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死了快兩年了存有十八萬,現在取出來要扣三千六多,請問是扣的稅嗎

時間 2021-06-07 19:13:23

1樓:王氏堯帝

人去世後存在銀行的錢取出來要交稅嗎

最新回答 2條回答

匿名使用者

wl8510的回答很全面,就是以下程式:

1、去派出所開死亡證明,身份證明(大意是有幾個繼承人)2、需要銀行所在地公證處遺產繼承公證或者是銀行所在地法院判決書(判決書主要是針對有繼承疑義的問題才讓法院判,一般用不著)

3、憑公證書或判決書到銀行辦理手續。

4、注意是所有有繼承權的人都要去還得帶本人證件銀行有銀行的程式和規定,現在丟卡的人太多,舉個例子:假如你身份證和卡剛好在一起同時丟了,拾到的人說是這人去世了,去的突然,卡密碼不知道,我是他家人,你看證件都在,給我取錢吧,銀行隨便取給他,你願意嗎?你要嫌麻煩可以不取嘛,再說是你現在不知道密碼,如果知道,根本什麼證明都不用開,拿上兩個人的身份證,不管定期活期,就可以直接取了,多簡單,不然就讓你媽媽猜猜密碼試試。

趕緊去辦吧,身份證是有有效期的,如果有效期一過,更麻煩。

2樓:陳而康

也許吧,稅。也叫管理費!錢多,扣得多。

息多,扣得多。本多。扣得多!

本多,息多。稅就多!算了吧!

扣了叄仟六百多!一月工資!銀行。

也是賺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存款,是有利息稅的,十八萬存了多年,有一筆比較大的利息,取款時要扣除利息稅,利息越多,扣稅越多。

4樓:飄若蒲公英

應該扣的是遺產稅吧,但是如果是存的錢的話為什麼要扣這麼多錢呢,既然是存錢不是還應該有利息嗎,十八萬存在銀行兩年光利息就有不少吧,你可以具體去銀行再問問,看看到底扣的什麼。

5樓:乾梓

這個是不是利息呢 我也不太清楚 這個你當時老爸怎麼跟你說的 到底怎麼回事 是稅率還是有利息呢

6樓:來自徐家河貌似天仙的旱金蓮

在銀行存款利息稅已經取消,取款只能是有利息,怎麼還扣這麼多錢,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銀行工作人員。

如果我在銀行存款兩萬,存了五年死期時間不到我想取出來,會扣錢嗎

7樓:

你好,如果是沒有特別約定的儲蓄,當然可以取,但是,利息只能計算活期利率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存款未到期提前取出來,只是沒有了利息(實際按活期計算利息,很低,目前活期利率是0.36%,習慣上認為是沒了利息),哪有扣什麼幾千的?

08年以前倒是有一個利息稅(現在已經取消了),是在你僅有的活期利息里扣掉20%的利息稅,讓你的利息更少,也不可能讓你的本金減少啊。

你3月7號剛存的37000,現在取出來也沒啥大損失,多次降息後,一年期利率2.25%,與活期差別不大,且你才來過了1個多月,如果我沒算錯的話,你明天去取款的話,除了本金,能得到21.5元利息。

9樓:丿經典灬守護

能取的,自動轉為活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利息沒有那麼高了吧

扣錢到好像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