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信兄弟(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禾信兄弟(北京)餐飲管理****是2007-07-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新源裡乙12號1幢01室。

禾信兄弟(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646245969,企業法人徐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禾信兄弟(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接受委託對餐飲企業進行管理;製售烤雞翅;銷售酒、飲料。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939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禾信兄弟(北京)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麥田兄弟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麥田兄弟餐飲管理****是2006-11-2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路5號8層c801。

北京麥田兄弟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96731799u,企業法人王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麥田兄弟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設計、製作、**、發布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旅遊資訊諮詢;經濟**諮詢;教育諮詢;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工程和技術研究;農業科學研究;醫學研究(不含診療活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銷售食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2534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遠陽兄弟餐飲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遠陽兄弟餐飲管理****是2015-07-2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中東路5號院2號14層1409-1。

北京遠陽兄弟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51612519e,企業法人馬元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遠陽兄弟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電腦動畫設計;專案投資、投資管理、資產管理;設計、製作、**、發布廣告;市場調查;文藝創作;影視策劃;翻譯服務;餐飲管理;酒店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7425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金祥兄弟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金祥兄弟餐飲管理****是2012-11-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沙灘66號院1號樓商業1-2-(2)b區3728號。

北京金祥兄弟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57380120y,企業法人鄭方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祥兄弟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投資管理;資產管理;經濟**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日用品、文具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7355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9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金祥兄弟餐飲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北京秋源兄弟餐飲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秋源兄弟餐飲管理****是2013-01-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王四營鄉王四營村村南綜合區c170。

北京秋源兄弟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12893620,企業法人王野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秋源兄弟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銷售文具用品、日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技術推廣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進出口;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5467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7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常贏三兄弟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常贏三兄弟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5-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20號院3號樓1層103、-1層101、102、103、104、105-1、105-2室。

北京常贏三兄弟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99444663x,企業法人肖鳳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常贏三兄弟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64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寫給監獄裡兄弟的信,寫給監獄裡兄弟的一封信600字

一世明媚 寫作技巧 一 信的開頭先寫稱呼如 親愛的某某或是敬愛的某某,再加上冒號 二 正文的開頭空兩格 可以先問候幾句如 最近好嗎?再抬頭另起一行再寫你要講的內容 三 寫完要說的話以後,要抬頭另起一行,空兩格寫 祝 字,然後抬頭另起一行頂格寫祝詞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 落款部分寫在文章的右下角,記...

如何種植鬢角,手術種植去北京添禾嗎?還是碧蓮盛呢

手術種植,添禾比較好點。手術前一周內,包括維生素e在內的所有維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眉毛種植行不行?以前手術後留下的地方,可以種植眉毛嗎?北京添禾 碧蓮盛,怎樣選擇啊?哪一家好 眉毛種植的 bai原理和頭髮種植du的原理是一樣的zhi,同樣是通過提取人體健康dao的毛囊,專經過技術處理後移屬植...

刺客信條兄弟會裡Ezio找到那封信發現馬基雅維利不是叛徒然後去救他,那封信講了什麼,為什麼ezi

窗戶臺 那封信就是個密碼本,和 ezio知道馬基雅維利不是叛徒關係不大,你沒有發現嗎?救了那個演員之後艾吉奧碰到了乙個在莊園遇襲中的盜賊。在莊園中這個盜賊說要出去幫助其他人,沒有進密道,那麼肯定九死一生。但是現在就在羅馬生龍活虎,看到艾吉奧之後馬上拔腿就跑,這使得艾吉奧起了疑心抓住了這個盜賊並且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