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寧高速出口幾個,溫州有幾個高速出口

時間 2021-05-06 06: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鹽徐高速在睢寧有三個出入口

睢寧北梁集南有乙個

慶安附近有乙個

雙溝的觀音機場有乙個

睢寧高速出口幾個

2樓:開賢鎖汝

出口有:睢寧/魏集

走寧宿徐高速

收費路段165

公里19.下

睢寧/魏集

出口,前往寧宿徐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1.1

公里20.在

寧宿徐高速出口

稍向右轉9

公尺21.在天虹大道向左轉4.3

公里22.在徐寧中路向右轉1.5

公里23.在3路口向右轉,朝永昌路行進250公尺24.在1路口向左轉,朝永康路行進250公尺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

溫州有幾個高速出口

3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2023年3月,溫州

有合計有26個高速出口。

1、沈海高速g15(甬台溫)溫州段出口:從北至南依次是雁蕩、蒲岐、樂清、白鷺嶼、七都、龍灣(溫州東)、南白象(溫州南)、塘下、瑞安、飛雲、平陽、蕭江、蒼南、觀美、分水關;

2、溫麗高速g1513溫州段出口:從東往西依次是雙嶼(溫州西)、梅嶴(橋下)、橋頭;

3、溫州繞城高速北線出口:從西往東依次是仰義【未開通】、甌北、黃田(永嘉南);

4、諸永高速s10永嘉段【未開通】出口:從北至南依次黃南、巖坦、楓林、古廟、峙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沈海高速g15(甬台溫)溫州段出口:

從北至南依次是雁蕩、蒲岐、樂清、白鷺嶼、七都、龍灣(溫州東)、南白象(溫州南)、塘下、瑞安、飛雲、平陽、蕭江、蒼南、觀美、分水關;

溫麗高速g1513溫州段出口:

從東往西依次是雙嶼(溫州西)、梅嶴(橋下)、橋頭;

溫州繞城高速北線出口:

從西往東依次是仰義【未開通】、甌北、黃田(永嘉南);

諸永高速s10永嘉段【未開通】出口:

從北至南依次黃南、巖坦、楓林、古廟、峙口。

合計26個。

5樓:不la的皮特

溫州市區只有三個,溫州東狀元,溫州南白象,溫州西雙嶼。

6樓:一絲溫度

大約18個高速出口。從福建過來有:分水關、觀美、蒼南、蕭江、平陽、飛雲、瑞安、塘下、南白象。

然後往樂清方向有:龍灣、七都、白鷺嶼、樂清、蒲岐、雁蕩。往青田方向有:

雙嶼、橋下、橋頭。

寧宿徐高速到睢寧有幾個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有:睢寧/魏集

走寧宿徐高速 收費路段165 公里19.下 睢寧/魏集 出口,前往寧宿徐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1.1 公里20.

在 寧宿徐高速出口 稍向右轉9 公尺21.在天虹大道向左轉4.3 公里22.

在徐寧中路向右轉1.5 公里23.在3路口向右轉,朝永昌路行進250 公尺24.

在1路口向左轉,朝永康路行進250 公尺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

江蘇睢寧高速出口讓不讓外來車輛進入?

8樓:瓊瑤少女

您好,河南高速公路員工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按照您的表述,您應該是從高速公路出口逆行上的高速,雖然高速公路出口都有電動欄杆,我不知道您是怎麼從出口上去的,但是既然上去了,那就是逆行,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關於車輛行駛高速公路的規定: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不准倒車、逆行,不准穿越**隔離帶掉頭或者轉彎。

所以您會被監控攝像頭拍到,並且會被公安機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部門處罰。如果您已經逆行上了高速,可以肯定的是您沒有領取通行卡,這時候,您要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把車輛按照正確的方向駛**費站,把車輛停放在收費廣場安全區域,周圍擺放錐形反游標,向收費站工作人員說明情況,按照相關程式進行處理。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要按闖關車處罰的,具體事宜請諮詢收費站工作人員。

睢寧高速出口到睢寧殯儀館有多遠

9樓:美美的藍妮兒

駕車路線:全程約17.9公里

起點:睢寧出口(淮徐高速...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2.行駛330公尺,朝睢寧方向,左轉進入天虹大道3.沿天虹大道行駛2.2公里,朝徐州/觀音機場方向,右轉進入睢寧繞城公路

4.沿睢寧繞城公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濉河路5.

沿濉河路行駛2.8公里,右轉進入八一西路6.沿八一西路行駛2.

2公里,朝南環路方向,左轉進入g104(舊)7.沿g104(舊)行駛1.8公里,朝滁州/南京方向,直行進入京福線8.

沿京福線行駛4.6公里,右轉

9.行駛3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睢寧縣殯儀館

沙集高速出口到睢寧東環島多遠

10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16.9公里

起點:沙集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s324行駛1.1公里,調頭進入s3242.

沿s324行駛15.5公里,進入s3243.沿s324行駛210公尺,在第3個出口,進入櫻花路4.

沿櫻花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徐州觀音機場售票處,調頭進入櫻花路5.沿櫻花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東環島

睢寧酉至蕭縣南出口有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04.2公里

起點:睢寧西收費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淮徐高速2.沿淮徐高速行駛56.9公里,朝徐州/鄭州/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林東樞紐

3.沿林東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4.沿連霍高速行駛21.8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5.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台高速行駛6.0公里,朝鄭州/西安/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連霍高速

2) 沿連霍高速行駛17.4公里,到達終點終點:蕭縣南出口(連霍高...

從賈汪去睢寧怎麼走?什麼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賈汪 - 徐州睢寧起點:賈汪-目的地:睢寧距離:

109千公尺 路線:賈汪 → 京福高速 → 寧宿徐高速 → 睢寧/魏集 → 寧宿徐高速出口 → 天虹大道 → 徐寧中路 → 永昌路 → 永康路 → 睢寧實戰操作: 1.

從 向 方向,前往 \2.在第2個路口向 轉,朝 行進經過2個環行交叉口3.在 稍向 轉經過1個環行交叉口4.

上匝道,前往  部分路段收費 5.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的方向向 ,走  該路段收費6.繼續前行,上  該路段收費 7.

下 出口,前往  部分路段收費8.在 稍向 轉 9.在 向 轉10.

在 向 轉 11.在第3個路口向 轉,朝 行進12.在第1個路口向 轉,朝 行進

孝洪高速仙桃有幾個出口

仙桃市高速收費站 出入口大全。仙桃東收費站。所屬高速 孝洪高速。湖北仙桃市仙桃市。檢視詳細資訊。仙桃收費站。所屬高速 滬渝高速。湖北仙桃市仙桃市。檢視詳細資訊。排湖收費站。所屬高速 滬渝高速。湖北仙桃市仙桃市。檢視詳細資訊。沙湖收費站。所屬高速 孝洪高速。湖北仙桃市仙桃市。檢視詳細資訊。毛嘴收費站。...

納晴高速公路有哪些出口納晴高速花貢出口?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柳州市1.柳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三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躍進路2 沿躍進路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歐特斯空氣能 熱水器5s 約150公尺後,朝躍進路北 柳城 融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勝利立交橋3 沿勝利立交橋行駛290公尺,過勝利立交橋約310公尺後,直...

高速公路進出口設計規定,高速公路隧道進出口怎麼區分

愛在樓下飄盪 高速公路經過5年多的發展運營,從區域分段收費到高速公路全省聯網收費,收費管理按照 高起點開局,跨越式發展 的發展思路,從起步到目前的科學化 規範化管理,發生了較大變化。但按照高速公路收費站標準化建設標準還有一定距離,在總結幾年來收費管理經驗基礎上,從收費站標準化建設的需要和實現的途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