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山東青島的初中教師月薪多少呢

時間 2021-05-12 18:02:22

1樓:小王閒談娛樂

青島各縣區教師薪資略有差異,就市區來說第一年薪資4000+,轉正之後5000+,與此同時其他縣區和市區基本差不多,基本都在4000-5000+,個別的薪資會更高一些。

個別縣區還有精神文明獎的福利,週末雙休,假期也是比較多的,享受國家規定的法定節假日+寒暑假,工作強度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與此同時,青島還實施鄉村教師關愛工程,讓鄉村教師有歸屬感,青島已落實鄉鎮工作人員津貼補貼政策,最高每月達到650元,並且全面落實鄉村教師體檢制度。

2樓:傷心

全青島市的工資都普遍相差不多,剛入職本科不到4000元,研究生會多500—800元。轉正後研究生研究生5000,當然本科也會少幾百元。後期漲工資的幅度就很小了,除非職稱評上去。

有認識的朋友是小學教師,一個市區工作了4年,一個即墨農村工作6年,基本工資都是5000。

3樓:

青島市教育局在編教師工資大約在6000左右。

在編教師擁有的編制為事業編,即在編老師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非在編教師即為臨聘人員或者稱作工。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入職後按照相關規定,簽訂期一般為五年(實際操作中,一般只簽訂一次)並按照相關規定,享受事業單位工作待遇,但我們說的工一般指臨聘人員。

非在編老師,一般稱作代課老師。

來個好點的山東青島的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 青島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其實也就海大 石油大還算出名,不過其他的在各自自己的領域也算效尤成就,比如青科的化工,理工的土木都很出名啊 青島好大學排名前四位的是 1.中國海洋大學 2.青島大學 3.青島科技大學 4.青島理工大學 原青島建工學院 其...

山東青島有什麼好吃的特產,青島有什麼特產?

公司同事一起吃的 可以買點 青島的幹海鮮,像魚片,魷魚乾。最近青島超市有現烤鰻魚,也不錯。如果怕吃完後辦公室有味道的話,也可以買周村煎餅 高粱飴糖果等。不過周村煎餅不是青島的噢。還有青島的嶗山茶也比較有名,放在辦公室喝也是不錯的。價錢也不貴,一斤70 80元的也有。來半斤精裝一下。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

青島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山東青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田雨地暖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是當年康有為的對青島的一句評語。這裡有著八大關的歐亞風情老建築,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 嶗山 沙子細軟的沙灘 清爽的海風 如今的 帆船之都 都是青島這座城市美得縮影,更是山 海 城的完美結合。來青島,享譽海內外的青島啤酒是一定要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