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也有可怕的暴力傾向,幫幫我

時間 2021-05-02 16:29:57

1樓:海盜木有船

其實很明顯

是因為小時候的心理陰影照成了現在你的狀態

兒時的回憶使你對這個社會的看法發生了偏移

又加上你沒有受到正確知識的薰陶,

無法徹底明白暴力的危害,只是覺得世界不公平但可喜的是你可以明白你這樣子是不好的

所以你並不是一種特別明顯的病態

要解決這種狀態也簡單很多了

首先你可以試著轉移你的注意力

將重心放在家庭上

了解你的孩子,丈夫是多麼的愛你

其實這個社會是公平的

你付出多少,也會得到多少

記住,如果你多愛你的丈夫孩子,將來他們也多麼愛你其次,試著換位思考

假設你像當初你的舅舅對你那樣對你的孩子

那麼你的孩子將來會怎麼樣呢?

是否會成為第二個人你

或許跟嚴重呢?

然後你可以多看看關於心理分析的書籍

現在為你介紹一本很好的書籍《如何掌控自己的情緒和生活》

看完這本書之後你可以按照裡面的方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給你乙個更簡單的方法

你去買一本食譜

每天耐心的按照裡面的方法

不厭其煩的做裡面的菜給你的丈夫孩子吃

認真的做

一天一道

等有一天菜譜學做完了

你就會動的如何控制自己情緒

更愛自己的丈夫孩子了

2樓:失意過去

首先不要覺得這個社會有多不公平,雖然不公平的事很多~~

但是你想想,你現在有老公有孩子,聽你說的都覺得你有乙個很溫暖的家~(其實我很羨慕)別人看了也會羨慕你的~所以,老天還是對你比較公平的~~

關於暴力呢,你要慢慢的調整,每次感覺讓你生氣的想打人的時候,去喝點水,或者出去透透氣,或者閉上眼睛在心裡默數10個數(我自己就是這樣調整的呢~真的有用的),然後你會感覺好多了~沒有那麼想發火了~

你對自己的暴力傾向還是有感覺的,說明你還是很想克制自己的行為,你的行為也不是很嚴重!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你老公說說,你們在一起,他也會幫助你的,多關心你,這樣對孩子也好。樓上的好多人的想法也是不錯的,《如何掌控自己的情緒和生活》這本書也很好,值得看一下。

還有多看一些食譜,每天給你的小孩和丈夫做各式各樣的菜,這樣就能分散你的注意力了。

但是哦~你的小孩還小,應該吃的菜跟大人的不一樣哦,小孩子消化功能不全面,你最好專門去找一本給小孩子吃的食譜。

要是記住這幾點的話,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已經沒有那麼暴脾氣了,但是這畢竟是多少年養成的習慣,所以要有點耐心哦~~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陰影,幸福的生活著~~祝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小的時候受到家庭的陰影了吧。在我小時候的印象當中,我爸爸媽媽也經常吵架,打架。當然有時候也會打我。

其實你只要能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就好了。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建議你多去戶外散散心,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還有,多跟你老公溝通溝通吧,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會慢慢改掉這個暴力傾向的。而且你也為你的孩子想想啊,不要讓他看到她母親的這樣一面。你這樣也會給他心裡留下陰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老公沒事~別讓老公打你,那就麻煩了哈。

千萬別打孩子,打出問題就麻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比你還暴力的男人---他會告訴你女人應該是怎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哲理故事你可以借鑑下,當然方式可以改變下:

有乙個男孩脾氣很壞,於是他的父親就給了他一袋釘子,並且告訴他,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釘一根釘子在後院的圍籬上。於是,這個男孩在圍籬上釘下了37根釘子。但慢慢地他每天釘下的釘子數量越來越減少了。

因為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要比釘下那些釘子來得容易些。

終於有一天,這個男孩再也不會失去耐性亂發脾氣,他告訴他的父親這件事。父親告訴他「從現在開始,每當你能控制自己的脾氣的時候,就拔出一根釘子。」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最後男孩告訴他的父親,他終於把所有釘子都拔出來了。

父親握著他的手來到後院說:「你做得很好,我的好孩子。但是看看那些圍籬上的洞,這些圍籬將永遠不能恢復成從前的樣子。

你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也就像這些釘子一樣,那些傷害人的話語會在別人的心中留下乙個永久的疤痕。如果你拿刀子捅別人一刀,不管你說了多少次對不起,那個傷口都將永遠存在。話語的傷痛就像真實的傷痛一樣令人無法承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包括你的過去,你現在的苦悶,你為啥會這樣,都和他談談,他會幫你的!

8樓:金色の小妖

建議你盡早去看心理醫生,接受心理**,一定要找好的,不要在乎錢

我是有暴力傾向的女孩,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女孩

星語心願雪婷 去看心理醫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那是你小時候所造成的傷害才在你長大了就會這樣,其實是你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想去保護媽媽的一種自我本能,小時候對你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了,我真的替你感到難過,雖然你很堅強,其實那是表面的,你真實應該是很脆弱的。 真嵐流舞 試試找個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如何? 現在...

你老怕我圖你什麼,?圖你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什麼可讓人圖是什麼意思

水翊 圖 在戀愛中一旦出現,就說明在世人眼中這是一場不對等的感情,這種感情本身就摻雜了太多的現實,物質因素在裡面,真希望你男朋友的感覺是錯覺,否則,這真的太傷人了。圖你什麼不可怕,因為你有很多附加值呢,可怕的是你沒什麼可讓人圖,離開了這些附加值你個人就一文不值。 千小千年 感覺你的男朋友有些失望,你...

有女孩說我是暖男好幾個都這樣說。可是也有女孩說我什麼都好就是賤了點。誰能詳細評測我這種人,也能告訴

小王子 所謂暖男無非就是細心點像對待自己的妹妹一樣對待女友,說你賤就是說你沾花惹草對誰都暖男把誰都看成自己的妹妹,其實就是她在乎你 開始吃醋了 看來你是那種對任何女生都給予溫暖和關心的人啊,這份溫暖灑得越廣,對你有不同看法的人就越多 芒果布丁橡皮糖 暖男是好,是不是有時候太暖了,太主動了,給別人的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