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惦記你,是什麼節奏,可我又不想和他聯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6: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這樣不確定你覺得以後幸福的概率是多大?女人最怕的就是這樣,害怕遇不到比這個人對自己好的。但是要知道合適比這個更重要。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成熟。說到底你們倆不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了 不過會傷害對方的

如果兩三天不聯絡男朋友 怎樣讓他惦記你主動聯絡你 又擔心男朋友不聯絡我 我該怎麼辦

3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不要隨意考驗男友,真忘了你傷你的感情,沒忘你傷了他的感情,何必呢~有問題就提出來,大家都是想也是認真的在一起,沒必要的

4樓:

that the inside of the e實.話.告.

訴.你,可以給補-辦的,花錢, 之前有找人做過。找的加.

ǫ..ǫ125---404--960..

...exobiology love shot 1 minutes 33 secondsye in mv machine?? the feature is a layer of eye

那是乙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乙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

」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心想:「我的傘本來就不大,,我乙個人打還不夠用呢,現在又來乙個人就更不夠用了。」一路上,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著,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把我的褲子摔髒了,這下我可犯難了,回家去換,時間來不及了,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對我說:「來,我幫你擦擦。

」我一聽,連忙說:「不用了,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你媽媽會說你的。」那個小姑娘一聽,微笑地說:

「不會的,我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再說,你不也幫助我了嗎?」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我覺得很慚愧,半天也沒說出話來。

老公被別人惦記,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公**,管好他。別人你沒權利管,也管不了。

6樓:新趨勢王子

老娘出得廳堂進得廚****拼的過小三 打得過流氓 不怕!!!夠威武霸氣不?至於****的部分 自己想

我最近發現自己老想著乙個人,我也不想,可是我的心會想啊,怎麼辦呀!我是不是想了解這個人呢?

7樓:婁紅嬰

親:你心裡老惦記著乙個人,這說明什麼呢?

說明你情竇初開了呀!你一定是對那個人有那麼一點意思啦吧!

如果真的有,且又放不下的話,那就找個由頭,跟那個人好好談談心唄!

談心的時候把你的意思充分的表達出來才行喲!看準了就不要輕易放棄了呀!不然的話有可能錯過機遇喲!

記住:有愛就大聲說出來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

8樓:

應該是吧,也許你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所以才想去了解他嘛,才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他

有人總問我想不想他,我和他又沒關係,我該怎麼回答不傷害他呢?

9樓:地球上的小煤球

你對他說::「我想的人還沒有出現呢,呵呵」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我們相處了三年,三年中我們也有真感情可是總有抹不掉的陰影折磨著我和後來他約我,告訴我:「你不是**之身沒關係,我不想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的心裡老是會想乙個人、惦記著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放棄了就太可惜了,不然以後想回頭都不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 她不知道麼?還是她有男朋友了?

為什麼男人只要找了你一次,就會老惦記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被厭倦,也就是沒有過新鮮期

14樓:亡訫少年

你這個意思好像不是老公男朋友之內的吧

男人老說“你說呢”是什麼意思,男人老說“你說呢”是什麼意思? 100

薛無依 如果他不給出自己的意見,一直都只說你說呢,那應該是他自己沒主見或者是想以你馬首是瞻。如果他提出自己的意見再說你說呢,那就是搶先做決定! 劉學姐 就是詢問的意思啊!或者說這個男人會有些不耐煩了。因為你不同意他的觀點他就會來一句。 城裡人真爽 男人老說這句,是想確認是否你是真心實意的愛他,因你如...

女人老掉頭髮是怎麼回事,女人老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只是女人頭髮長,顯得多一些而已。人每天都會掉頭髮,也會新長頭髮,年輕時,長得多,掉得少,頭髮就會越來越密,到了一定年紀以後,就會掉得多,長得少,頭髮就會越來越稀。如果年紀輕時頭髮就越來越稀,就是有問題了,需要看醫生,有時看醫生可能也沒用,那就隨他了 之前有掉那麼多頭髮嗎?是...

如果人老說你是巨嬰,是不是不喜歡你

1 如果乙個人天天給你打 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 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乙個人連打 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他還能活著嗎?2 如果乙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