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語怎麼說 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浪費金錢,也就是慢性自殺

時間 2021-05-06 05:0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諺語:ときはかねなり

【時は金なり】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

●【時間を 無駄にするということは、命を無駄にしていることなんです】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大切にしないことは命を粗末にするのと一緒だ】不愛惜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無駄にする事は、命を無駄にする事と同じ】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無駄にするということは命を無駄にしているに等しい】浪費時間等於浪費生命

【命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は、時間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でもある】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時間

2樓:看到胳膊想大腿

時間は金銭だし、時間を贅沢にされて 金銭の無駄になると言う これは慢性自殺になろう

3樓:靈lc靜

時間がお金のようですから、時間を無駄にするのはお金を無駄遣いするようです。慢性的な自殺といえます。

「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浪費金錢,也就是慢性自殺」用日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諺語:ときはかねなり

【時は金なり】時間就是金錢time is money

●【時間を 無駄にするということは、命を無駄にしていることなんです】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大切にしないことは命を粗末にするのと一緒だ】不愛惜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無駄にする事は、命を無駄にする事と同じ】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時間を無駄にするということは命を無駄にしているに等しい】浪費時間等於浪費生命

【命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は、時間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でもある】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是不是等於炫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時間就是金錢只是對於珍惜時間的人而言的,對於時間不重要的人來說一文不值。

6樓:愛我淩源

時間需要用行動才能轉化為金錢,所以懶惰的人就上貧窮的人,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是對不起父母所賜生命,對不起世間所賜養料,更加對不起自己的人生的可恥行為。

7樓:黑眼圈天使

的確和川普談啥都是浪費時間和精力,有一出沒一出的腦抽瘋,談個屁啊!

我很喜歡浪費錢,可是我卻沒有錢,所以我只好選擇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拖延,你看我 100

8樓:擁抱一片藍天

很有哲理的懶做,很有文筆的懦弱!這樣的浪費對別人不會有影響,只是拖延了自己對目標的時間!給別人希望的機會!時間不會怕誰等!而我們卻怕等時間!

9樓:6班坤少爺

時間就是金錢, 話說在努力的人 的確說的是這樣但是說在懶的人身上就是這樣嗎?

人家在空閒的時間去工作 人家就會有錢 這就是時間等於金錢你懶 什麼都不做 原地不動, 你得到的是什麼 只是自己的衰老 然後無聊的死前而已

10樓:另一種溫暖

掏出一支票告訴你,來,給我炫20年的

11樓:碎夢引

所以這就是你三年不洗澡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一分錢別帶,就不會浪費了

13樓:一枚情獸

你很喜歡吃食物,可是沒錢買,所以只好選擇吃屎,因為屎就是食物。吃屎就是在吃食物,看你表面是在吃屎,其實你是在吃食物

我很喜歡浪費錢,可是我卻沒錢。所以我只好選擇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拖延,你看我表 50

14樓:dy放歌聊電影

你是說反駁這句話是嗎,那這個太簡單了,他這個是乙個偷換概念的方法,看起來好像有道理,其實沒有道理。錢和時間能一樣嗎,錢沒了可以再賺,時間活過了,能重活嗎,錢可以越賺越多,時間只會越活越少,有了這個概念,那麼你錢多胡吃海塞,到處買買買這是炫富,而你拖延時間,那是在拖延生命,虛度生命。這是正著說,反著說,就是我認同你的想法,那麼我們看看炫富的目的是什麼,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嗎,那就不需要用炫這個字,什麼是炫,炫耀,是要作用在其他人身上,影響其他人的,而你拖延時間,會影響到他人嗎,即使有影響,比如你是辦事員,別人找你辦事兒,你拖延時間,別人不爽,但是是不爽你的時間被拖延嗎,他那是不爽他的時間被拖延好嗎,所以談不上炫。

所以不成立,正著反著說都不成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接近死亡。等你老了就知道後悔了。如果老了也不會後悔的話,那就不是浪費,而是生活。另外,時間比金錢寶貴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跟我不搭嘎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各人都是過自己的人生

17樓:doris盼兮

反著順序來說就好了,多簡單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因為時間就是金錢。(用英語寫)

18樓:三林精銳周老師

don't waste time any more because time is money.

關於時間的日語怎麼說,時間 用日語怎麼說

116貝貝愛 羅馬字 ji kann 語法 1 哲學 物質的 動 存在 形。物質 移動 連続性 連続性 順序 客観性 無限大。哲學範疇。物質運動的存在形式。是物質運動過程的持續性和接續的秩序。具有客觀性和無限性。2 1次元 常 1方向 移動 戻 1 量 完全 測定 動 物質 分離不可能 空間 分離不...

「好」用日語怎麼說,槍 用日語怎麼說?

毓憶安戢頤 ide suyo 好的 ka sa 傘 chan san 張傘 元気 ogen kide suka,genki desu 你好嗎?我很好 備註 日語只有兩種標點符號,那就是逗號和句號,他們的逗號就是 寫的 芥末日語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逮夏...

吻你用日語怎麼說,吻你用日語怎麼說

何止歷史 可以說 貴方 指你的意思,是日語標準的第二人稱代詞。是 對你做出某種事 的意思。是英語kiss的翻譯,意思是吻。擴充套件資料 日語還可以表示為 接吻 接吻 假名 詞性 名詞 釋義 接吻,親 嘴 造句 付 合 二 月 彼女 接吻 時 人工呼吸 息 吹 込 我有個交往了2個月的女友,和她接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