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爸給我發簡訊,意思是讓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0: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搞清楚他爸爸為什麼讓你們分手,其次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讓你男朋友和你爸爸協調,如果不是經濟領域而其他領域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自己努力爭取,如果他爸爸實在執迷不悟,而你男朋友也不是很在乎你,那就分手吧!但前提是你願意分手。而且分手後也可以獲得更大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爸爸說的是什麼理由,如果說他爸提的理由只是說不喜歡你你大可不必理會,慢慢改變他對你的看法,如果說是一些其他因素,你要考慮清楚這個男孩子值不值得你去為他跟他爸爸抗爭,因為最後不管怎麼樣他還是會站在他爸爸那邊,就算現在站在你這邊,也架不住他爸天天跟他說,這慢慢會對他形成心理暗示,早晚會對你產生影響,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3樓:盡善

跟男朋友說,把皮球踢給他兒子。讓他們兩父子自己去解決,不用去煩惱。如果你男朋友就因為這樣就分了,也證明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4樓:少宇

你多大了 問成年就只做朋友 成年了 家長一般無權干涉 主要在你倆

5樓:yu2亮

主意還是得自己拿,沒有什麼可以阻礙真愛,但是結婚和離婚丟都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徵求一下自己父母的意見吧,青春有限,不要浪費在無謂的糾結中,祝你幸福。

6樓:袁璧

回個簡訊,分你**頭,你和你老婆分了先

7樓:

分,不要搞的自己女兒像聖女

8樓:9101裡

只有分了,要不你嫁過去很受公婆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簡訊?你做的不夠好吧?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拼命的聯絡他,他終於給我發了一條簡訊,說我們分手了,不要試圖挽回了,我們不可能

10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分手了,貪這樣說就是真的無法挽留了。所以不要去聯絡他,活出個樣子,讓他看看,沒他,你過的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跟你說一句:人心會變長痛不如短痛

12樓:龍小愛自己

有了分手的心,才會引起最後的戰爭。在她沒得到你之前就是你在不好,他也會想法的捧著你,包容你,得到你後,你對他來說,沒有新鮮感覺了,他就不在會容忍你的任性,和包容你的缺點。所以吵架就成了分手的藉口,用一句話來說,有誰知道一段感情在**之後還能維持多久?

分了證明不合適,在從新來過就好了,這個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13樓:海上生明月明月

他不夠愛你,就算你試圖挽回了,也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變味了,感情的事,乞求得來的只會被對方看輕,別在求他了。望採納

14樓:塞鑲楣

你可能傷透了她的心。也可能他另有新歡。有女不愁嫁,這世上三隻腳的**難找,兩隻腳的男人有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 在外面已經 有女人了,他等待的只是有一個分手的機會,

16樓:吐斯基

小姑娘你弄錯方向了。

分手根本不是因為一次吵架。

原因1:長期積累的矛盾,這次他就徹底下定決心分了!

原因2:有可能他生活裡出現了另一個女孩兒!

不管是什麼原因,他既然這麼說,就放棄吧~ 不然只會讓自己更傷心!更走不出來!

來個華麗麗的轉身,對他說:這下我就輕鬆了,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你開口說,既然你說了。那我們都輕鬆了~

適合你的人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早就想和你分手了!這件事只不過是導火索罷了

18樓:蘋果樹

他不會吵架就跟你分手,可能是碰到更好的,找個藉口

19樓:辛未年丶明新

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只是在找一個理由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很容易被別人搶走,不要也罷

21樓:

說明他 在外面已經 有女人了,

22樓:花草靜坐

這樣的男人,忘了他吧

23樓:那誰誰誰,我愛你

或許他是有什麼難說的苦衷

24樓:友以彤

那你應該正確面對這場感情,應該學會放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會遇到下一個愛你的

25樓:

就不要他去找另一個唄!

男朋友爸爸說我們八字不合,讓我和男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26樓:淚眼煞星

他爸爸要是信命 那就得順其自然

反正如果真的命中註定你們在一起 他反對也沒有用

當初他爸爸要是算出來和母豬八字更合 是不是還要娶母豬呢

27樓:藍璇雨

如果是真心相愛就算是排除萬難也要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逃避就意味著永遠的失去要堅持哦!他老爸迷信去算八字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想辦法讓算命的把你倆說成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