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久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亳州市天久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5-27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亳州市譙城區金桂苑2#綜合樓105。

亳州市天久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nn3w337,企業法人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亳州市天久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批發零售,保健食品,日用百貨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亳州市久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亳州市久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9-18在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亳州市譙城區建安路525號。

亳州市久石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p1j983w,企業法人李戰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亳州市九晶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亳州市九晶商貿****是2018-05-04在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交通路151-153號。

亳州市九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rnupj7u,企業法人董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過愛企查檢視亳州市九晶商貿****更多資訊和資訊。

亳州市黃合商貿****怎麼樣?

亳州市環洋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亳州市環洋商貿****是2016-05-27在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亳州市譙城區人民西路十三巷九胡同6號。

亳州市環洋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mwj2y87,企業法人公尺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亳州市鑫沃商貿****怎麼樣?

亳州貴和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亳州貴和商貿****是2008-12-04在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建安路西側。

亳州貴和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682089267t,企業法人懷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亳州貴和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批發兼零售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憑許可證在有效經營期限內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