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職人員的補助是由派出單位發4還是接收單位發

時間 2021-05-12 15:33:51

1樓:珈藍利珠

掛職人員的補助是由派出單位發4還是接收單位發?掛職幹部,往返路費及掛職期間的工資(含加班工資)、福利由派出單位負責;掛職期間因公或探親發生的路費由掛職幹部商掛職接收單位解決。在本市掛職的,行政經費、旅差費由掛職接收單位負責;加班工資由掛職接收單位出具加班證明,派出單位憑證明按有關規定計發。

選派到其他地市掛職的幹部,掛職接收單位未發放補貼的,按月發給450元補貼;已發放補貼但低於每月450元標準的,給予補差;已發放補貼且達到每月450元標準的,不另行補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掛職幹部,往返路費及掛職期間的工資(含加班工資)、福利由派出單位負責;掛職期間因公或探親發生的路費由掛職幹部商掛職接收單位解決。在本市掛職的,行政經費、旅差費由掛職接收單位負責;加班工資由掛職接收單位出具加班證明,派出單位憑證明按有關規定計發。

選派到其他地市掛職的幹部,掛職接收單位未發放補貼的,按月發給450元補貼;已發放補貼但低於每月450元標準的,給予補差;已發放補貼且達到每月450元標準的,不另行補助。

掛職人員在掛職期間的原工作單位怎麼辦?

3樓:銘銘

掛職人員掛職期間原工作單位的一切還是不變的,只是要與原工作單位簽訂停薪留職合同,繳納一定的費用,原工作單位會保留你的人事檔案和工資關係,以備退休無後顧之憂。

4樓:沙1煲2仔

原工作單位的一切還是不變的,只是工作地點和工作內容變化而已,你只是到別的地方掛職,所有的人事檔案還是在原單位,工資也是原單位發放。不過,到其他單位掛職,不知道你所掛職的單位會不會給你一定的補貼。

掛職與借調的區別,掛職幹部與任職幹部的區別

沒有故事的阿信 兩者的區別 掛職是組織部門有計畫 按程式進行的,掛任職務都要按照幹部管理許可權 經過正規的組織程式進行任命或者選舉,它是幹部培養的乙個重要途徑。掛職是人事關係留在原單位,到別的部門去有個位置去鍛鍊或體驗,一段時間再回到原單位工作。借調也是人事關係留在原單位,人去別的單位去工作,但不一...

治療甲亢,扶貧人員有補助嗎,醫療甲亢的藥物有哪些?

我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 簡稱 新農合 將門診特殊病種分為甲 乙兩類進行管理,要求各統籌地區必須將甲類病種列入補償範圍,乙類病種由各統籌地區自行選擇,甲亢 列入乙類病種。如果所在的參合地有將 甲亢 列入門診特殊病種,門診就診的醫療費用可按門診特殊病種的報銷規定進行報銷。否則,只能在參合地鄉 村級醫療機構...

掛職副縣長的事

彩雲村落 任何事情都有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不可能好處都佔完而沒有一點風險。就比如說掛職,作為幹部提拔的一個前提條件,也就是度金,很多人千方百計也爭不到。一般來說,下去掛職的人,都是重點培養物件,期滿一般都能提拔,並且不限在原單位。你守二年的空房也是值得的。但並不是每個去掛職的人都能提拔,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