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中老師的待遇有多少

時間 2021-05-12 18:04:31

1樓:

聽我老師說,他1月應該8000多。(語文,重點中學,不是特級教師,工作了十幾年,較發達的南方地區。)

2樓:

各地方的經濟發展情況不一樣,有些偏遠山區老師的待遇就比較高,不同的城市不同時地方,老師的工資待遇都不同

3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2023年高中老師的待遇是多少要從兩方面來回答一是教齡二是職稱。從這兩方面夾定他的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都不同,還有就是同一個城市的學校也不同的

5樓:

這是根據各地經濟發展水平決定的,一般來說跟當地公務員的工資水平差不多吧

6樓:

調查顯示,我國中小學教師的周工作時間較長,平均達到54.5小時。一是教師每天在校平均工作時間為9個小時,二是工作日每天晚上工作時間為1.

5小時,三是每個週末用於工作的時間為2個小時,計算每週工作時間為45+7.5+2=54.5小時。

這一數字超過國外中小學教師平均周工作時間。

教師工作不分白天、黑夜,沒有周末和節假日。絕大多數教師為了完成備課、批改作業等工作,通常需要在工作日上班之前和下班之後繼續工作,有些教師還不得不將工作任務帶回家,幾乎所有教師都用休息日完成相關工作。如果按照每天8小時工作制計算,中小學教師每週工作時間應該為40小時,而調查顯示,教師實際工作時間為平均每週54.

5小時,個人時間佔所有工作時間比重為26.6%。

你想問的是這些嗎?工資待遇?

7樓:暨涵陽

5000到8000不等

8樓:愛情湖

每個地方的待遇是不一樣的,首先要看你的學歷,其次主要看地方,如果你是支教,那待遇就太好了,不過這也很辛苦,國家主推支教,教育平衡嗎?

2023年11月份評上高階的中小學教師到了退休年齡的女教師可以留在工作崗位嗎?

9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看學校的需要的

10樓:萬丈清風

到了退休年齡的女教師,是否能夠留在原單位,主要還是要看原單位需不需要。

11樓:思語新竹

離2023年11月評上的高階中小學教師到了退休年齡,如果屬於副高階以上的職稱,可以延長五年退休的.

12樓:書生之見是我

這要看單位和你同時願意才可以,基本上不可能,你的高階職稱要聘用滿兩年才有用處

13樓:安分小毛孩

到了退休年齡就該享受退休。如果學校需要,可以退休以後選擇返聘。一切按著國家規定來。如果有延遲退休的政策出臺,那就繼續工作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學校怎麼安排的,如果學校想留下你你就可以留著學校,如果學校不需要那就再好也不能留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的年抄齡多大,只要你襲退休了級別再高也不允許你在教書了。這是退休規定到流失。到60歲必須退休,這是社保局規定的國家規定的,任何人不一樣,如果你仍在學校工作崗位上也不算學校的人員了,那也是退休人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副高階及以上職稱的話,那麼是可以留在工作崗位繼續幹五年,如果你只是評上小高職稱,那麼就是相當於中級職稱是不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年紀到了肯定要退下來的,機會要多讓給年輕人。當然如果學校願意返聘你,而你又有充沛的精力,那你也可以繼續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就退休了,應該不可以了吧,可以選擇反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再就在公立學校的工作崗位啊,直接退休然後去私立學校任職啊

20樓:雨to天

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的,主要看學校能不能要。

21樓:屈屈屈

你看高宇教師,你都到退休年齡了,你享受那個待遇就行了,沒必要再上班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22樓:手機上過日

己達到退休年齡必須退休。退休以後單位或採取返聘安排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學校的需要而定,不是你想留就留。

2023年高中體育會考,急,2023年高中體育會考,急!!!!

如果是會考的話比較嚴格,一般8人一組,我以前就是這樣的。首先不要抱著放水的希望,4月1號就考的話估計你練也來不及了,這兩天你可以去考試場地先適應一下場地,在場地上先跑跑,熟悉一下,如果以你的水平估計一開始就很可能跟不上。儘量保持勻速,在跑的過程中會碰到極點問題,你就可能會感覺腿邁不出去,呼吸乏力,那...

上海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2023年高考總分為多少?

逗你笑暖男 上海2019年高考實施新政,本科總分660,專科總分450,不分文理。上海高考考試科目及對應的科目滿分別為 語文150 數學 文 理 150 外語150 選考3門210。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 生物任選3門 每門70分,共210分除語數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幾門作為選考科目。分數由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