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道上裝鞋櫃要鄰居同意這同意書怎麼寫

時間 2021-05-26 02: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看具體是什麼位置的。1、地面裝修地面這塊特別是衛生間,由於衛生間比較潮濕,買地磚時一定要選擇防滑防水材質的。

每一批次地磚都會有所不同,購買時要多買幾塊,以免不夠了下次商家沒有同批次的貨。2、牆面裝修牆面這塊很重要,尤其衛生間與廚房是非常特殊的,衛生間要防潮,而廚房要防火。因此衛生間的牆面要防潮,建議整個牆面要做防水的;廚房的牆面,一定不能木質或是牆布。

3、頂面裝修頂面相對比較簡單,但廚房這塊的頂面一定要將電線預留好,廚房位置的頂面一定不能是木質產品。現在頂部裝修還是比較方便的,去商家定了產品,商家就會幫您全部裝好。4、門安裝前現在的門基本上買的都是成品,這裡就有乙個細節,裝門前一定要確定門的高度,到底是門先裝還是地板先安裝,都要提前確定掉,不然可能會導致門的尺寸不合適而安裝不了。

5、家裡電器安裝電器是房子裝修完成後才搬入的,所以電器的尺寸空間一定要跟裝修師傅提早打好招呼,在施工時留出足夠地空間。6、開關預留電源插座至少距離地面高750px,開關距離地面至少要1.4公尺,如果要用大功率的電器,那麼一定要注意選擇好幾股線能承受。

如果這塊實在沒概念,就找專業人士諮詢一下。家庭裝修主要的這幾部份,這裡面的裝修小細節你把握住了,相信整體裝修就會很順暢了。

四鄰同意書怎麼寫

2樓:我乃笨人

把你要四鄰同意的事件寫清楚,四鄰簽字同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書面報告,再 和四個以後上的鄰居協商,取得他們的同意後,留下簽名。

去居委反映鄰里糾紛,投訴鄰居長期占用公共位置,在走道裝鞋櫃,放雜物指使老人碰傷,指出後竟然引發該戶

4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你可以起訴法院來幫你解決,他們是有占用公共地過錯方。所以官司贏定的,要他們拆了還要他們賠付因碰傷的賠款。

鄰居要在旁邊裝鞋櫃說要裝的比我家高我不同意,於是有人爭論 我想給大家看一下。在一張**左邊放 10

5樓:牛霞吧

實際上,在小區的樓房過道裡裝鞋櫃,都是違規的,當然也包括你。所以,要麼你裝你的,他裝他的,相安無事。要麼你們兩家都不要裝,才是最好的。

本人需在自己家門麵辦營業執照 工商局人說需要經過左鄰右舍同意 並寫份什麼同意書之類的 請問該怎麼寫

6樓:忻珺

看你幹什麼行業了,如是對鄰居有影響,就讓鄰居寫下同意誰在哪從事什麼經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