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隔離嗎

時間 2021-05-12 10:56:57

1樓:東沐霖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不需要隔離,只需辦理相關的健康碼,並且測量體溫合格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訊息,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不需要隔離啦,因為現在除了北京坐飛機去其他地方要核酸檢測之外,其他的地方都不需要隔離了,而且北京其實也不需要隔離,他只不過是再加一個核酸檢測而已。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現在從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只要帶好你的健康碼和相關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出行旅客現在也需要做核酸檢測的,如果合格就不需要隔離,如果不做核酸檢測就需要隔離的。

5樓:春曉壘

現在不需要了,武漢已經經過了全面檢測。

6樓:山上的豔豔紅

看你是到**去,很多城市需要隔離,如果是到南昌,就不需要隔離

7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現在不需要隔離,現在武漢不是高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

8樓:

武漢出行的旅客只要自己持有健康綠碼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隔離的。

9樓:一零啞劇

現在武漢出行的旅客應該也需要隔離,而且要有綠色的健康碼和行程碼,也需要隔離一週觀察。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疫情沒有過,武漢出行的旅客是需要隔離的,要是疫情過了就不要隔離的,出門把口罩帶上為了你的安全也為j別人的安全

11樓:

現在武漢出行的旅客不需要隔離,但必須要有核酸檢測報告

12樓:介容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隔離嗎?武漢出行的旅客試試體體溫登記身份證沒有問題,不需要隔離

13樓:農飛

武漢的朋友們最近就不要出去旅遊了。因為這個病毒還不知道你們身上還有攜帶的沒有。

14樓:晁荌

如果有7日內檢測陰性的證明是不用隔離的。

15樓:徐廣際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

16樓:索菱

現在去武漢需要隔離嗎?

17樓:戚晴畫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只要你有核酸檢測證明是陰性就可以。

18樓:倫春雨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格萊萬嗎?就看武漢旅客出行地址,什麼病情,要是晴的話就不需要隔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隔離嗎?武漢現在出行的旅客不需要隔離的有健康碼就行了。

20樓:崇光熙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並不需要隔離。

21樓:環谷桖

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隔離嗎?武漢出行的旅客,現在需要隔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