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如果突然中署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1:52:36

1樓:強顏歡笑丶劁

樓主,現在是夏天,所以很熱.......最重要是由於全球變暖,溫室效應加劇,造成極端惡劣天氣頻頻發生,這樣容易產生極端強降水,造成洪澇災難;容易造成長時間不下雨,造成極端旱災;或者造成極端長時間的高溫天氣,形成熱災;象我國今年東北5,6,7月份持續降水和2023年初廣東,湖南南方等地出現的冰凍雨雪災害,以及今年華北地區持續高溫就是最好的例證。 樓主,怎麼解暑如下:

1:充足的水分。夏天出汗較多,水分和鹽分流失較大。

最好喝含有鹽分的水,少喝甜的飲料 2:如果中暑了,挪到陰涼通風處休息。 3:

在肚臍上抹點風油精。 如何降溫如下: 1.

出行防晒 2.多飲用一些含鹽分的清涼飲料 3.體弱者要少外出 4.

別等口渴才喝水 5.充足睡眠,但睡眠時應注意不要躺在空調的出風口或電風扇下。(夏天的時要多吃蔬菜、新鮮水果,如生菜、黃瓜、西紅柿、桃子、杏、西瓜、甜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