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優秀的男人註定不會只有女人。對此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23 13:07:54

1樓:

我不贊同這種說法,對愛情專一,有責任有擔當,上進心強,以事業和前途為重的男人應該是優秀的男人吧。我認為這樣的男人不可能朝三暮四,應該是談戀愛結婚一家相守,平淡生活愛老婆孩子一輩子在忙祿和發展事業,讓家人們過的幸福中度過的。這不是隻有一個女人嗎,所以優秀的人是在哪一方面都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男人,以我對身邊人的瞭解,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不會只有一個女人,跟優秀不優秀無關,只不過是機會多少的不同,有一種東西叫為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現實來看,似乎確實是這麼一回事兒。

但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的男人,絕對不是什麼好鳥兒,也很難達到優秀的境界。

4樓:

應該是吧,因為他們已經成功人士了,外面的鶯鶯燕燕**太大了

5樓:花隨流水去

要看所謂的“不會只有”是什麼意思了,這種只有如果說是性關係,那就錯了,是起了邪淫之心,必墮地獄,怎麼會是“優秀的人”呢?優秀的人,不僅僅是男人,都會有很多朋友,這就是“德不孤,必有鄰”;但是也要知道惡人也有惡人幫,這就是“臭味相投”呀。懂了嗎?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從哪些地方能看出來?

6樓:昱名的理想

很多女人都在揣摩男人的感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值不值得去愛,而忽略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這個男人的心有沒有在她的身上。說白了,男人的心要是在一個女人身上,就會為她掏心掏肺的付出,一點弄虛作假的心思都沒有,而男人的心若是不在她的身上,是再怎麼裝都瞞不過的。感情中,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看他這4個表現就知道。

一、會不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

男人的優秀是他自己的,而懂得愛你才是你能享受的,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儘量不會讓你傷心和失望,在生活裡,會細心瞭解你,體諒你的付出,真心想和你相互扶持走下去。

二、會不會花時間陪伴你,給你浪漫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花時間和精力陪伴你,給你應該有的浪漫,那麼他真的很愛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能感受的只有快樂和驚喜,因為有他,生活變得會更加幸福,也是因為有他,你的未來生活會更好,能遇到這樣的男人,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三、對你有沒有責任心和擔當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都會對你負責,對生活有擔當,他會處處對你負責,答應你的事情就絕不會食言,想方設法的幫你實現,在生活上,從來不會把家務活當做你的專屬,而是知道你也不容易,下班以後能主動幫你分擔,這樣對你認真負責的男人,很值得你去珍惜。

四、會不會把你作為感情的唯一

現在的社交越來越方便,很多男人在外面有了情人,而他要是真心愛你,就會把你當做感情的唯一,好好地守護你,用心珍惜你,如果他朝三暮四,時常冷落你,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哄著你,這樣的男人,對他再好也留不住的。

7樓:30秒不

男人心裡如果有自己的話,他們會對自己特別用心的,在生活中會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的感受,再就是他們在和自己接觸的時候會照顧自己的情緒,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也會盡力的來哄自己開心的。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想法,而且也是會把你放在計劃裡面,他也會為了你去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不管幹什麼都會考慮到你。

9樓:小龍蝦

細節與心思。細節在意你絕對你在他心裡有位置;肯花心思在你身上的男生那一定很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不在意你,能不能記住你的事情或者是你跟他說過的事情,吵架的時候對你的態度,在家人面前對你的態度。

有人說學校和社會提倡說服教育,對此你怎麼看

以心 需要進行說服教育,這就是一個教育過程,但是不能絕對化,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絕對化,這世界沒有絕對東西,說服教育結果如何,盡力盡心就好,結果有好多,但肯定也有不好的,不然這社會人都教育好了,就沒有壞人了,你信嗎,我不信! 老沙門徒 當然好啊,說服教育如果能起到作用,那不就正代表著我們生活素質的提高,...

有人說緣分天註定,你怎麼看,都說人的緣分天註定的,其實不是,你珍惜就有不珍惜就沒有,等真沒有了想找也找不回來了

柴冬卉 對,如果你選好了你愛的人,上帝就會祝福你,人結婚後不要離婚,婚姻是神祝聖的,人不可拆散,男人要愛自已的妻子,象愛自己的身體,女人要順服自已的丈夫,這是上帝給人婚姻的誡命,破壞的一方不會受到祝福, 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一個人什麼時候結婚,跟什麼樣的人結婚,一婚到頭還是有二婚都是註定的,我爺爺...

男人,向你訴苦說心事的女人,你怎麼看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看他怎麼理解了,可以是朋友,可以是訴說的物件,也可以是閨蜜等等。他把你當最好的朋友,知音知己 說明那個女生願意相信你。信任,絕對信任,應該是看重你的人品,把你當真朋友,要不就是喜歡你!代表她已經承認你是他 的知己,代表她信任那個男人。代表這個男人是她傾訴的物件。她願意把心裡話說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