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我一直是學韓語的,現在該工作了非常難就業,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6 06: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考慮考研,然後去當教師。

2.可以選擇去較小型的外貿公司,專門出口南韓的那些。

3.找不到正式的工作,先去展銷會看看,做隨行翻譯什麼的,打打散工鍛鍊自己。

4.多跟找到工作的同學交流,了解他們是通過什麼渠道去找到工作的。先找出自己找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總結經驗。

還有多上網去看看面經,完善簡歷,多跑跑招聘會,有針對地網投,總會有收穫的。

我也是今年大學畢業的,據我了解今年的就業形勢是相對不錯的。找到工作不難,找好工作一如既往地難。不要眼高手低,沒什麼經驗就從低做起騎驢找馬。

2樓:冰川企鵝

你可以去山東和上海,還有江蘇的張家港碰碰運氣,南韓公司超多的

我是學韓語的,現在畢業了,在烏魯木齊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0

3樓:

你去烏魯木齊幹嘛,那裡南韓人又不多.

你得去大城市!~ 比如青島,上海那樣的沿海城市. 南韓企業比較多,工作自然好找!~

4樓:偶一年兩尋

我覺得你還是別來青島了

我就在這上學,這自產的南韓語專業人都沒有工作,別來湊熱鬧了,真的試試不對口的工作吧~要不就去教語言的學校

再要不就好好學下去,當翻譯

5樓:

說的對,如果你韓語學的還可以,去別的大城市看看。青島,大連都可以

6樓:充河靈

先去考取個導遊證

看能不能在旅行社找個工作

7樓:浩包抱抱

你應該去沿海城市找找看,韓企在沿海有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山東看看。我姐姐在山東說那裡的南韓人最多。

大學學習韓語好還是其他小語種的好就業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現在學日語的多韓語也可以,

10樓:可愛的幾度風雨

都屬於小語種吧,就業都還好,人少競爭小吧。

11樓:昨夜有風

法語,德語,西班牙語

90後大學生都做什麼工作,現在大學生就業非常難

12樓:蘇寧電囂

應該是在家裡開**店的比較多吧!我想是。所以怎麼說呢?

13樓:蟈蟈國國

首先要明確一點,社會上好的崗位好的待遇畢竟是少數崗位,相對於所有崗位。不然都有錢誰都不用幹活了。這個不現實。

所以只能是少數高學歷佼佼者才可以,崗位是有限的,畢業的大學生是無限的,每一年畢業一批次,供過於求。人家在那個好崗位不出意外的話能幹到退休,流動性弱s說白了社會好的崗位不需要那麼多的大學生。

國家現在的決策有些轉向了,社會不需要那麼多大學生,好的崗位吸納的都是重點大學的學生。那麼大家沒必要都往大學裡擠破頭,耽誤人生。與其大學畢業失業沒有理想工作,還不如趁早打算學個技能,學精通,也有出路。

不然到時候高不成低不就的。

記住一句話,國家倡導的決策宣傳,對國家整體布局優化有利,對普通人不見得。只能說適合國家選擇標準的人有利。 其他人不要飛蛾撲火。

國內最好的朝鮮語專業(研究生)是在哪個大學?延邊大學怎麼樣?韓語專業研究生畢業前景如何?

14樓:巢北的

延邊大學--朝鮮語專業的開山祖師,還有最強的師資陣容。但地理位置欠佳,對就業有一定影響。如果想讀研搞學術,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吉林大學--不溫不火的那種。吉大太大,所以朝鮮語專業並不太突出,不過還蠻不錯,本科和研究生就業也中上等吧。

大連外國語學院--以前是非常好的,本科教育優於研究生教育。但招收人數太多,影響了教學質量。不過機會蠻多的,就業不算太差。

天津外國語大學--地理位置挺好,就業也不錯。是調劑的首選,搞學術也挺適合。

北京大學--這還用說嗎?不過朝鮮語專業不太強,就業優勢並不比其他大學明顯。

北京外國語大學--非常不錯的,師資很好,機會特多。不過很難考啊。

對外經濟**大學--本科設定得很好,就業很好。研究生教育一般,但是只有2年,機會很多,就業應該排在前3位。

北京語言大學--更適合搞學術,學校安安靜靜,在這裡感受一下安逸的研究生生活也蠻不錯的。

復旦大學--絕對的研究型,南韓語專業的**集群多出自此。

上海外國語大學--應用型培養,值得一考,價效比很高。

南京大學--新設院校裡的黑馬,就業喜人。學生素質挺高,很受韓語界好評。

山東大學--地理位置不太好,研究生教育實屬一般。

煙台大學--師資超好的,但是學校不太強。屬於強勢專業落在相對弱勢學校裡的那種。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專門的南韓語學院,建議一報。

中國海洋大學--區位優勢明顯,就業有保障。去大城市的很多。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很強的,很難考。屬於短小精悍型。

15樓:小愛琳吶吶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上大學來延邊大學是對的 可以2+2到南韓去公費留學 但在延吉這個地方對於真正的學習南韓語其實是不利的 因為延吉人說的是非正式的朝族話 在發音和語調上會有一定的影響 要是研究生還是直接去國外來的快 回來就是海龜 找工作也比在國內的人容易一些 我媽媽爸爸都在南韓 真的 在那樣的環境下 語言才會有進步

16樓:聰明的小毛

朝鮮語也就是韓語 就業不怎麼樣

大連 山東那邊的韓資企業 不光要求你懂韓語 還要求你具備一定得財經 專業知識

如果搞學術 延邊大學的朝鮮語很牛

如果是想工作的話 建議三思!!!

————————

語言環境上 東北那邊都行

當然 延邊就更好了 多數人朝鮮語是母語

出國 看自己能力和學校有沒有相關交換計畫

17樓:薩姆吉爾

在國內學的話,去北語吧,如果非常重視語言環境的話,在北京的南韓人太多了,延邊大是很好,如果你不在意學一口地道的사투리的可以考慮哈

不過,還是建議你直接來南韓,學2年語言,再選別的專業

現在大學生就業難主要原因是什麼?

我是學韓語專業的學生 在大學期間還可以學習什麼專業呢 以後前途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輔修 或者雙學位啊 學個工商管理類的比較簡單

19樓:

把英語學好最重要,韓語和英語都精通的話就非常有前途了。有時候貪多嚼不爛,不如把自己的專業學通學精。

我在大學本科期間自學了韓語,想畢業後去南韓發展,找份工作,1年後回國可以找份好的工作嗎?最好是國企

20樓:無腳的流水

不建議你去南韓 你去了南韓只能幹最低層的工作 而且你是自學的 語言能力不能保證沒有障礙 況且外企的話主要是指韓企吧 現在好多韓資企業在中國不景氣 撤資的比較多 而且待遇也不一定很高啊 不知道你大學學的什麼專業 如果是想到外企單純幹翻譯的話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因為現在大部分都不需要翻譯了 除非你學的不是語言類的專業 這樣韓語、英語是你的乙個優勢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韓發展很困難的 你到那裡只能從最底層坐起 而且要公升職也是很困難 很多大學生去那邊大部分都是跟打工一樣,我的同學就有很多

再說你只幹1年 最多可以長長見識

回國你最好去找韓企 這樣才能發揮你的優勢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的話你的韓語水平將無法提高,韓企的話你的口語水平會越來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進韓企有可能吧,想進歐美的企業可能沒啥效果。

24樓:清新由她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語言水平夠硬。

我是韓語專業的學生,想知道大學期間應該考哪些證,什麼時間考

25樓:少海韓語網校

主要是topik,但不要忘記學好發音,聽力和口語,這個是現在的韓語專業學生最差的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topik,春秋各一次。

大學英語四六級,冬夏各一次。

其他樓主自便吧~

27樓:

建議韓語最低過四級,英語最低四級,我也是韓語專業畢業的,工作不是很好找,韓語不精通英文也不行,畢業只能做個文員之類的,所以現在改行學會計了。加油吧!

學英語對我老說一直是很艱辛的事兒,句子文法和口語該怎麼學呢

首先啊 我告訴你,英語不難,真正困難的是你自己覺得難 明白吧?對英語,口語聽力的訓練我建議你去追美劇!這個過程堅持下去了,你的口語聽力慢慢兒就上去了 最後至於語法 這就得記!買那個新概念,背那個課文,記單詞。最後就是練題,我不知道你是高中生 呢,還是大學生,要是高中生的話,做題這個過程是完全必要的,...

我父親去世以後,我母親一直是我和我弟弟在贍養。母親去世以後,留了一些存款。我妹妹想參與分配合理嗎

車九 其實呢,你們家應該公開的說誰贍養誰繼承母親的存款吧,但是你們家在這方面可能沒有說太明白,如果你母親有遺囑的話,可以尊從你母親的遺囑,但是你母親沒有遺囑。那要從法律上來說,你妹妹是有參與分配的權利的。 只要是贍養過 包括看望,哪怕是空手上門 打 問候 就可以繼承。你們覺得她付出少可以少分。打官司...

現在好迷茫,來公司後,就一直是文員職務,我學的是機械設計製造工作,感覺工作與我的想法背離了,馬上要

朋友你好。你的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這類問題的處理沒有乙個特定的方式。我建議如下 已有的前提 在公司工作已有1年時間,這個時間不算長。1 先將自身的專業放在一邊不做考慮。2 首先多了解 分析公司未來的前景如何 這方面可以從公司職位的設定來做初步判斷 3 再看看公司的產品在這個行業中是否有競爭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