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去世了岳母送給我岳父生前帶的玉,我能帶嗎

時間 2021-05-06 07:16:07

1樓:嚷酚袒湯

可以帶,這是老人送的祝福是最好的祝福。

2樓:雙子

這也算是傳家之寶,戴之無妨。

3樓:來自客家土樓不屈不撓的藍精靈

沒事,人家還有家傳寶呢!

我岳父去世,為什麼繼承權只有岳母和我岳父的媽媽,而沒有我妻子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是有的,父母、配偶、子女都是第一繼承人。除非有遺囑,或者其他特殊情況,比如你們沒有盡到贍養義務等。

5樓:上海方燕律師

正常情況下,你妻子應該是你岳父的法定繼承人,但如果:(1)你妻子放棄繼承權;或者(2)你岳父生前立下遺囑,取消你妻子的繼承權;或者(3)你妻子和你岳父之間沒有形成扶養關係。那麼,你妻子將無法繼承你岳父的遺產。

6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除非是遺囑繼承

我的妻子過世了,我岳父岳母想要撫養我兒子,我該怎麼辦啊? 30

8樓:肖恩鼠

自己的孩子最好呆在自己身邊,無關利益,但是你覺得你帶不好還是給你岳父母吧,畢竟你還會再娶,然後還會有另乙個小孩。

孩子帶在身邊就意味著要為他考慮給他付出時間和心血,做得到那就留下來,做不到那就給你岳父母,別毀了孩子,也可以偶爾過去看看孩子。

你岳父母養孩子一方面給你圖個方便,另一方面,自己女兒剛過世,所有有關女兒的東西他們會異常珍重,就彷彿自己的女兒還在身邊,是由於悲痛造成的。你兒子也是他們的乙個念想。

你孩子呆在岳父母身邊會產生的乙個後果是,以後對你肯定不會太親,嚴重甚至會拒絕叫你父親,父子關係有名無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問過孩子意見嗎?

10樓:芹芹

如果你岳父母沒有其他孩子了,你可以試著撫養你兒子啊!因為老人家的想法很簡單也只是把對自己女兒的那顆心寄託在外孫身上老人又沒有其他想法,不管他們百年之後的財產是否能給你兒子你也得孝敬他們吧!畢竟他們的女兒給你生兒育女陪你過日子啊!

換個角度度想想事情就很簡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不同意自己可以表態,管誰扶養兒子都是有利有弊,你扶養兒子便於培養感情,也有利於孩子成長,如果由你說父母撫養,將來孩子會跟你生疏一些,成長起來可能有一定弱點,但你可以省出很多時間來做你的事業,不管由誰撫養,孩子長大後,依然是你的兒子。明白這些道理後,你再權衡利弊,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12樓:y撒特

你妻子還有兄弟?如果你妻子是獨生女而你岳父岳母又想要撫養你兒子的話,那就給他們養吧,你兒子對於你岳父岳母來說也是個念想。就算你在結婚了也要對你現在的岳父岳母一如既往地好,這樣的父母不多了呀,給你帶孩子也是對他們女兒的一種寄託一分思念,

13樓:正氣長存

我覺得可以,既然跟妻子結婚了,就跟她有了親族間的關係,只要你真想顧念妻子間的感情,又放心他們的關照,是可以的。

14樓:尋歡大俠

老婆過世了,孩子還小,你又還年輕。這種情況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還年輕你不可能為了兒子不再找後妻了吧,再找就是二婚,帶個男孩很難被女人接受,除非你很是有錢。

岳父母也是孩子的直屬親人,他們提出的要求,我個人認為可以,必競是外公外婆,只會對孩子好。至於孩子的監護權也無所謂,反正兒子都是你的,何樂不為。還有你岳父岳母的財產,你就不用操心了,他們肯定有自己的打算和安排,你下一步找個女人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看孩子的想法了,還是不要給老人,畢竟是自己的骨肉,老人也不會教育現在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畢竟他們比你照顧的好,又是他們的親外孫,他們不會虧待孩子的,也不影響你再娶,更不用擔心後媽對他不好,你也可以一樣去關心孩子,兩全其美!

17樓:剛開機好

好好對待你的岳父母,你是有福之人!

18樓:專業潛水100天

只要監護權在你這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的老婆去世了,是件很難過的事情,孩子沒有了媽媽也很不幸的,你有這樣的岳父岳母真的是你的福氣,你真的不要多想他們真的是為了你好,也為了你的兒子好,他們沒有了女兒一定會對你的兒子更好了,你不用擔心這些的,你就是要多點時間去多關心一下你兒子,只要你有空就去,這樣父子倆的感情不會疏遠你的,岳父岳母年紀大了,你也要多多關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岳父岳母有沒有兒子,以防孩子受委屈!再看他們的經濟條件,畢竟撫養乙個孩子要花好多錢!

21樓:良顏鳳蹠

這個沒什麼值得動搖的,你想過自己作為未成年人的時候的感受了沒有?那時候,如果有大人問你,我養你,給你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還給你好多錢,你會選擇離開父母嗎?很明顯,任何孩子都不會選擇離開父母。

這是乙個連孩子都懂的問題,怎麼你乙個成年人,在利益的**之下,竟然迷失了雙眼,無法抉擇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你岳父岳母老而喪女,作為女婿就該和親生父母一樣對待,撫養你兒子我覺得完全可以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關鍵看你自己,兒子不還是你兒子,岳父岳母不還是你岳父岳母難道就因為你妻子過世了就覺得變了嗎?

24樓:滄海遺韻

我覺得,如果孩子大了,你要尊重孩子的決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2023年電視劇集),2023年日本電視台開播40周年紀念電視劇集,本木雅弘、宮澤理惠主演。

上門女婿岳父岳母都去世了我們夫妻有兩個還子可以回老家嗎?

26樓:井柳思

老家有更好的生活條件可以回老家生活,在不遷移戶口的情況下回老家照顧老家這邊的父母老人,

岳父剛去世,以後要和岳母一起住了,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很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的岳母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並不針對你的,在你岳父生前她不也是淨和他吵架的嗎?乙個人的脾氣是很難改變的,你的岳父和她生活了那麼多年都沒有改變她,更不用說你了!

至於你的老婆,因為剛失去父親,心情應該跟鬱悶,你既然都包容她了,就寶容到底吧!九巷樓上說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8樓:牙小孬

實在不行就離了吧 你沒必要遷就你的岳母 她是你老婆的媽 不是你媽 你又不欠她的 沒必要將就她

29樓:

同情,那有些話可以跟老婆商量呀,畢竟是夫妻嘛!

我的妻子去世,我的岳父在世(岳母先於妻子前去世),我和妻子沒有子女,我現在的房子,怎麼分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的房子是和你妻子婚後購買的,那麼你妻子去世後,你就得房產的3/4。岳父得1/4。

31樓:北京宮律師

您描述了這麼多,就是沒說誰的房子怎麼分配

32樓:江山易改

只要看房子在誰名下。

老婆去世了,可我和岳父岳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33樓:涵心沫然

不是你害死的你怕什麼,坦蕩些。

對於岳父岳母的話,我想他們心裡傷心,拿你來當藉口來表達心中的痛苦吧。

你那邊有什麼親戚,老婆生前有什麼親戚還是朋友,叫他們開導他們吧,畢竟你沒錯不是嗎?

依舊用真心對待他們吧,他們靜下來後應該就會明白的。要是不行,你依舊做女婿應該做的事情就好,記住,錯不在你!

別太傷心了,振作起來吧。我想你老婆也不想你這樣。↖(^ω^)↗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老婆是因為什麼 什麼病去世的呢?病的時間長不長》是幾天還是幾個月?

在現在這個生活,如何非正常死亡的屍體,公安局都要做屍檢的。

你可以將當初你老婆生病時的醫院的各項檢查結果 和 死亡以後 公安局的屍檢報告 給你岳父母看呀。

35樓:拖鞋戰神一擼管

拿出你的真心,畢竟他也是你的另乙個父母,適當的時候受點小委屈其實不算什麼,畢竟你是晚輩,真心不怕火爐煉,相信你一定可以處理得好這個問題的!

岳父剛剛去世不久,岳母明天就要嫁人了

你真是奇怪!你對岳父的感情深的超過翁婿之情了,你難道愛上自己岳父了?你岳父 因為家庭的事情 一把年紀了還鬧自殺!以自殺的方式拋棄了家庭和你岳母。然後你覺得你岳母應該毫無疑問的守著,也就是為你那拋棄岳母和家庭的岳父犧牲自己!你為什麼有這麼偏執的希望啊?你能得到什麼好處呢?據我所知,一個 為人特別正義 ...

岳父岳母合葬女婿去還是不去,岳父岳母離婚了,現在岳母病了,沒有人去看她,我做為女婿是不該去看看她呢?問題是我也快離婚了。

網路答人 你說一個你不去的理由?意思是你們那裡有這種風俗可以不去麼? 打滷饢女孩 我覺得應該去。你雖然是女婿,但不要拿自己當外人。俗話講 人都有雙重父母,愛人的父母就如同你自己的父母,也可能你們之間沒啥感覺,但從你妻子的角度考慮也應該去。 必須要去,你應該還是主力,既使他們還有兒子,你也得出錢出力。...

快過年了,買些什麼送岳父岳母好呢?要實惠大方的

佳佳酷酷酷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腦白金,呵呵,開玩笑的了,送點補品呀 哇哈咿呀喂 保健產品 飾品 按摩器保暖產品 我覺得不管送什麼,那都是物質,最重要的還是你的那份心意。 買一些你岳父岳母需要的,別整一些虛的, 郭妞妞她媽 投其所好 看你岳父母喜歡什麼 感性的小熊乖乖 老人當然要買點對身體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