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發洪了爸爸拉著我往高處跑預,夢見漲潮,漲的很快,爸爸拉著我不停的跑,就怕身後的潮水追上我們,後來終於到了安全的高處,這才平息。

時間 2021-05-06 03: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

你可能會達到人生的乙個高峰哦~

把最佳答案留給我的話、

我說的就是真的。

不給的話~~~就相反哦~~~

夢到發洪水自己和別人一直往高處爬成功逃生是什麼寓意

2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發大水是一種是預示著要行財運,是一種好兆頭。

夢見發大水逃脫了,今天的你有一點懶惰的傾向。新的學期已經到來,但你似乎還沒有從昨日中恢復過來,對什麼正經工作/學業都不太上心呢,而且還頗有那麼一點自以為是,不過,憑著一點好運氣,你總能把手頭的事情敷衍過去。夜晚,愛情的浪漫氣息會變濃,好好準備一次美妙的約會吧!

3樓:我要發羅

**:擺脫困境、事業成功在望、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夢見發大水了,死去的親人拉著我跑到山上?

4樓:李坤維

夢中的大水,就是大財,「發大水」就是發大財。「死去的親人拉著我跑到山上」,這是親人在保佑夢主在財來之時做難備呀。總的來說這是好夢,這預示著夢主要進大財。

5樓:翟運海

年輕人夢見發大水,暗示目前的工作或生活步調比較紊亂;已婚的人夢見發大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體會出現疾病;如果夢見家裡發大水,表示你在生活上碰到了一些煩惱;夢見大水把家人都沖走了,表示你近期和家人存在分歧

6樓:使用者名稱

夢見發大水。又問拿著你的跑到山上去。生命裡有人在保佑你。

你會走好運的。再不相信的話你就去。網上查周公解夢。

這個是上天有人保護你。你看看周公解夢是怎麼跟你解釋的?我看你這個夢做的很好。

第一夢見發大水。那你是要發大財啦!家有親人吶,祝你泡上三。

那你是有新人保護你。你最好離看看周公解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做的很好。你幾年?會有好兆頭的。

因為失去的人都拉你到山上。你的運氣越走越高。先辭去的親人都幫你。

往高處走。問。我想你今天的運氣。

肯定好事連連。有什麼買賣做?肯定財源滾滾。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水應該是財財在追你。有人要拉你上岸。這說明有人在幫助你。什麼名你要發大財?

夢見來了洪水,雖然很遠還沒看見,但是村子裡的人都拼命的逃難,我拉著爸爸拼命的跑,就怕洪水追上我們.

9樓:湖北大白菜

這夢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無大礙,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個比較奇怪的現象,它一般不會預示什麼的,多數跟我們日常所接觸的事物有關,比如與人交談的事件,電視電影中的鏡頭,新聞報道中的影像,象日本大**中的洪水就跟你所描述的相似,我也曾做過很多這種夢,還夢到過龍捲風,很像《2012》中的情景,所以不要對夢境太過在意,我們的夢境只有很少一部分與生活相關,那往往也是巧合,我是這麼想的。

解夢夢到發大洪水,拼命往山上跑

12樓:樹俊雅疏景

夢見洪水、發大水

詳細寓意:夢見洪水,水洩如注,洪水成災。

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

商人如見洪水氾濫,預示將被洪水沖走,生意上可能會有損失。

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

夢見自己從很遠的地方趕去看洪水,意味著正在思索如何解決難題,而且已經有頭緒了。

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

13樓:柏弘和寧驥

夢見漲洪水『洪水衝上了高山『我和幾個同事正在山上幹活。正準備吃飯『洪水衝上來了『我們就往山上跑我還分附人帶上飯『在往山上衝『有人叫要炸堤瀉洪『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洪水慢慢退了

14樓:單于芳苓蹇偲

你好,吉夢。水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財。

夢見發大水往高處跑

15樓:

夢見發大水逃跑了的吉凶:起初難免有孤革奮鬥之感,但鬥志激昂,終排除困難,達到順調,成功發達,尤能得上位之惠肋而更伸張發展。但似乎乏其持久,耐久力,以致雖是成敗交加頻見,總之大體還算安然

我做夢我們村的人在看什麼東西 忽然從鄰村的大坡上發來洪水,我趕緊呼叫我爸爸跑,在爸爸快有被洪水追... 40

16樓:阿史

我個人覺著這只是乙個奇怪的夢,沒有必要驚慌,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看看你你的鄰村是不是真的有個大坡,是不是真的有個水塘或者水庫會有發洪水的可能性,而且你們那裡的環境是不是真的有洪澇災害的可能性,如果有也沒有必要太擔心,畢竟發洪水是要很多條件的。如果沒有更不用擔心,人都是會做夢的,而且噩夢遠多於好夢,所以不必杞人憂天。

17樓:氫的傳奇

洪水,天災也,是困難也,在困難或大是大非面前,有人給你的建議,你不是心服口服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我也做過類似的,問過老人,他們說,這時在因為在睡前有喝酒,或者飲食大量的含水量高的食物引起的,身體分泌水份的一種體現。夢到與水有關的大部分都是因為有尿所致的。但是睡前可能去過廁所,體內尿液並不多。

身體內高速分泌水份所致的。一般這種夢睡來都第一時間去廁所的。沒什麼事的,注意腎的保養就可以了

做夢夢見牆角不停的冒大水,夢見自家牆角發洪水

清風明月人常在 預見到你家要冒大水了 laji女人賤抱江 人生本如夢,夢中說夢 夢見自家牆角發洪水 踏海之浪 夢見自家牆角發洪水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普通人夢見洪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材上會出現疾病。夢見河流發洪水,並將自己卷走,小心注意身體健康,...

夢見爸爸有了小三,夢見爸爸有小三,哪個來解解夢啊

東部建設 目前,你爸爸是一個對得起你的人,將來也許不一定,需要你去關注 瞭解,平時也要敲敲警鐘,這樣,對你們家庭的幸福是錦上添花! 伊琉韻 我也有夢到過爸爸有了小三.真的很痛苦.不過你放心,我之前查過,一般的話這類爸爸是屬於能安安分分那型別的,不用擔心 夢見爸爸有小三,哪個來解解夢啊 小彡愛 爸爸想...

孕爸夢見很多鯉魚跳,懷孕了,夢見很多鯉魚,爸爸捉了4條,並殺了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錯,生活方面總是充滿激情與和諧。 正所謂 鯉魚跳龍門 龍子是也。生兒的預兆。 小感動蠻多的一天!重複單調的工作 學業和生活,每月規定要完成否則就得扣獎金的定額任務 今天,也是作為平凡人的你,要過的平凡日子呢!懷孕了,夢見很多鯉魚,爸爸捉了4條,並殺了 孕婦夢見 鯉魚,也是代表寶寶...