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老人過生日買什麼禮物,90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10 18:11:13

1樓:生活本來很簡單

買跟比較精緻點的柺杖吧,老人這麼大歲數腿腳一定不太方便,柺杖既實用又貼心。這麼大歲數對吃喝穿也沒什麼大要求了,是把。我哥有次就給我奶買了根柺杖,現在經常用。

2樓:

送給老人的生日禮物,其實一定要注意的:“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會更為實在。因為生日老人一定會收到不同的禮物,如何讓老人用你的禮物,這個是最重要的!

上了年齡的老人一般更多的是害怕孤單。一定要根據老人的需求來送禮,比如:他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

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所以你送給老人的禮物一定要是老人需要的!

:)希望的回答能給你一定的啟發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盆富貴竹或是萬年青送給奶奶,有祝她富貴長壽的意思。俗話說人老心空,年邁時,心中總是空空的,不知道該幹什麼,孤獨感油然而生,送些可修剪的樹丫什麼的,能讓她消磨時間。或者是一些舊物件,看看奶奶喜歡什麼。

老人嘛,一般都喜歡舊一點東西。

當然,有這份心就夠了。奶奶會很高興的,不管你送的是什麼。

4樓:飾界精品批發行

像她這年齡!你可以可那可可那我這款!福壽仙桃!千足金材料做的!具有祝福、保佑她長命百歲!還沒有滿意的可以來找我!我在給你推薦幾款

5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90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糖葫蘆烈炎

可以送一些金鐲子,玉吊墜;也可以送按摩器之類的;也可以送些茶葉啊,字畫啊,刺繡什麼的

茶具,茶葉類:

一些老年人很喜歡飲茶,慢生活,感覺挺有品位有態度的2.字畫,刺繡:

有些人老了後會對字畫產生興趣,你就投其所好3.吉祥擺飾:

送一些玉器,瓷器擺件,一些金製品的掛飾。比如說什麼金箔的福啊,壽桃啊4.養生按摩類:

送一個按摩洗腳盆,磁療椅,或者打背器,按摩墊,護膝護腰之類的5.金銀玉掛飾:

可以買一些適合老人帶的吊墜,金的或者玉的,一些玉的磁療的還能養生

老人過生日買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問:給老人過生日買什麼禮物好一點   答: 兩點建議:

1.我覺得你不如送一幅長壽畫,這樣既能體現你的孝心又能符合老年人的口味,不過你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色彩的搭配,不能太鮮豔! 2.

老年人一般都比較注重家庭和親情,更希望能一大家子和和睦睦的經常在一起。你可以把你全家人都叫起來到照相館照一張全家福,然後放大後送給你老人。 其實可以送的禮品很多的,如親自上街陪老人買衣服,或者親手做一頓豐盛的晚宴。

還可以以老人的名義請上他平常比較好的但不經常聚的好友,一起來給他過生日,我相信你老人會很高興的。 最後,不管你送什麼禮物,都體現你的孝心,所以盡力而為吧。 1、送象徵長壽、安康的吉祥物,如字畫、瓷器等等。

2、送延年益壽的滋補品、保健品、茶具、茶葉等。 3、送有益身體健康的運動器械,如球杆、棋具等。 4、送老人喜歡的,符合他專長的物品,如文房四寶、經史典籍等。

忌諱送的東西:a鐘錶類。b香菸等不利健康的物品。

老人最大的希望就是家庭和睦,家人健康。團團圓圓的給老人過個生日是最好不過的,要買禮物的話就買有代表性的。比如冬天到了,買一件時髦一點又能禦寒的毛衣或外套送給老人,即讓老人體會到了你的關心也代表了你的孝心。

或者買一件代表長壽意義的裝飾品,讓老人感受到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送件暖衣吧,老人不缺錢,人老了,身子骨也較脆 明白你意思,但是送禮需要分具體的場合(結婚紀念日、拜訪、生日、探病、喬遷、晉升、道謝等等)。不同的場合是需要送不同的禮物的。

尤其是女士,對這塊的會非常講究。而且你也提到了她傢什麼都不缺,所以場合非常關鍵。既然是你的長輩,我想或多或少你應該都會對她有一定的瞭解,我給你建議些禮物,看看能不能給到你啟發:

)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讓你送禮的長輩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禮品一定要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髦點的送條波希米亞風格的絲巾,實惠點的就送保健品,類似按摩器之類的,要保守一點的那就送點衣服,鞋子之類的,老北京布鞋穿起來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樣中可以選以下:1:幾件衣服2:手機3:生日蛋糕4:小掛飾5:老人喜歡吃的6:…………其實主要的是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什麼是無所謂的,關鍵是心意。有錢的話給老人買個金飾品(耳環啥的)也可以,或者買營養保健品、衣服都行。 其實,光買點老人愛吃的東西也是可以的。

11樓:我是龍的傳人

給老人送以下禮物比較合適:

1、送水果禮籃比較好,如壽桃,這對老人身體也好。

2、買健身之類的小東西,如計步器,這也挺好的。

3、實用型的,如浴室拖鞋、可坐式兩用摺疊柺杖都可以。

強調:忌諱送鐘錶、鞋子,如果送水果不要送梨,以避免老人比較對比思考分析與判斷忌諱的“送終、邪氣、離別” 的發音諧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腳底按摩器!!!!或者什麼都不買,畢竟老人需要人來陪嗎!!!

13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88歲的老人過生日送什麼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俺 曾經給我爺爺送了盆有長壽寓意的盆景,賀卡上還掐了一首詩呢,呵呵,老人家很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bai88歲的老人過生du日,平常我們會送zhi營養品、保健品這類的dao,其實給老人送花專也是很好的屬主意,送花給長輩最好避免整束花都是白色或黃色的花,否則可能觸犯到某些長輩的禁忌。一般而言,百合、康乃馨、蘭花、長壽花、大麗花、迎春花等都適合送給長輩。

百合,象徵百年好合、家庭幸福、健康長壽、工作順利等美好祝福。

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蘭花,代表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最適合送給長輩。其中劍蘭更寓意長壽。

長壽花,寓意大吉大利、長命百歲、福壽吉慶,是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大麗花,又名天竺牡丹等,有大吉大利的寓意。

迎春花,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送花給長輩,可以選擇盆栽、花束、花籃,但以花籃為佳,手提花籃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而且裝飾性強。

給88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吃頓飯就好,比什麼禮物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愛爸媽網,只面都是中老年人用品,希望可以幫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套養生產品比較好!

19樓: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三歲小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老公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孩子過生日一般的也就是送個玩具什麼的就可以了,如果關係很近就再給孩子點壓兜錢就可以了 趙英英 三歲小孩過生日,一般的都喜歡買些男孩喜歡車子類的,女孩兒喜歡動物 童心6666活寶 三歲小孩過生日,可以送她自行車,滑板,變形金剛等等 佔...

81歲老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六十歲老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老人最高興的就是一家人能夠團團圓圓 歡歡喜喜的給她過個大壽。至於禮物方面可以選擇喜慶一點的,也可以選擇實用一點的,再就是健康保健的。孝心到了,什麼禮物就不重要了。一 老年人過生日,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祝福就是健康長壽了。送給她一款福祿雙全的大壽桃給她祝壽,能夠祝願她晚年生活健康長壽 幸福萬年!保證他高興...

17歲男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謝謝

我前兩天生日,我的一位女同學,也是朋友,送了我 飛科的電動剃鬚刀。我今年二十一歲,你的朋友十七歲,我覺得你可以送給他 一本書 有益的,有意義的 或是 一塊手錶 這樣都很好。因為男孩子以後是要以事業為重心的,送這些東西的意義在於 你告訴他 要多學習 多珍惜時間,好好努力。當然,你可以通過寫紙條 或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