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出點神,但是我總能看得到一雙眼睛在看我,我抬頭就能看見他,或者在笑的時候轉過頭就撞上他的笑

時間 2021-05-06 05: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你的人才是這樣的,愛你的人是平時很少說話愛你,很少說關心你的話的,愛只會講一次,請記住,朋友

2樓:我瘋狂

說明你能體會別人在關注你

3樓:俎子煒

你喜歡多少,並不能證明他能喜歡你多少,找個機會試暗示一下,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 他可放棄自己的生命

5樓:青春的寵愛

很喜歡你,它暗戀你很久很久

如果你在和乙個男生聊天聊的正開心的時候,一抬頭發現另乙個男的在看著你,並且眼睛裡有點笑意 60

6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看著你,抄說明注意到你,帶笑意,說明bai對你友善,du沒有其他的意思,不要多zhi想。

當乙個人dao在成長中開始意識到男女之間的關係時,特別是當乙個人言情**、影視作品看得太多,以至融入到劇情中,幻想自己有著與劇中人物有著類似的經歷時,她(或者他)就會不自覺得開始關注身邊的異性,特別是關注那些自己有好感的異性,對對方的一顰一蹙會變得很在意,比如對方看著自己,就會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啊,而對方對自己笑,那就更會惹得自己春情蕩漾了。其實,很多時候,對方只是一種自然的反應,或者一種禮貌的行為,最多也是屬於我上面所說的這種情形,沒有更深層的意思了。

或者那就是所屬青澀的愛情體驗吧。不過如果想讓它變成真正的愛情,那還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如果一拍即合,那更象是乾柴烈火,放蕩之人(不敢用太敏感的詞)。

那就要看你是不是到了適合戀愛的年齡了。

如果是高中生以下,建議還是收心把時間多花在學習上。低齡的戀愛是很不穩定的,隨時會破裂的,很容易受傷害的。如果是大學以上,那倒是可以試一試的。

總之一眼一笑,別想太多,雖然它可能是愛情的開端,但離真正的愛情還差了十萬八千里。

7樓:好子

一般這種情況,完全可以說明另乙個男生在暗戀你,他心裡喜歡上你了,所以他才會對你表現出這樣的眼神和表情。他平時一定對你比較關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偷偷的看你在手抄機裡襲你們聊天,首先就是沒有素質的表現,他是不對的,由於被你發現了,所以只好表現出來慈祥的表情。你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也許一直在關注你,或者暗戀你!或者覺得你像他的乙個朋友…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本身怎麼看這件事!

如果無所謂,可以無視,當沒看見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理會,他偷偷的看你在手機裡你們聊天,首先就是沒有素質的表現,他是不對的,由於被你發現了,所以只好表現出來慈祥的表情。你自己心裡有數就好。祝你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在低頭忙自己的事情,一抬頭卻發現他正溫柔的看著你。

不知道你有沒

版有過這樣的經歷,你權

和他在同乙個房子裡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你們坐在同乙個桌子的兩邊,說好了互不打擾,誰也不許找誰說話,可是你每次抬起來頭的時候卻都正好可以發現,他對著你一臉溫柔的笑。

這種感覺就像是上學的時候偷偷暗戀的那個男生,你每次不經意的裝作在思考然後偷偷的看他,每次卻都被他抓個正著,可是意外的是他沒有拆穿你的心事卻還對你溫柔一笑,年少的情愫都在這些小小的細節裡。

大一點了才發現好多事情都在改變可是愛情這件事其實還是這麼簡單,就像他溫柔的笑臉,其實就是愛情之中最美好的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眼裡bai,女人的眼睛

卻是很迷du

人,zhi看女人首先要看她的眼dao睛,而且從他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喜來歡你,但是這種可能比源較小bai,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可能看du見你zhi跟別人聊天,他會有點小醋意

dao,但是也並不是這樣的了,他對你笑可能是因為他常常這樣對別人笑,或者為了怕尷尬一笑,如果他喜歡你,那麼你自己是會有感受的。

13樓:day外星人來了

如果是長輩,那麼覺得你長大了慈愛的眼神。如果是同齡人,那麼有可能你說的話讓他覺得可愛,或者好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關注沒關注你不知道,你一定是關注他了,而且有好感,因為你認為是慈祥的感覺,如果是熟悉的那你可以去交往,如果陌生的,由於你不了解對方,建議轉移思想。

15樓:魏mmp2286值

時光,留不bai住昨天;

緣分,停不在du初見。

感情,需

zhi要的dao是理專解;

相處,需要的是默契;

陪伴屬,需要的是耐心。

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

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人與人,一場緣;

心與心,一段情。

友不友情,要看相處;

永不永恆,要看時間。

日子久了,

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

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

人生中,

有朋友是幸福,

有知己是難得,

有知心是難求難得。

風雨時,才能見真情;

平淡中,才能見真心 。

16樓:哎你好自孤

你才覺得你的思想

像乙個小孩子一樣

所以她會以長輩的慈祥

去看你這種事兒一般比較常見

不要太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他一定是個溫暖的人。為神馬就不知了,可能他想找你出去打球神馬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女孩笑老是盯著看十有**是喜歡對方。你覺得他眼裡有慈善也許是你看錯了,你在用心感受下他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19樓:我超吖

那第二個男生已經看中你了,他巴不得你跟那個前面那個靚仔。哥呀,聊天跟他聊就好,你你看誰?有本事長得靚,你就跟隨這個是你自己的權益。

20樓:匿名使用者

慈祥?那就意味著這個男生比你年長嘍?看出你心中的喜悅,覺得你情竇初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對你有好感,比較喜歡你?

22樓:愛

可能就是剛好對上眼了吧。又或者那個男孩天生愛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抱有好感,或者覺得你很像某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對晚輩的欣賞。也應該對其抱有好感,祝開心,祝工作順利。

25樓:可愛的落微

那他可能是對你有好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看你的男人挺喜歡你的,但愛你不愛你吧。

為什麼我看到她對別的男生笑,心裡就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有時候一抬頭就順其自然的向她看,我真的不 10

27樓:倫倫倫呀

應該是自己在意的東西被人搶了,不屬於你的一種感覺。

她應該是你要好的人

28樓:步子大會扯著淡

不是心理bt的話,那就是喜歡她,要不就是喜歡那男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除非你是她爸才沒有這個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她,怎麼可能

一抬頭你在看我的感覺真好 一轉頭你在身後的感覺真好 一回眸你在微笑的感覺真好 想找你的時候你一直在

31樓:風暴咆哮

你沒看到我b計畫:手裡一直緊握著的板磚

32樓:嚴錦成

赤裸裸的求愛,想要就要了,***。

乙個離婚女人經常跟你對視,有時候你抬頭就能看見她在看你,擦肩而過會對你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都不能說明什麼,如果你喜歡她就主動點,也許她也正等著你和她打招呼呢

34樓:hrs平安是福

要不就是你長得帥,

要不就是她喜歡你了,

都這年代了,

離婚了也沒什麼,

只要喜歡就行,

離了婚的女人更加知道疼老公,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女人不好說,心思縝密

小王子----當你夜晚抬頭仰望星空時,由於我就住在其中的一顆星上,由於我在其中一顆星上笑,那麼,對你來

36樓:望_行雲

第二十六章。

原文是:「夜晚,當你望著天空的時候,既然我就住在其中一顆星星上,既然我在其 中一顆星星上笑著,那麼對你來說,就好象所有的星星都在笑,那麼你將看到的星星就是會笑的星星!」

我一抬頭看見了媽媽高興的說:媽媽我回來了!」(間接引語)

37樓:最愛心中有梅花

週末祝福送給你,快樂魔法來襲擊,煩惱今日會暴斃,憂傷從此會遠離,吉祥對你笑眯眯,如意偷偷跟著你,財神和你結友誼,福氣任你去呼吸,愛神為你尋佳麗,甜蜜愛情送給你,資訊收到多笑意,快樂一生不遠離,祝週末心情美麗,笑容燦爛數第一!

38樓:開心6珍

呵,我的兒呀好久不見了

39樓:華瑾不留

我一抬頭看見了媽媽,高興的說:「媽媽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