像小鳥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