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很累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人說 「好累」,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1:23:36

1樓:皮謹菅雨

男人是乙個家的主導力量,肩負著乙個家,為家而不惜日夜操勞,你說男人累不,做人都累啊!

2樓:藍道書生

只要是男人,就會很累,除非你不是男人.男和有累(淚)不輕談(彈).

3樓:

幾種可能 1工作不順 2他的家裡人可能給他壓力了...3他有外遇了...對你不滿了(當然 最好不是這個....)

希望你們幸福。....~

4樓:新發現

對於男人來說工作是累不垮的,

性生活過頻就是不工作也會垮的,

男人最大的弱點容易貪吃樂極生悲.

這種事是不會直說的一般藉口推卸工作忙,

處理方法

咖啡,牛奶,水果,雞湯...外加休息

隨便說說的千萬別太認真了^_^

請聽歌曲 人間情多

5樓:渠巨集茂

肯定是心裡的壓力特別大 也許是他每天的事情太多了 特別是在每件事都很重要且都很急 的情況下,他的心裡定是很"累"的..

你可以先讓他乙個人靜靜的想一哈,在你自己不能確定能幫上他什麼忙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去打擾他...不然他會更加的矛盾,更加的煩

你也可以選擇事後跟他談談心或者是帶他去消遣一哈呵呵 希望對您有用! (因為我的心裡就常為一些繁雜的瑣事而煩惱)

當乙個男人說:「好累」,是什麼意思?

6樓:大城小魚

一般bai而言,乙個人

,不管男du女,說自己很累zhi,都是指心理方面的dao壓力很大。

由於對男友與回你的情

答感交流描述比較簡單,很難看出你們的關係的發展趨勢,但,我可以談談他「累」的原因,供你參考:

一、他是做銷售的,工作壓力非常大;

二、他與你處朋友,造到他家人的反對;

三、想與你處朋友,但他前女友的關係還沒有處理完;

四、你們異地,他同時也為你的忠誠擔心;

總之,由於種種原因(家庭壓力、情感因素、工作壓力等交織在一起),暫時無法確定是否選擇你作為他的終生伴侶。

7樓:飛俠

這個好累一般指的是心累。有點精神崩潰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壓力大的意思,二是身體累,需要休息。望採納,謝謝。

9樓:楊哥愛上某姐

男人一般都把生活中的壓力扛在自己身上,不會表現出來的,如果說出來了,就是扛不住了,,

10樓:go小豬快跑

他承受不了你太多的愛,太多的言語嘮叨。他覺得在一起不輕鬆。試著和他拉開一點距離,多一點空間,安靜一些。給彼此思考的空間。不久,你就知道是該自己走,還是他把你留住。

11樓:虛擬世界林妹妹

是想把想要對這個世界傾訴的話沉默在心裡。或要等著乙個人的雙手承載他的心語,或是真的不想和對方再說些什麼了。

12樓:chen陳春明

身體累或者工作壓力大,精神上的累,

13樓:sky丶

可能是 工作壓力比較大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或身累,找一下原因吧。

男人說心累是什麼意思?

15樓:什多啤哩

男人面對社會普遍存在壓力.有很多說不完的.有些事只能放在心裡面.男人都不想女人知道自己有弱點.

男人乙個月也有幾天是情緒低落的時候.

你很關心你的男朋友,你可以哄一下,逗他開心.那麼他的心理是暖暖的.

16樓:三千眼

**於生活的,工作的,朋友的壓力太大,而且你bf沒有能力把各項事情都輕鬆的,有步驟的處理的非常完美,這樣一來,心當然很累了。

尤其是這個時候女人再給添點麻煩的話,心就容易累死。

17樓:什麼芝麻鹽

做男人的,揹負的責任的壓力都大唄,這是現代男人的通病

18樓:我心沒救

理解萬歲!~~~

現在壓力真不知道怎麼釋放!~~

乙個男人對我說他很累,他是什麼意思?

19樓:天涯邊上一棵松

若他是你朋友,和你說他很累,那是喜歡你,把自己軟弱的一面表露在你面前

若他是你的戀人,和你說他很累,那說明他對你的感覺沒那麼好了,有危險哦~~~

20樓:硪僦昰拽

就是他不有很多心事,但又沒人跟他分擔

21樓:莫qi少年沒媳婦

應該是跟你在一起覺得累

乙個男人給乙個女人說,他很累很煩很累,是什麼意思

22樓:september雨蝕

其實買一堆水果吃,邊吃邊看**,也可以去ktv喊幾嗓子就好了,就能夠感覺很輕鬆吧.!.呵呵~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倆離分手不遠了,我是男的,前兩天我也對我物件說我累了,真的很累,是心累。可能是你做的什麼不好了,他想得太多了,聽他的話就好了,她絕對不讓你做的事最好是不要再做了。有什麼問題說清楚就好了。

心累是很可怕的,每對情侶都會有這種時候,千萬不要提分手,忍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24樓:qaq湯圓鍋

不是因為工作累了,你要知道乙個男人不管再苦再累,他也不會再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說累,如果乙個男人在你面前說累了,那肯定是心累(不信你可以試試,當他工作忙完了你問他累不累,肯定會說不累),這時你不要去追問,抱她一下,親他一下,給他一些溫暖就夠了(渣男除外)。之後的日子你就得反省反省自己,如果你不知悔改,那你們也就差不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叻 忍受不住了

26樓:江舒兒科醫生

那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了 啊

當男人說女人破鞋什麼意思,當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破鞋什麼意思

是說這女人和不是男朋友或者老公的男人睡了,這男人肯定特瞧不起這女人,才會這樣說她,女人要潔身自愛,男人要有男人的風度,不要亂嚼舌根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破鞋 一詞據說 於舊北京著名的八大胡同。即出賣肉體者,在住宅兼工作室的大門外,挑掛一隻繡花鞋,做為幌子。日久天長,風吹日晒,那隻繡花鞋就成了 破鞋 ...

當男人請女人喝酒是什麼意思,當一個男人請一個女人喝酒是什麼意思

要看這個男人的身份而定,如果雙方都是單身,那可能想進一步發展。如果都有家庭,還是不要去喝了,也許只是口頭客氣。男人請女人喝酒什麼意思 很大的可能,是那男的想灌醉那女的,然後。不不信,這種事情我身邊就發生過很多,往往是一幫人因為朋友生日啊,或者誰因為某事請客啊的理由在一起吃飯喝酒,然後一個男的就對某個...

男人對女人說他煩什麼意思,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你很煩 的時候,這代表什麼

依惜筠 男人對女人說他煩什麼?很有可能是這個男人不喜歡這個女人。但又不敢對對方提分手,所以才說煩。也很有可能是這個女人總是每一天都嘮嘮叨叨。絮絮叨叨的。讓這個男人覺得厭煩了,並且這個女人總是說這個男人沒有用。所以這個男人才會說煩。 登穰 可能是他是實際老實的一個人。他說一般般,是因為他見過比你還要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