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護照週六週日休息麼

時間 2021-05-12 16:09:36

1樓:浪子_回頭

週六不休息,週日休息。

護照辦理是要根據規定,辦理護照,須要你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的(縣)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43個城市可以異地辦理的。

具體程式(北京為例):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

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16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燬。

海淀受理點:海淀區阜成路67號

朝陽受理點:朝陽區京廣中心商務樓二層

2樓:

辦理護照週六週日是休息的,他們也是雙休日。

3樓:

辦理護照的地方,都是國家正規的單位,週六週日是需要休息的,所以你要辦理這個事情的話,你必須在工作日工作時間去。

週六週日既叫週六週日,就是還叫什麼

星期六星期天天,禮拜六禮拜天。既然外匯交易是24小時交易的,為什麼週六週日不能登入伺服器平台?多數國家都是要在周一 周五工作,週六日休息的,外匯的24小時交易,是說,每天24小時不休息,因為早上4 5點時澳洲人開始工作,接著是8 9點亞洲開始工作,下午是歐洲,晚上是美洲,所以說24小時交易。但是到了...

請問週六週日可以辦理嗎,週六日可以辦理居住卡嗎?

主要看你辦理什麼事,一般來說 部門的工作人員週六週日都要休息的,如果與營業人員有關的部分單位有人,可以辦理。現在有些個體戶週末都會關門休息的,所以你有時間的話最好周一才去辦理。我沒看到問題,只看你說的周幾周日可以辦理嗎,都不知道你問的是啥怎麼回答呢?不過一般的週六週日休息,也有不休息的,你打 先問問...

交警大隊週六週日能不能處理違章,週六週日可以處理違章罰款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因各地市具體情況不同,週末是否上班的規定也不同。濟南市交警大隊在週六週日是可以處理違章的。汽車違章處理所需材料 駕駛證 行駛證 違章確認書 身份證。 阿柒說歷史 1 交警隊週末是上班的,可以處理違章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只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任何乙個交警隊或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