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用日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23 05: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衣櫃:クローゼット(guro-zetto。

衣櫃:是存放衣物的櫃式與實木家具。一般常見的分為平開門,櫃內與櫃外推拉門等。

是家庭常用的家具之一。日本的飾面人造板(包括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等產品)採用日本農業標準的規定,要求採用40l乾燥器法檢驗,將板材等級為 f4星、f3星、f2星、f1星四個級衣櫃別,最嚴格的f4星(平均值0.3 mg/l,最大值0.

4 mg/l)我國沒有採用,而f3星、f2星、f1星,分別對應0.5mg/l,1.5mg/l,5.

0mg/l。

2樓:

衣櫃的日語口語為:

ひきだし、洋服だんす,『量』個.

例句精選

衣裳戸棚

衣櫃.衣裝だんす

衣櫃.衣裝だんす.

衣櫃三重ねのたんす

三層的衣櫃.

桐のたんす

桐木衣櫃.

和簞笥日本式衣櫃.

前開きのたんす

前面開門的衣櫃.

1等のたんすを引き當てる

抽中頭彩的衣櫃.

作りつけの簞笥

(樓房的)壁櫥衣櫃.

3樓:匿名使用者

収納 しゅうのう

簞笥 タンス

「好」用日語怎麼說,槍 用日語怎麼說?

毓憶安戢頤 ide suyo 好的 ka sa 傘 chan san 張傘 元気 ogen kide suka,genki desu 你好嗎?我很好 備註 日語只有兩種標點符號,那就是逗號和句號,他們的逗號就是 寫的 芥末日語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逮夏...

吻你用日語怎麼說,吻你用日語怎麼說

何止歷史 可以說 貴方 指你的意思,是日語標準的第二人稱代詞。是 對你做出某種事 的意思。是英語kiss的翻譯,意思是吻。擴充套件資料 日語還可以表示為 接吻 接吻 假名 詞性 名詞 釋義 接吻,親 嘴 造句 付 合 二 月 彼女 接吻 時 人工呼吸 息 吹 込 我有個交往了2個月的女友,和她接吻時...

卸妝水用日語怎麼說, , 用日語怎麼說

你家狼爺 1個 2個 3個 4個 5個 6個 7個 8個 9個 10個 日語怎麼讀 1 1個 一bai 2 2個 二du zhi3 3個 dao三 專 4 4個 四屬 5 5個 五 6 6個 六 7 7個 七 8 8個 八 9 9個 九 10 10個 十 擴充套件資料 一 等是日語的序數詞。序數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