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繪專業在國土資源局好不好

時間 2021-05-12 15: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說了

我要是現在會測繪的話就有用了,因為我在的這個國土資源局會這的人不多這裡土地,礦界都需要用到測繪

到了井下看有沒有超層越界什麼的

要是你去的國土資源局會測繪的人多了,那就估計輪不到你了我最近正想學測繪,想報個培訓班了,,,

學吧,學好了很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很好啊 我們搞二調經常和國土局聯絡 只要進的去就什麼都好說了 最好專業方面有點能力

3樓:

分哪個地區的吧,我們這裡是很好,很缺這方面的人才!待遇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國土部門工作也還可以,但要看個人的想法,在那些事業單位工作,心情很壓抑,會把乙個人的鳳毛麟角都磨平了,那是一條通往仕途的道路,將來還要面對勾心鬥角,這些都是難免的。至於發展空間,可以在地籍科或者測繪科都可以,如果有關係,肯定是可以混個一官半職的,如果上頭有當大官的,那就前途無量了。祝福你!

不過,我個人認為,年輕人還是到企業,到市場的大潮中,打拼一下比較好。以上純屬個人觀點,總之,任何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

測繪工程專業需要學習哪些科目,測繪工程專業的學生考公務員需要考哪些科目?

愛做作業的學生 主幹學科 測繪科學與技術主要課程 礦山測量學 測量學 誤差理論與測量平差 大地控制測量學 攝影測量學 數字影象處理 遙感原理與應用 地圖投影 計算機製圖 地理資訊系統原理 c程式設計等。專業實驗 地形測量實習 大地 控制 測量實習 控制網平差計算實習 攝影測量實習 工程測量實習 礦山...

哪些大學有測繪專業,哪些大學有測繪工程專業?

中國研究生教育評價報告 2006 2007 對排名結果採取排名與等級相結合的表現方法,增加評價結果表達的科學性。在一級學科和專業評價中,按照集中與離散分佈規律,我們將各培養單位的該學科實力依次分為5 個等級 a 為重點優勢學科的單位,即排在最前面的5 的培養單位 a為優勢學科的單位,佔單位總數的15...

測繪工程專業方向,測繪工程專業的發展方向有哪些?

測繪工程專業就業方向有資源勘查與開發 測量工程 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建立 維護管理和資訊處理分析以及相關研究 管理 教學等方面的工作。大地測量從業領域 該專業方向的畢業生可在國土資源相關部門 海洋 航空航天部門 測繪部門 地質部門單位等從事技術與管理工作,也可以在 部門 教學和科研單位從事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