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齡剩女其實都很優秀的,但因為年齡關係失去很多相親機會很多男的聽到女的年紀就說太大了不願意

時間 2021-05-25 08:0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大齡剩女其實都很優秀的,但因為年齡關係失去很多相親機會…很多男的聽到女的年紀就說太大了不願意?

這也是沒辦法說的事,

沒有遇到該遇到的人,

也不能委屈自己,

隨便一個男人就嫁了吧!

現在大齡青年還是很多的,

還是有機會的,

也不要逼得太緊,

有合適的人就嫁了吧!

不要挑挑揀揀的了。

望採納,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事情,無論誰的看法和意見都是輔助的,最終還在於你怎麼看。

暫且不說別人是否優秀,婚姻的質量不是一方決定的,也不是一層不變的。古人講究,問當戶對,個人覺得這沒問題。因為,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認識自己和自己所需要的。

當然了,婚姻的確是一場冒險的旅程,出發就是最明智的選擇。

所以,選擇不是找更好的,而是匹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大多數人對於大齡剩女敬而遠之的原因並不是年齡或者長相 而是怕遇到有性格缺陷的大齡剩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分兩種,一種是一直有人追,但自己要求高,挑花眼,或者對戀愛結婚沒興趣,這種的優秀。

從來都沒人追,倒追也不成功,被剩下來的,能叫優秀嗎?

5樓:騎豬散步

因為女孩大了,有些人會認為怎麼這麼大還沒有結婚呢,是不是性格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所以才會導致女孩大了很多人都不願意的。

因為女孩大了,有些人會認為怎麼這麼大還沒有結婚呢,是不是性格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所以才會導致女孩大了很多人都不願意的。

因為女孩大了,有些人會認為怎麼這麼大還沒有結婚呢,是不是性格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所以才會導致女孩大了很多人都不願意的。

因為女孩大了,有些人會認為怎麼這麼大還沒有結婚呢,是不是性格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所以才會導致女孩大了很多人都不願意的。

6樓:好大一隻潑猴

這是人之常情,換位思考,換做是你你也會有顧慮吧。

7樓:杭新厹

女孩大了生小孩困難,而且事業心強,男人喜歡小鳥依人的!

發現女的所謂年紀大了找物件真難啊~很多剩女雖然30出頭但都很優秀漂亮的,看上去也年輕,但相親時年齡?

8樓:沉靜

這是因為部分在這個相親市場上有些人就是有這樣的觀念啊,他認為說年紀大了,嗯還沒找到物件,那就是有問題。所以這個事是一個思想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尷尬就自己找,自己找不到靠相親,那臉皮就厚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千萬不要覺得自己30出頭了還是很優秀很漂亮,這是女孩子自己以為的,其實男人根本不會這麼以為的。

11樓:乄她說灬

跟你相親的男人是多大?有什麼資格嫌棄你呢,在我們這隻要女的長相端正,工作穩定有存款,那不耽誤找小夥兒,不要被幾個目光短淺的人打擊了就否認自己,只要你夠優秀,那就是你挑別人而不是別人挑你。

如今有很多剩女,30多歲的女人嫁不出去,真的是因為優秀麼?

12樓:準國女神

有的確實是因為為了自己學業和事業所努力了到了晚婚年齡還沒有伴侶,有的我認為就是比較自以為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好,對伴侶的要求還很高,甚至一點都不優秀,挑來挑去結果自己成為了剩女。

有的女生比較自強,有的讀完大學考研,考完研究生又繼續深造讀博士,女性和男性不一樣,女性結婚後需要照顧家庭和事業,孩子也一般歸女性教育,壓力比較大,所以選擇高學歷的同時會選擇晚婚晚育。她們單身的原因是因為優秀。而有的女性是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想在結婚前能滿足自己的物質條件,最起碼自己的生活能富餘,這些人是還在努力為自己變優秀起來。

有的女生呢就是自己的眼光很高,自己的條件不夠優秀,擇偶的時候太過挑剔,每次相親的時候總覺得對方不符合自己的口味,有的我認為就太過誇張了,就像擇偶條件,必須有房有車,身高180以上,顏值好看,月薪一個月多些,會體貼人,有時間陪我照顧我,脾氣好。人無完人這種好條件的男生不可能就掉餡餅砸自己的頭上。

只有你足夠優秀,這些男生才會看得上你來追你。我有一個姐就是30了男朋友還沒有,每次給她介紹的眼光太高,都不滿意。她本人學歷也是專科,一個月剛賺兩三千,對自己的同事不滿意,希望找到比自己收入高的,自己都不想辦法去變優秀,對別人的要求到更高,人得學會滿足。

13樓:沈

我覺得剩女嫁不出去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為她本身條件太過優秀了,配得上她的人還沒有出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眼光太高了,明明條件一般卻挑三揀四的。

還有可能是因為她條件不好,沒有人看得上。甚至有可能是因為她心裡一直有一個人,愛而不得。總之感情的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能夠說的清楚的。

其實我覺得,選擇單身或者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都是個人的自由,我們沒有辦法去幹涉。因為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也許在你看來一個人生活是特別孤獨的一件事情,但是在對方看來卻是一件特別享受的事情,所以我們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有時候我也會特別佩服那些不將就的人,在面對感情的事情,他們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他們不會因為外界的壓力而選擇降低自己的要求,也不會去迎合別人。他們活成了他們自己想要的模樣,這就已經夠了。

一個人生活也有一個人生活的好處,兩個人生活也有它的幸福。

對於我來說,一個人生活可能會有點孤獨,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不會覺得更有安全感。但偶爾也會羨慕他們的自由自在。不管怎麼說,我們都不應該歧視剩女。

14樓:小米氣

嫁不出去也先要看人家想不想嫁。不管她想不想嫁,嫁得出去與否,好像都沒有妨礙倒誰吧?男人也一樣,他娶不娶,也沒妨礙倒哪個女人或男人吧?

15樓:施雪嫣

其實現在社會剩女越來越多了,

我認為導致30多歲的女孩子不結婚,主要也是因為大學畢業的時候,已經是二十四五歲了,如果是要參加工作兩三年,那麼就接近30。而這個時候又沒有男朋友的話,就找男朋友或者戀愛的過程中,就會變成大齡剩女,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在事業上,取得一定的成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同齡人眼中的老女人。

我一個小姐妹,是一個高階的白領,這幾年都是在被逼婚的狀態,她總是跟我們感嘆,當年她大學畢業的時候,她是她們部門年齡最小的,而且當時部門挺多男孩子追她的,她只不過是認真的把工作做好,還不太想戀愛的時候。現在回頭看,隨著這幾年的拼搏,現在她已經變成了年齡最大的,也就是別人說的老**。

而且最悲哀一點就是,他們部門的男孩子基本上都是90後,很多都是有女朋友或者是已經結婚。近幾年,親戚朋友很熱心幫忙解釋物件,現在剩下來的男孩子,不是經濟條件不行,就是長得很醜,要不就是肚子凸出來,要不就是頭髮少了變成地中海,所以她也很鬱悶啊,現在自己年薪幾十萬,有車、有房子,很不甘心。所以就一直被剩下來,也被大家說嫁不出去的老姑婆,不過,她被說多了,現在臉皮也很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要面對現實,而這現實就這麼操蛋。優秀的社會環境培養出這麼多優秀的剩女。沒有錢就算了 ,幹嘛把自由也給賣了。單著一樣有性生活,啥也不缺。

17樓:吃貨愛大叔

我覺得30多歲還嫁不出去的剩女,不是因為優秀,更多的是眼高手低,或者自以為是。也有一些是曾經受過傷害,不相信愛情和男人。

18樓:荷蘭豬果凍

也不是因為太優秀了,可能他們想要的愛情太純粹了,他們想因為愛而結婚,而不是想因為結婚而結婚,他們只是在等那個對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了一篇報道,女人被老公活活打死,而且是長期家暴,報警都沒用。嫁得不好比不嫁慘多了!

20樓:queqing絕情

寧缺毋濫懂嗎?還有一句俗話: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只有找不到媳婦的男人。再說婚姻到底能帶給女人什麼,對於當今社會而言痛苦大於快樂。

21樓:辰午牛

優秀不優秀,嫁或不嫁都是一個人自己的選擇,人生活個幾十年,真沒必要關心別人那麼多的事,別人的優秀與否其實和我們自己沒關係,男人優秀的不多,女人優秀的也不多,我們大多都是普通的老百姓,我活了幾十歲覺得人做值得的事就對了,男人沒得必要去說剩女挑剔是個老姑婆,大家都要老,和性別無關,女人也沒必要挑剔男人條件不好,你覺得剩女不好歲數大了,你繞道就行,你有本事也可以找年輕漂亮身材好家世好的女孩,女人覺得男人不行也可以繞道,男女都不要說別人不好,自己找自己的問題,我們都是來世上體驗幾十年的,別人再有錢是別人的,男人就算是有十套房子也是婚前財產,至於車過十年就是廢鐵,婚前財與女人無關的,女人應該多看看男人本身!女人還是要多掙錢,說啥都沒掙錢愉快!

22樓:熱情的朵朵

我接觸的大部份都是忙工作耽誤的,交際範圍小,根本沒時間談男朋友,不是因為挑剔(但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確有很挑剔導致剩下的,但大部分都是這個時代的快節奏導致的)

23樓:神馬匿

別什麼優不優秀,其實就是沒人要了。很難找到合適的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年齡大了,裝嫩很讓人反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人有些其實很醜,她靠化裝掩飾自已,化裝後還自我覺得是美女,而人品方面也很差,自私自利,剩女一般都有大女子主義,什麼事以自我為中心,碰到男人張口就是錢,一定要把男人弄成窮光蛋才心幹。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在洗浴中心,巷子各大酒店賺了很多錢,然後三十多歲了有車有房,學會了裝逼和打扮漂亮了好多就覺得自己優秀了,不信你們現在去看看那些地方上班的女孩子就知道她們年輕時是為了奮鬥所以錯過了愛情的機會,不敢說全部是,最起碼去了都可以看到

26樓:哈哈哈哈哈

也並不全是,很多的女生都不想過那種畢業就結婚生子的生活,所以就忙著事業,最後越耽擱自己的年紀就越來越大了,就變成了剩女。

27樓:蜂之戀語

我們公司倒是有挺多30多歲結婚又離婚的女人。她們男人好吃懶惰,年輕的時候她們草率的結了婚,後來有了孩紙,經濟壓力大了,受不了就淨身出戶離婚了。你們說一個女人30多歲還沒嫁出去,和一個女人30多歲淨身出戶離婚帶娃,哪個比較慘啊。

28樓:夜馨薇

結婚並不是人生唯一的路,社會進步,女子多了另一個選擇

29樓:金逸義

自己長的醜,還要求男的什麼都有,隨時都可以拿出幾百萬,這種貨色誰要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copy結了婚只能孝敬公婆,生bai了孩子只能自己帶自己教,還要上班為du家裡經濟做zhi貢獻,下了班還要煮飯做家務dao等等等等,只要有一樣做的不好就會被人指責。女人是超人嗎?因此,還有人敢結婚嗎?

反正我是不敢了的。要是真有人敢,那麼她真的太有勇氣了!讓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