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淘集集上買了三件貨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發貨了,快半個多月了

時間 2021-06-08 04:18:13

1樓:無名老頭

你這個問題先聯絡商家,你“開啟”你的訂單,對上移動,會有兩個“按鈕”,左邊一個是“聯絡商家”,右邊是“平臺客服”,看看結果怎樣。

正好我有類似的經歷,供你參考:有一天,手機上跳出了“淘集集”的廣告。我挑了一件價值不高的商品下單。

可幾天後,訂單上物流資訊顯示,商品與我的收貨地址“南轅北轍”了,方向正好相反。給商家聯絡了幾天,始終沒有迴應。只好聯絡平臺客服,剛開始換了好幾個客服,都只是說稍等給查詢,要我把事情緣由說了一遍又一遍。

我要求給我聯絡商家,退款,客服始終不辦。我就看出了商家和平臺有合夥欺騙的嫌疑。我為伸張正義,反覆聯絡客服,提出由平臺客服給我核對訂單及事實,確認後命令商家退款,商家躲避,就從保證金中給我退款(別的商務平臺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客服答應給我聯絡商家的。只是叫我在訂單上申請“退貨”,我申辯說,這是牛頭不對馬嘴的事,我貨沒有收到,怎麼辦退貨?怎麼有貨退?

她們於我申辯不顧,一致說只有如此。我為試探,只好同意。他們系統上就有這程式:

申請退貨-稽核通過-使用者發貨-商家收貨-退款。果然從使用者發貨到商家收貨就停住了。找商家仍然是找不到。

再找平臺客服,又說我這沒填對,那沒填對。折騰了幾天,並且我從中發現,他們平臺系統會在後臺操作,做手腳。反覆好幾次我填上的物流公司(當時我退出又返回去截圖顯示是我填寫的),過一至幾小時後,這名稱又被他們改了。

而我叫她們(或商家)自己填,她們又說只有我能操作的,她們無法操作。--從中我認為,商家和淘集集平臺是合夥詐騙無疑。

2樓:

你可以聯絡商家和客服催他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