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樓的利弊?只要簡答,不必細說

時間 2021-05-26 08:3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利,有利於高層管理,技術大樓的建立和展現人類智慧的結晶,

弊端:如遇到自然災害逃生率低

2樓:曾經的香蕉牛奶

利:風景好 汙染少 佔地小 氣場強

弊:危險大 費用高 光汙染 擋採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環境 浪費資源採納

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城市建設發展極快,各地高樓林立,而且越建越高。對於幾百米高的摩天大樓,

4樓:匿名使用者

利 對城市經濟發展起促進作用,節省用地面積,對城市建設起主流作用,風景好,汙染小,佔地小,氣場強 弊 容易發生事故,危險大,費用高,光汙染,擋採光

《摩天大樓》無法容忍的一些漏洞,細節你注意到了嗎?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最無法忍受的一個細節漏洞,就是劇中死者美寶後腦勺所受的傷,竟然被警察和法醫華麗麗的忽視了,因為燒炭自殺的人怎麼會撞到後腦勺呢?!不過除了這個漏洞,整部劇其實挺不錯的,劇情緊張而且不拖延。

6樓:鹽吶愛學習

注意到了。鍾美寶跟她弟弟在成年後已經有自己的事業,但是他們落魄的老爸還是能無時不刻找到她。

躺著的摩天大樓,修建意義何在?

7樓:喻少

隨著這些電影與電視劇的拍攝,重慶這座城市也越來越出名,越來越有故事性。這座充滿魔幻氣息的城市,略帶憂鬱致使它成為“犯罪”的取景點,也被定型為極具故事性的城市,它有著濃郁的情緒感與市井氣息,生活其中也是其樂無窮吧!

8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可能讓員工體驗一下時空穿梭的感覺,畢竟躺著修的摩天大樓還是很少有的

9樓:satan魂歸故里

意義在於吸引人的眼球體現實力,因為未見過所以有熱度,這也是經濟實力的一種體現,會是重慶又一新地標和旅遊打卡聖地。

10樓:計浦

其實這種躺著的摩天大樓的造型還是蠻新穎的,可能到時候完工了之後,會吸引很多遊客過來**吧。

如何評價電影《摩天大樓》

11樓:老齊

片尾關於資本主義的女聲論

述是撒切爾夫人的演講聲音,也是本片的關鍵所在—“自由的企業體制是必要而不充分的,世界上只有一種經濟體制,那就是資本主義。唯一的區別在於資本是掌握在國家手中,還是大部分資本掌握在人民手中。只要有國家資本主義存在,就永遠不會有政治自由”。

我的理解就是,人類社會必然會有等級之分,就像摩天大樓,必然有底層中層高層之分。保持大樓和諧的方法是,必須要把資源分給各個階層的人民,而不是由權貴掌握,把人分為三六九等的階級社會,必將導致混亂和革命。

摩天大樓的意思?

12樓:人生短暫也盡歡

一般指超高層建築或超高層大樓,指非常高的多層建築物,具體標準各國不一樣也,但通常都指超過四十或五十層的高樓大廈,在我國規範100米以上即為超高層建築。

13樓:不一樣

摩天大樓(skyscraper)又稱為超高層大樓,非常高的多層建築物。起初為

一、二十層的建築,但是通常指超過四十層或五十層的高樓大廈。隨著高層建築在各地不同的發展,人們所認知的摩天大樓定義高度也略為不同

摩天大樓的意思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天大樓(skyscraper)又稱為超高層大樓,非常高的多層建築物。起初為

一、二十層的建築,但是現在通常指超過四十層或五十層的高樓大廈。隨著高層建築在各地不同的發展,人們所認知的摩天大樓定義高度也略為不同。在中國大陸,建築規範規定100米以上高度的屬於超高層建築;日本、法國、規定義超過60米就屬於超高層建築;在美國,則普遍認為152米(500英尺)以上的建築為摩天大樓。

《摩天大樓》這部劇是講述什麼故事的?主角是誰出演的?

15樓:b阿玘

這部電視劇有很多的主演,因為分成了不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裡面有不同的人物,所以,這部電視劇講述的這八個故事和不同的主角都非常的讓人期待。

16樓:明媚說娛樂

《摩天大樓》的主角是郭濤和楊子姍,angelababy是特別主演。

劇情簡介:在一幢高檔的摩天大樓裡,某晚整棟大樓突然停電,樓下咖啡店的美女老闆鍾美寶被害於自己的家中,房間沒有撬鎖的痕跡,法醫診斷為頭部外傷後一氧化碳中毒而造成的死亡。老刑警鐘敬國和新人警察楊蕊森,師徒二人聯手破案,在抽絲剝繭之間發現了整棟大樓隱藏著匪夷所思的人際關係,保安、鄰居、建築師、中介、保潔阿姨、**家,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祕密,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摩天大樓》風格獨特,不動聲色間就將觀者拖拽至巨大的懸疑漩渦,螺旋式逐個鋪對人心的幽微洞察,後勁十足。意外驚喜的是,燒腦破案之餘,以兩集為一個單元,深度開掘每個“嫌疑人”的人生,人物的命運反轉、人性的複雜,乃至社會話題的代入,都讓撞擊感逐層疊加。

17樓:時光如風

它是一部懸疑電視劇,我覺得主要講這個社會對女人的偏見,認為女人被害是活該,加害者有苦衷。主角有郭濤、楊子姍和楊穎。

18樓:祁瑱

《摩天大樓》是一部懸疑網劇,主要講的是一幢摩天大樓裡因一起**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這部劇中,由楊子姍飾演楊蕊森,郭濤飾演鍾敬國,楊穎飾演鍾美寶,倪虹潔飾演鍾潔。這部劇已經播出,可以看一看。

19樓:週週楊

《摩天大樓》是由企鵝影視出品,講述的是在一座摩天大樓裡,一家咖啡店女店長離奇死亡的案件。並且由此案件,**調查出多種嫌疑人。是一部女性懸疑題材的電視劇。

主演有郭濤、楊子姍等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