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種士多啤梨,今天在女朋友手上吸了好久也種不上,要多大力度,吸多久才能中二三天也不沒的士多啤梨,求大

時間 2021-05-06 03:30:12

1樓:珂珂喵咪

不要在手上吸,吸不出來,找乙個比較軟的地方吸,比如脖子就可以哦(´-ω-`)力度你可以慢慢練嘛,

2樓:ezra騏驥

吸同個位置,大力,一分鐘。

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在手臂上試試就知道了

4樓:

拔火罐懂嗎 乙個原理

5樓:耕種幫

手上不好種 最好種就是在腳底板下種

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士多啤梨」?

6樓:貳博麗傳奇

您好. 吧嘴唇輕輕的貼上去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效果啦。當然越久效果越明顯了,不過兩個人都會很痛的。

注意牙齒要縮在嘴唇的後面,要不你會挨打的。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輕輕的貼上去然後開始吸,四五秒鐘就會出效果啦。當然越久效果越明顯了,不過兩個人都會很痛的。注意牙齒要縮在嘴唇的後面,要不你會挨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吻上他的肌膚

確定沒空隙

深出氣 記得用鼻子出氣

然後深深的吸氣 記得不能用鼻子 要用嘴 再用鼻子深出氣 再用嘴吸氣還有就是 要用牙親密的接觸他的肌膚

那樣印的深..

不過要想留的時間長點 就咬 咬的出淤血 沒有什麼傷害 但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忍心用嘴咬

9樓:雙魚浠水

首先在你男友脖子上用嘴使勁吸,吸的使勁越長吸的勁越大,你男朋友脖子上士多啤梨也就越大越明顯。樓主可以先給自己胳膊上做個實驗。

10樓:宛禎鄧芙蓉

愛的宣示。可以說是一種情趣,但也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就像動物宣示主權一樣,一旦把士多啤梨種在明顯的脖子上,你就不太會有異性緣了,因為別個女生看了就知道

:這個男的有女朋友。

11樓:慕佑平虞娟

在你脖子上種士多啤梨,你是說他用嘴親你脖子,應該不是第一次。

12樓:百度使用者

多用熱毛巾熱敷區域性, 節日未過,來醫院求治「吻痕」的人卻越來越多了。男女利用節日約會、**,留下了愛的「吻痕」,因擔心上班難堪,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醫生說:

吻痕一般約4到7天會自動消失,醫師建議用溫毛巾敷,以利「去血化瘀」。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也有效。 一名平日與女友感情穩定的年輕男子,在女友離開的第二天,禁不住朋友吆喝去偷歡,不料遇到酒吧小姐在脖子上種下一顆又腫、又紅的「士多啤梨」(吻痕),恐慌來不及湮滅證據,慌張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科醫師指出,有越來越多想快速消吻痕的男、女病人,有不少是女孩子在約會時,被男友留下記號,擔心隔天上班成為辦公室「恥笑」的女孩子。 吻痕的專業醫學病名叫「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

醫師建議每天用溫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三到五分鐘以利「去血化瘀」。不過醫師也提醒,吻痕很難立刻消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力道」預防吻痕,不過情人間的行為很難控制,吻得全身淤青的大有人在。雖說快速消除吻痕沒秘方,不過一種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有效。

醫師說,這種藥膏主要是抑制血栓、消除腫脹,很多人還會拿來塗抹痔瘡腫痛,效果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脖子上種士多啤梨有危險,最好不要出現這種行為,用力吮吸,可能會造成脖子上形成血栓流至腦補,可能會引起中風,或者吮吸引起了主動脈的血栓,元栓脫落進入心臟,造成心臟血管的堵塞,這些情況很少見,但也並不是沒有出現過,希望你能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 -!這問題也可以問- -!

印記不大是因為你吸的不重

15樓:谷秋英進卿

先送花後吃飯開房間洗洗澡再推到情到濃處士多啤梨自成。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熱毛巾多敷幾下,然後按摩一下就會很快消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吸一會乙個就行了吧

18樓:錢鈺頓念煙

親吻她的脖子,然後吸住一塊肉,等個幾十秒就可以了!用力點吸一下,也可以的

19樓:高希祁韻

第一:親熱,親嘴。

第二:慢慢親面部,

第三:慢慢親脖子,輕輕親,然後親乙個地方不放,輕輕親,嘴稍微睜開些,吸就行了。吸0.5-2分鐘就可以了。

給我女朋友的脖子上種士多啤梨,吸的太重,吸了好久,還是用我最大的力氣吸的,過後腫了,紫紅紫紅的,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往脖子上種,毛細血管太多,太過用力的話傷到主要血管都偶可能,採取正常的毛巾熱敷活血祛瘀就行了。可以去下個唯圈看看,,,我也不知道你該去看什麼,自己找去吧,打個廣告真不容易

21樓:累囧了

沒事,拔火罐那個吸力可比你大多了,還保健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拔火罐似得 沒得辦法 只有時間長了自己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問題來了。你的女朋友是男的呢?還是女的呢?是女的就顯然有問題。通常來說,是男的在女的脖子上吸士多啤梨

24樓:若如初見又如何

據說嚴重的會死亡,這種事還是少做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non-first-tier cities ar

26樓:匿名使用者

een more volun

27樓:smonus丶辰

愛得很深。刻苦銘心噢

怎麼才能在女朋友脖子上留下士多啤梨。 我想問士多啤梨怎麼吸?

28樓:撒歡不惹禍的我

不要撅的太大像血盆大口一樣,記住,你是要吻人而不是吃人。然後輕輕貼在你要種的**上,用嘴唇輕輕夾住那塊**然後往裡吸,運用口腔的吸附力,但不要吸的太用力,不然就會瘀青的太恐怖。建議先在自己手臂上練習一下。

情侶們在親熱時,激情所致而留的愛的痕跡。

形成原理類似於拔罐子,用上下牙齒輕咬住一小塊**,吸氣深嘬,像吃果凍那樣,將對方的肉吸進嘴裡。力度不一樣,吻痕的顏色將從粉紅色至深紫色不等。就是在脖子上留個吻痕

29樓:左傾少一

士多啤梨怎麼。吃?你應該喝過奶茶吧,喝奶茶時你怎麼吸吸管的,那你怎麼在他脖子上吸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吸著一塊皮不要動,持續個30秒左右就有印子了

31樓:英語更好

用嘴唇吸著**大力地吸,就像用吸管吸水那樣。

32樓:嗷疤獁達菲雞

大力一點吸,吸久一點就有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果凍嗎 吸果凍的感覺 大力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得方法就是我幫你!

人家的男朋友種士多啤梨都種在女朋友脖子上,我的男朋友為什麼吸臉啊,我的媽呀,是不是病態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的男朋友佔有慾比較強啊,的確一般男朋友在女孩子身上種士多啤梨都是種在脖子上,因為脖子比較軟,親起來一般都比較有感覺,很少有人會直接親在臉上,因為在臉上種士多啤梨的話會太敏感,太顯眼了,出門也不是很方便,像被打過的臉一樣。他這樣做可能是佔有慾特別強,想在你面前顯示他的存在感吧,但不是最好,因為畢竟有損於臉部形象,出門化妝見人都不是最妥當,很是尷尬。下次還是勸他改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男的確實挺累的,不過也許也許你問一下他是不是往你臉上種士多啤梨是另外一種想法呢,是不想別的男人接近你,讓你的計畫做的很明顯,別的男生看到你就會知道你有男人

37樓:龍之丁

士多啤梨可以種在身體任何

地方,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

38樓:王大臭

這很正常,下回你叫他在你脖子上種乙個。

39樓:廖小菊易

哈哈,這是你男朋友在宣示主權呢,你已名花有主了,你是他的說明他超級愛你,超級在乎你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怎樣就怎樣,這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只要你不嫌棄就行了。

41樓:初夏小妞兒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意思還不改而你又接受不了那就算了,如果改了則說明他是尊重你的,好好相處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方式不一樣,你也可以直接問他,你們是男女朋友,坦誠相問,增加你們感情和信任。

43樓:

哈哈哈 這也很有特點啊 你介意就告訴他吧 不過在臉上也真的很影響生活 可以戴口罩出門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愛的方法都不一樣,你的男朋友可能動作粗魯些,有些時候要靠你去引導。

45樓:匿名使用者

毛病,下回讓他吸下面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把臉弄的髒髒的,看管用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男友,不過他直接說想吸我的臉,我拒絕了。我覺得好可怕。

怎麼在女朋友脖子上種士多啤梨?

48樓:口碑藝術社科

第一:親熱,親嘴。

第二:慢慢親面部,

第三:慢慢親脖子,輕輕親,然後親乙個地方不放,輕輕親,嘴稍微睜開些,吸就行了。吸0.5-2分鐘就可以了。

怎樣在女朋友`身上種士多啤梨?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的士多啤梨最長的是乙個周哦

呵呵當時畢業答辯

我男友頂著士多啤梨

鬱悶的不行

但是吸時用點力道會痛的

越痛時間越長

還是不要試了

你親愛的會痛的..

(*^__^*) 嘻嘻

50樓:多蕊明雀

,她會疼的!.。

不過還是最好不要種在明顯的地方..

力度不要太狠,或是在最激情的時候當然是在你們最曖昧的時候嘍。

還是要顧及一下的哦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在你們最曖昧的時候嘍,或是在最激情的時候...

力度不要太狠,她會疼的。

不過 還是最好不要種在明顯的地方。

還是要顧及一下的哦!..

5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一點,或者去花草市場賣士多啤梨子啊 呵呵

53樓:塔同和甘譽

吸,把牙齒六個小縫,吸出來效果根好啊

1·而且吸出來形狀可以把握

54樓:淡仲鐘盼夏

自己用嘴吸呀!不過有點**的感覺…

有誰會種士多啤梨,怎麼在人身上種士多啤梨

很簡單的啊 就拿乙隻那個花盤種,我常看我哥種那個花花草草的士多啤梨也有種,花盤裡放3分之2的泥,挖個洞把士多啤梨的苗放進去,只埋那個根部哦,你不要整棵苗子都埋了 然後放一點點水,到它長大一點了就放一點化肥每天都要淋一點點水喲 為什麼有些人會給別人種士多啤梨 怎麼在人身上種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是種在地里...

種草莓(吻痕)的方法,如何種草莓(吻痕)

種草莓就是情侶們在親熱時,激情所致而留的愛的痕跡。形成原理類似於拔罐子,用上下牙齒輕咬住一小塊 吸氣深嘬,像吃果凍那樣,將對方的肉吸進嘴裡。力度不一樣,吻痕的顏色將從粉紅色至深紫色不等。這樣就在脖子上留個吻痕,也就是種草莓的技巧。營造氣氛。別直接撲到伴侶的脖子上,為了做吻痕而做吻痕。先花些時間與他 ...

種士多啤梨用什麼複合肥好,種士多啤梨用什麼肥料好

拉姆拉特種肥 士多啤梨用什麼肥料好?1 氮肥 氮肥能促進士多啤梨苗茁壯成長,已黴蛀而不能食用的豆類 花生公尺 瓜子等都是很好的氮肥原料。2 磷肥 磷肥能使士多啤梨色豔 光亮 豐滿,如魚刺 雞蛋殼 肉骨頭等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磷質。3 鉀肥 鉀肥可以提高士多啤梨抵抗病蟲害的能力,淘公尺水 剩茶葉水 洗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