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否就是私人的

時間 2021-05-17 16:08:38

1樓:巖陽天

我家分給老百姓的田地當然不是私人的,一定年限以後應該還可以收回去的。

2樓:昂思菱

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否是私有的,這不是私有的,這是公有的,嗯,只是年限使用時期授權給你。

3樓:無淚

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其實百姓都有田地的使用證明,一般就像房產證之類的,這些證明肯定都算是私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的農民他們的田地只是有租借的作用而已,這些田地並不屬於他們自己的,所以所有的農耕用地都是不可以買賣的。

5樓:奚瀅

加菲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屬於個人的,但是田間道是公用的,大家都可以走

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我們國家不存在私人的土地,都是國家所有或者集體所有,你走在別人的田地只要沒有破壞,那麼對方無權干涉。

7樓:都都

大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否就是私人的?也不是私人的,還是屬於國家的土地,只是給你私人有種地的

8樓:馬依昂

國家分包給百姓的錢也不是私人的,這個屬於集體所有的,只是私人有使用的權利

9樓:誰家閒人

國家分給農民的田地,只是農民耕種用的,所有權還在國家的手裡

10樓:由迎壘

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否就是私人的了。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就是個人的了,因為他有年限的在這個期限就屬於個人的自己,可以隨便的支配。

11樓:昝飛珍

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否就是詩人的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可以私人種植,但是他不歸個人歸國家所有

12樓:

國家分給老百姓的田是有年限的,不是私人財產。

13樓:清歡渡呵呵

就現在而言的話,土地分給他們自己就是私人的,但是如果國家是要統一上交的話,還是國家的。

14樓:

國家給百姓的田地並不是私人的,他只是給你更重的嗯,到期還是要嗯,還給國家的

15樓:楓運

國家分給百姓的田地是責任田,土地是國家的農民只擁有使用權,田地上的農作物是私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都是國家所有,分配給百姓的田地有使用權,但沒有所有權。不屬私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中國這個土地是有使用權,沒有絕對的私有化,除非是非法入侵室內,被主人打了,那麼久活該。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國家,國家分給老百姓的土地,只有使用權,你可以在土地上修建東西,但是這個土地並不能完完全全屬於私人,比如說國界出,你要把土地賣出國去,那顯然不可能,對吧。如果過過道,而採用暴力,可以直接打110,

18樓:勾葉孤帆

其實分給百姓的田地的話,這個不是私人的,這個只是你有這個適應,全給你多少年的使用權是大智,他和地不是你的

19樓:無為

這個說法完全是錯誤的,土地都是國家的,某任何人沒有權利擁有分給他的土地,他只是使用權而已,不是所有權

20樓:月影含秉

田地其實應該是屬於國家的。

田地並不屬於私人所有。

21樓:搞笑的阿傑哥

國家送給百姓的田地一般都會有私人有工人的。

2019百姓對中俄關係的看法,2015百姓對中俄關係的看法

親情式的愛情 原是歐洲國家,與中國並不接壤。自中國清代以來,通過戰爭 條約 詭計占領了中國的許多領土,是占領中國領土最多的國家。被 占領的中國領土包括 自東向西 庫頁島 烏蘇里江以東土地 黑龍江北至外興安嶺土地 貝加爾湖以東土地 唐努烏梁海等。侵略中國領土面積統計 新疆西部及外東北共約150餘萬平方...

國家印製的鈔票是如何到老百姓手中

錢這東西,怎麼就到老百姓手裡了呢,當然是從銀行裡出來的了,那銀行憑什麼就給你錢呢,當然是有一定的遊戲規則了,你工資分配,吃財政的先得這部分,然後就是再分配,企業按效益分配,的錢很多是給了企業了,糧食直補,也算第一批,直接給的錢都是第一批,都是通過銀行給出去的,現在說按勞分配為主,還有按資分配,平均分...

描寫百姓幸福安定的生活的成語,描寫百姓幸福安定的生活的四字成語

知否 安居樂業 n j l y 釋義 安 安定 樂 喜愛 愉快 業 職業。安定地住在一地 愉快地從事自己的職業 形容社會治理得好 生活 生產 思想狀況安於正常。語出 後漢書 仲長統傳 安居樂業 長養子孫 天下晏然 皆歸心於我矣。正音 樂 不能讀作 yu 辨形 樂業 不能寫作 落葉 近義 國泰民安 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