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3 0交通之聲電話小催熱線號碼

時間 2021-05-02 12:07:41

1樓:淡憐南

你好!我在18號下午3點40今左右送乙個工傷病人去醫院,超紅燈如何處理,這個是算違章嗎?需要什麼證明。車牌號是浙brm510。

2樓:

小崔,你好,我有個事情想諮詢一下,我有一輛大卡車在10月19號,在和孚鎮環山路卸貨我進去之前道路可以通行的,等卸完貨出來以後道路全封閉施工車輛無法通行,別的路沒有路可走,走了鎮區道路拍了闖禁區,,這個違章可以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這個月20號提的,21號就顯示發動機epc故障再檢修了倆次 可還是沒有修好,昨天第三次跳出發動機故障報警了,再怎麼處理?可以換車嗎?

4樓:

我的車子昨晚在新前骨傷醫院附近出了點事故結果保險公司來說不是在這裡出的

5樓:無聊想睡覺

眾泰t600怎樣,手動的,八萬六那款

6樓:阜陽徐氏

南環高架終點可以返回嗎?

7樓:在水府廟跑半馬的火龍果

小崔熱心號碼多少,有人知道嗎

8樓:充修齊

你好諸暨日產浩成店3月23新買藍鳥車連續五次氣囊故障燈亮,第4次已經換了整個副氣囊,還是亮.請問可以退換車嗎

9樓:

你好小崔,我去年買了一部北汽汽車,每次加油的時候要用手扶著這麼才好,已經修了三次了,修不好。

10樓:

我的車是在18.12.23慈溪馳奧修的後尾燈,後保險槓,30號拿來的,我朋友們看了一下好象不是正宗的,去店裡說了他們維修經理說給我換一套,我說要按消法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寧波餘姚東風南方恆田4s 店裡買了一輛2023年1130提的尼桑新天籟,新車從2000多公里出現問題機油壓力過低,到現在2萬6千多公里,已經修了5次,第5次說給我換發動機總成,我要求換車能不能換,希望93能給我維權,

93交通之聲的**是多少

12樓:

老師好,我是車主,我的cl的小車行駛了十萬公里沒有乙個闖紅燈,由於我過戶的時候由本地車輛管理所把我的**號碼弄錯,導致我有了很多的違章,現在交警部門要我考科目一和科目三,我是乙個小學生文化,肯定無法考出,請問相關法律老師車管所有沒有責任?本人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打網村村名,何云良,請求法律幫助。

13樓:

請問一下汽車投訴**號碼是多少?

14樓:

請問你們浙江省交通**號碼是多少?

15樓:

你好,崔老師,我買個二手途觀,12年的6月份上牌,這個車子的效能怎麼樣?1.8t的帶渦輪增壓。

16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93交通之聲的詳細資訊:

二、93交通之聲的簡介:

3交通之聲即浙江電台交通之聲,於2023年5月18日正式播音,依託調頻同步廣播技術優勢,先進的辦台理念和創新奉獻的精神,穩定持續發展。自2023年以來,一直引領浙江廣播,連續9年創造了全省收聽率第

一、覆蓋面第

一、廣告創收第

一、影響力第一的驕人成績,並創造了中國廣播的多項第一。

17樓:李軍

交通之聲fm93廣告** 0571-88847530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93交通之聲?

19樓:相愛已來

對方小合車全責但是不交醫院費怎麼辦

南京有那些FM裡有交友的可以打電話進去交友,時間是幾點求電話

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你是什麼地方的了,每個地方的電臺都不一樣另外除了收音機,報紙 網路 電視上都會有這樣的資訊同時在現實中多留意,也可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啊 收音機那個頻道可以聽見聊心情互動交友的! 崑山沒有專門的交友廣播頻道不過崑山人民廣播電臺fm.有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