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寄賀卡寫地址的問題,急啊,問一個關於寄賀卡寫地址的問題,急啊

時間 2021-05-24 22: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通一個**,問清楚本人,怎樣才能收到,然後再寫信投寄比較穩妥!

2樓:

應該是寫某某小學某某收,但是收信人最好寫他家人的名字後面再寫轉某某收,因為住的時間久鄰居都會知道,送信員也好找,他家人收到了他不就知道了嗎?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中國郵政的寄信的話,寫某某小學收轉某某就行了,要是ems或者是快遞的話地址是次要,大概就行了,關鍵****要寫對,也就是**號碼,送快遞的人到那邊會打**給收的人,所以我建議用快遞或者是ems,速度快,而且保險,寄信現在寄的人很少,那種收信的箱子工作人員好幾天才會去開過來取信!也就是一封信現在很久才會收到,而且很容易會丟,如果實在想寄信,可以直接去郵政寄**信,這種信有號單,可以在網上追蹤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學校收轉(***原住戶)

5樓:一生有你——亭

你就直接寫清楚縣市、鄉鎮、某某小學、某某人收即可。他是初中生,那你最好寫他父母的名字轉他個人收比較穩妥。因為小孩的學名不知道的人偏多!希望能給你幫助!新年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居住的應該是學校老師嘛,如果你知道你朋友的父母的名字可以打上某學校某某老師轉某某(你的朋友)收咯,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麗奧佳發

地址直接寫某省某市小學的名字後面寫某某某收即可

8樓:毛絨絨的小可

某省某市某某小學幾單元最好還有門牌號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某某小學家屬院某某收嘛

關於寫小說的一些問題,關於作家的 寫小說 的問題? 50

自己感覺 寫的話,先把大綱列出來,然後自己在吧主要人物列出來,首先列出來有一好處,可以明確這些人物的性格特點來把握劇情,這樣能夠更好的突出人物特點,讓劇情豐富多彩,還能更好的把握劇情的變化,不讓劇情枯燥, 霜凌釋 曾經想寫過 不過呢最終沒堅持下來 自己也知道不是這塊料給你說個方法吧,馬克吐溫說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